後腦勺撞到床沿怎麼辦,撞到後腦勺右邊,頭痛怎麼辦?

2021-04-16 01:03:11 字數 947 閱讀 2832

1樓:藜魅魍魎

後腦勺是很脆bai

弱的!撞得重不重du

啊?那zhi最好去看看啊!我

dao的乙個男性朋友

內因為 後腦勺被球砸到差點就..

容.所以你也要注意啊!不過他的情況比較嚴重!你這種應該會好很多不要太擔心啊!我的後腦勺撞了好多次也沒見發生什麼事所以你應該沒事啦!!

2樓:開不敗的野花

您還能夠上網把事情的經過闡述的這麼簡明扼要,說明沒事的,以後要注意就是了。可以買點可口的食物慰勞一下自己。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現在還沒有昏迷、噴射樣嘔吐、肢體活動障礙,問題應該不大,不需按摩,也不會有什麼併發症。

撞到後腦勺右邊,頭痛怎麼辦?

4樓:會織夢的影子

只是撞了一下,應該沒什麼大礙的。

1,頭被撞得比較嚴重,你現在有可能形成頭皮下出血而形成血腫,並不是腦內出血;因為如果是腦內出血的話,人的視力、聽力、語言功能、活動功能、等有可能其中乙個或幾個現象都受到影響的,並且可能出現嘔吐甚至是意識喪失等嚴重情況;2,如果是腦部有血塊,則就會出現第一條回答中的情況,並且有可能是比較明顯的異常;3,如果腦內出血而形成「血塊」,不會有「潛伏期」,應該是隨即出現的,並且可能會更加嚴重,如果出血量大的話,很可能會危及生命安全,而且一般也不會在今後的若干年後「越來越大」,也就是說這種現象應該是急性的,甚至是危急的症狀;4,你總覺得手和腳痠,那可能是在被撞時,同時扭傷和肌腱等情況,和腦出血無關,也可能能是你的「心理作用」。

如果你實在是不放心的話可以到醫院去做腦部ct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只是頭皮損傷了而已,可以抹點百多邦,過幾天就好了,不抹也沒事的,過幾天也會好的

後腦受到較強烈的撞擊會有什麼後果?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後腦勺扁平怎麼辦,後腦勺扁平

你好,傳統的嬰幼兒生長時一般老人都會把孩子後腦勺睡平,但一般不會影響孩子顱腦正常發育的,如果你一起都很正常的情況下,就是想讓後腦顱骨隆起,應該是沒有必要的,目前醫學還是做不到的,即使可以做,也會造成腦的神經損傷,會引起很多不應出現的併發症的,風險很大,甚至會危及生命,你應放鬆心態,正確面對,建議放棄...

後腦勺 脖子 後背 疼,頸椎後腦勺疼?

多個建議 1 避免久坐,每一小時站起來走動幾分鐘,伸伸胳膊,抻抻腿,扭扭腰,轉轉頭 2 經常游泳 打羽毛球 3 到正規醫院做理療 按摩,經濟條件好的話,開始每週做一次全身按摩,乙個月後每10天一次 三月後每月兩次。偶也有過同樣經歷。休息下!一般一週左右會好!保養不好還會犯!太陽神鎮痛灸那疼貼兩貼就好...

摔到後腦勺怎麼辦,摔著了後腦勺,起了個包怎麼辦?

我是腦外科大夫,這種情況我們科很常見,後腦勺著地而且有短暫意識喪失病史,應該有暫時逆行性記憶喪失,最好上醫院做個頭ct平掃,排除一下腦內挫裂傷或硬膜外血腫的可能性,如果沒有的話,你就可以放心了 呵呵!你好好哄哄就沒事了,但你別說人家裝騙你,年輕人嘛吵吵沒什麼,但是別太當真了一定時候就退一步好吧,有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