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力健老人鞋的鞋墊為什麼有刺鼻氣味,是不是假貨

2021-04-15 21:44:17 字數 3584 閱讀 6905

1樓:廣西足力健

不是的,因為足力健老人鞋全國銷量火爆,產能基本跟不上,導致一生產出來就立馬發貨到了每乙個店鋪,中間存放的時間太短,氣味無法散發,你開啟盒子幾天氣味就沒有了。

2樓:顏李學派

就是假貨,欺騙老人的!形同傳銷

足力健老人鞋怎麼辨別真假?

3樓:兩翼齊紅

鑑別方法1

掃瞄吊牌條形碼

吊牌條形碼可以掃瞄,可出現產品名稱和材料用法。

鑑別方法2

檢視鞋子各個部位標識

1、看鞋底**,是否有「足力健」標識;

2、看鞋舌內部**,是否有英文「zulijian」;

3、看鞋底側面,是否有英文「zulijian」;

4、看鞋墊腳跟部位,是否有足力健logo標識。

4樓:畫筆白羊

1、鞋身設計上,帶有**漢字拼音zulijian標識,**的足力健老人鞋還採用了立方體十字紋防滑的鞋底設計,不易滑,鞋面透氣,鞋墊可以拆洗。

2、平時辨別鞋子真假的時候除了諮詢官網以外也可以掃瞄上面的條形碼。

4、撥打足力健的全國售後諮詢**。為了防止買到高仿的足力健鞋子。

5樓:pei7293的海角

足力健真假鞋子很容易辨別,只要掌握下面的幾點,也是可以輕鬆辨別真假的。首先在鞋身設計上,帶有**漢字拼音「zulijian」標識,而且**的足力健老人鞋還採用了立方體十字紋防滑的鞋底設計,不易滑,鞋面透氣,鞋墊可以拆洗。在購買足力健老人鞋的時候,注意這些就可以了。

6樓:喜歡吃西瓜樂園

隨著現在各種造假技術的提高,最好去專賣店等正規店面購買,才能避免買到假貨,切記,正規渠道買啊

如何辨別買到的足力健老人鞋是**?

7樓:犯花痴你

足力健鞋子很容易辨別,在鞋身設計上,帶有**漢字拼音「zulijian」標識,而且**足力健老人鞋還採用了立方體十字紋防滑的鞋底設計,不易滑,鞋面透氣,鞋墊可以拆洗。在購買足力健老人鞋的時候,建議到足力健官網上買。

8樓:匿名使用者

要買正規的足力健老人鞋最好去各地**該鞋的商超店鋪購買!不要貪圖便宜!目前足力健**商很多,幾乎各地都有!

9樓:喜歡吃西瓜樂園

鑑別方法1:掃瞄吊牌條形碼

吊牌條形碼可以掃瞄,可出現產品名稱和材料用法。

鑑別方法2:檢視鞋子各個部位標識

1、看鞋底**,是否有「足力健」標識;

2、看鞋舌內部**,是否有英文「zulijian」;

3、看鞋底側面,是否有英文「zulijian」;

4、看鞋墊腳跟部位,是否有足力健logo標識這是我在官網看到的

足力健鞋怎麼辨認真假,不懂行的請別亂回答!

10樓:匿名使用者

防偽鑑別

鑑別方法1:掃瞄吊牌條形碼

吊牌條形碼可以掃瞄,可出現產品名稱和材料用法。

鑑別方法2:檢視鞋子各個部位標識

1、看鞋底**,是否有「足力健」標識;

2、看鞋舌內部**,是否有英文「zulijian」;

3、看鞋底側面,是否有英文「zulijian」;

4、看鞋墊腳跟部位,是否有足力健logo標識。

11樓:匿名使用者

推理健老人鞋應該是比真假的話,要去專賣店買,肯定是正宗的,不要在外面市場上買,指定的專賣店銷售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本來就是雜牌,哪來什麼真假

怎樣防止買到假冒足力健老人鞋?

