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睡覺經常肚子痛是什麼問題,晚上睡覺為什麼會肚子疼

2021-04-16 00:44:01 字數 1207 閱讀 4772

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考慮的有兩

復個方面制的疾病:1、十二

指腸潰瘍,典型bai的十二du指腸潰瘍疼痛是飢餓痛;2、胃腸zhi道寄生蟲

dao病,尤其是小孩,尤其是蛔蟲,可能疼痛時還會摸到肚子上較硬的團塊,小孩子應該規律驅蟲**。不知道你具體的情況,不過這個情況還是應該去醫院就診,關注一下疼痛是什麼時間,什麼樣性質的疼(鈍痛,刺痛,絞痛?),具體部位,有沒有轉移性疼痛,還有特別要關注大便(次數,形狀,顏色等),這些都是疾病診斷的重要依據。

懷疑潰瘍可能需要胃鏡/腸鏡檢查。

2樓:徐爺

著涼,或者吃的不合適

晚上睡覺為什麼會肚子疼

3樓:匿名使用者

1.這是食物停留抄

在腸中消化發酵產生氣體而引起氣團積聚膨脹所致。建議服用《培菲康膠囊》少用豆製品(豆漿豆腐)等脹氣食品。

2.極少數也有可能是誤食帶有蟲卵的生食品進入腸道後寄生蟲繁殖所致。建議到正規醫院進行排洩物檢查蟲卵確診**。

4樓:小木扎

你好1、建議道復

醫療健康裡面制問一下,

那裡面專業一些。

2、不知道你頭天晚上吃的東西或者生活習慣有一定的影響。

3、如果你便秘的話,建議了解並食用蜂花粉。

4、早上起來就喝一點熱水,或者蜂蜜水,然後,運功適當的一下。

5、經常上健康網上看看比較好。

5樓:忻茄隊撲毯財

脹痛copy:常與氣相伴,胃或腸裡有很多空氣感覺很脹,多為機能性腸胃障礙。 絞痛:

多是痙攣在搗亂,好像在把東西絞轉的痛,多為結石、腸堵塞、急性腸炎。 刺痛:好像用針刺般地疼痛,多為消化性潰瘍。

燒灼痛:往往是胃酸多,像胃裡有團火在燃燒。多為消化性潰瘍或其前兆。

隱隱作痛:可以忍住,輕微的痛感。 悶痛:

像有重物壓著,或肚子裡有東西而不舒服。

晚上睡到半夜突然肚子痛是什麼原因呢?

6樓:小

有可能是受涼引起的,我的朋友也有這樣的情況,只要睡覺時蓋好肚子,便無事!

7樓:芳草青青

沒事,主要是晚上要少吃,吃好後要注意運動

下腹部常常在晚上睡覺時隱隱疼痛,是怎麼啦?白天沒事

小孩睡覺時肚子痛,小孩子經常晚上肚子痛是怎麼回事

阿奇黴素的 是很大的,大人打了都覺得有反應,何況是小孩呀。不過那個醫生太不道德了,小孩子用這種藥,又挺貴的。寶寶如果沒有其它嚴重反應應該沒有什麼問題,用熱水敷敷肚臍看看吧。如果還是沒有解決建議去正規的兒童醫院看看,不能耽擱呀。趕快換家醫院給孩子看看!決不能馬虎!不一定是肚子痛 小孩是分不清肚子呀 胃...

肚子痛是什麼原因這兩天肚子經常痛走路

最好是去醫院檢查一下,一下疾病及症狀工參考1.上腹痛 肚臍以上的腹痛 腸胃炎引起的腹痛 吃壞肚子,例如食物中毒,在飯後幾小時開始肚子絞痛,接下來出現噁心 嘔吐的症狀稱為 胃腸炎 也有人是肚子痛後腹瀉,下痢不止,稱為 小腸大腸炎 前者以胃 後者以大腸的發炎為主,主要因腐敗的食物或細菌所產生的毒素,刺激...

幼兒經常肚子痛 放屁,存在哪些健康問題呢?

腸絞痛,幾個月的寶寶最容易患的病就是腸絞痛了,所以媽媽要多留意觀察寶寶的情況,肚子上圍一些肚兜之類的,做一些保暖措施,可以緩解一些。我認為這和他的腸胃消化有非常大的關係,需要帶孩子去醫院進行檢查,可能是消化不良所引起的。經常放屁的人,身體可能存在哪些健康隱患,別不當回事?經常放屁可能是便秘,腸胃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