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十歲了,兩種表達怎麼寫,他十五歲的英語,用多種表達,謝謝

2021-04-15 17:37:03 字數 2167 閱讀 8851

1樓:恬淡如水

第一種:古時把十歲的孩子稱作幼學。所以可以說到了幼學之年。第二種就是現代的說法。可以說度過了十個春秋。

2樓:山高夜長

他迎來了自己的第十個春天

他到了總角之年

3樓:monica楓葉

he is ten years old.

he is at the age of ten.

他十五歲的英語,用多種表達,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他十五歲

he is fifteen years old

他四十多歲了用兩種英文方式表達.

5樓:靜然舒灑

he is more than forty years old.

he is over forty years old.

6樓:許華斌

he is over forty.

我十五歲用英語怎麼說(兩種表達方式)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十五歲

i am fifteen years old

在本文作者看來,愛有兩種表現形式.你在生活中有過類似的感受嗎?先說一說,再寫下來.

8樓:匿名使用者

愛有兩種表現形式,是慈祥的愛和嚴厲的愛,這兩種愛雖然表現形式不同,但目的是完全一致的,那就是希望孩子健康成長。

我也有同樣感受,三年級時,我們期末考試考作文,由於三年級剛剛學寫作文,寫得很不好,不是忘掉標點就是寫錯字,不過我也算盡了我最大的努力了。回家後,母親看了我的作文鼓勵我說:「這篇文章真不錯,如果沒有錯字,再加上標點,一定是一篇佳作。

」聽了母親的話我心了甜滋滋的。「是嗎」父親說「我看看」我滿懷信心的捧起我的佳作,小心翼翼的交給了父親。父親看後嚴厲的說:

「不怎麼樣,怎麼乙個標點也沒有?而且又很多錯字,字也寫得那麼爛」我聽後傷心極了,垂頭喪氣的走進了我的臥室……

現在,我明白了:在乙個人的生活中,需要愛的鼓勵和讚揚,使自己鼓起前進的勇氣,氧氣希望的風帆,勇往直前。另外,還需要有人指出自己的不足。

「精彩極了」和「糟糕透了」評價雖不無矛盾,但都是父母對自己深深的愛。

9樓:我的寶貝張優優

「美麗極了」與「醜陋極了」

世界上的愛莫過於父母的愛,父母的愛也是兩種極端的愛。愛無非就是兩種形式,一種是慈祥的,一種是嚴厲的。這兩種極端的愛都有乙個共同目的――讓我們成為有用的人。

記得在七歲那年,在美術課我畫了一張「水牛吃草圖」,在課堂上,老師的讚揚聲如雨點一般撒落在我頭上,我即靦腆又得意洋洋。下課時,我既興奮又迫不及待的拿回家,與家人共同分享我的喜悅。我一回家邊喊著:

「媽媽,快來看啊!我畫了一張非常棒的圖畫!」媽媽聽到,迫不及待的來看我的畫,只見,她的眼神中閃著亮光,如同在看一張舉世聞名的「清明上河圖」一樣!

我得意洋洋的問:「媽媽,爸爸什麼時候回來?」我如同乙隻貪婪的餓狼,媽媽的鼓勵還不夠,想讓爸爸再讚揚我一次。

時間滴滴答答的過去了,我感到時間如此的漫長。爸爸什麼時候才能回來啊……

開門的響聲如同一曲清脆悅耳的歌聲在我耳邊響起,「啊,爸爸回來了!」我用我稚嫩的小手拉著爸爸粗糙的大手,把他拉到餐桌上,抽出椅子讓爸爸坐下,激動的拿出了那一幅圖畫。當我昂著頭等待他如雷貫耳的表揚時,他卻說「這是什麼,是你畫的嗎?

顏色真髒,再去畫一幅吧。」我用驚訝的眼神看著爸爸,雙眼水汪汪的,淚水順著臉頰緩緩流下。在嘴裡用嗚咽的聲音嘀咕著「媽媽都說好看了……」我跌跌撞撞的跑進房間失聲痛哭了起來……

事隔多年,現在的我已經十歲了,看著那一幅令我那晚傷心欲絕的畫,我不禁感慨到:「這些沒那麼好看。」那幅畫上水彩筆的顏色塗的到處都是,整個介面都是灰色的,還有兩個髒髒的小手印。

在母親的鼓勵下我一直堅持畫畫,在父親的見解下我不斷地增強我的畫技,我感到無比的幸福,因為,我有乙個時刻鼓勵我的媽媽,還有乙個給我提建議的爸爸。

愛無非是兩種形式,一種是慈祥的,一種是嚴厲的。這兩種極端的愛都有乙個共同的目的――讓我變成有用的人。

四十五歲的英文怎樣寫

10樓:小二人兒

forty-five years old

小孩十歲還尿床怎麼回事,孩子十歲了還尿床是怎麼回事

般說來,寶寶在1歲或1歲半時,就能在夜間控制排尿了,尿床現象已大大減少。但有些孩子到了2歲甚至2歲半後,還只能在白天控制排尿,晚上仍常常尿床,這依然是一種正常現象。大多數孩子3歲後夜間不再遺尿。但是如果3歲以上還在尿床,次數達到一個月兩次以上,就不正常了。尿床在醫學上稱為 夜遺症 夜遺尿 尿床也是病...

女兒十歲了,想送一首表達女兒生日的詩,謝謝

家有小女茁壯長 聰穎活潑繞膝旁 十歲生日快樂駐 知識海洋盡徜徉 十月懷胎茹苦辛,十年牽腸為千金。今逢愛女生日慶,作此短歌示母心。女兒十六歲生日,想一首詩祝福她。女兒今年一十六,父母雙親來祝福,一生辛勞為芬芳,望女成鳳藏金屋。對女兒的生日寄語唯美詩句 1.神奇的造物主把你這樣乙個天上的天使派到我們家來...

我爺爺今年七十五歲前兩天出現了腦出血,他沒有昏迷不醒,只是有時候神志有點不清楚,血壓很高身體狀況

如果沒有再次出血,或者水腫期能平穩度過,還是能夠部分 好的 這裡的接下來的問題還很多,比如是否心臟有問題,是否能合理的調節營養和血糖,是否有肺部感染 腹瀉等等,需要將這些問題一一處理,才能 心梗 血栓 腦溢血等都屬於心臟病晚期症狀。若是 方法正確,有可能延緩生命!腦出血現在昏迷70個小時,我爺爺今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