13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足力健老人鞋在市場上銷售火爆,所以冒牌貨也是五花八門,讓人難辨真假。要想買到貨真價實的足力健老人鞋,只有選擇去大商場去購買,才能放心。千萬不要去小店或地攤購買。

14樓:heart李瑞峰

足力健老人鞋有防偽3d吊牌,鞋身帶有**漢字拼音「zulijian」標識,有這兩點基本可以確認是足力健**鞋子。建議到足力健官網**購買,有保障。

15樓:匿名使用者

上專賣店買,不是專賣店的幾乎都是假的

足力健老年鞋是真是假

16樓:和貓貓醬一起看劇吃瓜

如果從商場裡的專賣店或者電視廣告購買,自然是真的;但是若從擺地攤,非正規專賣店購買,那就不是**鞋,是假的。

足力健是北京孝夕陽科技發展****旗下的商標。商標註冊號:10110410。

創立日期2023年12月21號。足力健所屬的北京孝夕陽科技發展****,是一家專注老人腳部健康,集研發、生產、銷售專業老人鞋為一體的綜合型企業。

品牌文化:以「關愛老人、孝暖夕陽」為宗旨,以弘揚中國傳統「孝」文化為己任,堅持「匠心演繹舒適,科技成就安全」的經營理念,以工匠精神和高度的社會責任感,著力提公升中國老人的晚年生活品質。

擴充套件資料

足力健老人鞋

足力健老人鞋,關注中老年人腳部健康,全心改善老人穿鞋難題;科學依據老人腳型和足部生物力學,匠心研發出更專業、更舒適的老人鞋,為老人穿鞋提供舒適感和安全性,深受廣大中老年朋友喜愛。足力健是北京孝夕陽科技發展****旗下的商標。商標註冊號:

10110410。

品牌榮譽:2023年11月3日,足力健老人鞋品牌代言人簽約儀式在北京舉行,著名實力派演員、金鷹獎最佳女主角張凱麗正式簽約足力健老人鞋代言人。

17樓:喜歡吃西瓜樂園

好不好,自己穿穿試試就知道了,時間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

18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問的是足力健這個牌子的鞋是不是和宣傳的一樣辣麼流弊,會不會又是第二個紫砂鍋。

19樓:君子仁如鈺

就是普通的運動鞋,也就是穿上比較舒服。

20樓:無中生有

真的啊,那麼多實體店

21樓:叫不知道的人

如 果 怕 買 到 假 貨 的 話 , 你 可 以 到 正 規 的 足 力 健 實 體 店 或 他 們 的 官 網 或 微 信 買 啊 。 因 為 現 在 確 實 有 一 些 黑 心 商 家 仿 他 們 的 產 品 , 買 的 時 候 一 定 要 多 注 意 。

想買雙足力健老人鞋,網上說有真假貨,應該怎麼辦?

22樓:8點之凌晨12點

不管是網上還是線下都有真有假。線上最好去天貓,線下最好去專賣店。如果對比起來還是去天貓好有點。

足力健冰爽鞋有什麼特點,足力健老人鞋新款冰爽鞋有哪些優點?

這個牌子的鞋早感基本上都是挺不錯的,這一款的就是說它的透氣性會比較好,特別適合夏天穿 我覺得可能就是很普通的鞋子。主要就是涼爽不捂腳,非常適合夏季穿,涼感飛織鞋面,聯排透氣窗設計,鞋前大網眼,左右聯排透氣窗,自然風吹過腳心,腳麵和腳趾,像站在通風走廊裡似的涼快。吸濕排汗 鞋內採用日本速乾科技紗線,快...

足力健老人鞋穿上舒服嗎,足力健老人鞋靠譜嗎?穿著舒服麼?

足力健老人鞋很不錯,最重要的是舒適,設計也是比較潮流的,像晨練還有散步的時候這款鞋子都是比較適合的,因為它的防滑效能很好,每一步都很穩。一般般,廣告多不一定就好,上中,偏貴,建議買一些柔軟寬鬆的鞋子,只要穿上舒服,不要計較牌子,願生活愉快 足力健老人鞋靠譜嗎?穿著舒服麼?因為央視多重的廣告,不少年輕...

足力健老人鞋質量好嗎,足力健老年鞋質量怎麼樣?

老人鞋品牌有很多,但是要說什麼品牌的老人鞋 老年人穿著舒服,那麼肯定是首選足力健品牌的老人鞋。足力健老人鞋根據老年人腳型設計,後跟合縫非常平順,沒有任何凹凸,整體做工都非常仔細,我媽穿了足力健的老人鞋有一段時間了,鞋子還完好如初,足力健老人鞋的質量是很不錯的。足力健老人鞋的質量有保障,上次去買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