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道英語選擇題最好能將理由講解出來謝謝啊!我急求

2021-04-15 17:19:17 字數 2623 閱讀 9302

1樓:匿名使用者

dad表示永恆的真理時用一般現在時cccb

2樓:堅強輸給淚

1 a be away 要與from連在一起的,而且是三單,要用has

2 a 3 d光比聲音傳播的快是乙個事實,只要用三單就行了

4 d賓語從句,特殊疑問句要變成陳述的語序,還要注意改變特殊的詞要與前面的could時態相同

5 c 數量詞後面加名詞 6 d反意疑問句把肯定變成否定 7 a not....at all 表示根本不,只有這個結構符合

十道英語選擇題,求講解與畫出重點詞

3樓:燈火闌珊

1.選擇a

分析:先行詞"person"是"人物"的意思。所以應該選擇a。

2.選擇b

分析:先行詞"old building"是"破舊的建築"的意思。所以應該選b。

3.選擇a

分析:先行詞是"friends",是人,所以應該選a。

4.選擇d

分析:先行詞是"village",是地點,所以應該選d。

5.選擇a

分析:先行詞是"the famous people",是人物,所以應該選a。

6.選擇d

分析:橫線後面不是乙個完整的句子,所以選d。

7.選擇d

分析:橫線後面是乙個完整句子,且其先行詞是"village",是地點,所以選d。

8.選擇b

分析:原句應譯為"這是美妙的,這是你和我一起看的第一部電影",由此得知選擇b。

9.選擇a

分析:原句應譯為"電腦是我所見過的最有用的發明",由此知應該選a。

10.選擇d

分析:先行詞是"something",是物,所以選"that"來與其相連"

4樓:匿名使用者

1.a,先

行詞為person,在從句中作主語2.a,先行詞為building,作主語3.a,先行詞為those即friends,作主語4.

a,先行詞為village,作visit賓語5.d,先行詞為information,use的賓語6.c先行詞為the boy,作father的定語7.

d,先行詞為the village,作狀語,work in the village 8.d,先行詞為film,作saw賓語,前面有序數詞只能用that9.b先行詞為invention,met的賓語,有最高端用that10.

d先行詞為something,作主語,不定代詞用that……我的答案……成分均是指在從句中成分

5樓:李曉歡

1,從句缺少主語,選a

2,定語從句缺少主語修飾building,選a3 ,選c

4,選d

5,選b

6,選c

7,選d

8,選d

9,選b

10,選d

6樓:**座紫玫瑰

sorry,我不知道啊,對不起,沒幫到您,sorry sorry,時分sorry

7樓:匿名使用者

1b 2a 3a 4a 5c 6c 7a 8d 9a 10a

十道英語選擇題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題答案是b賓語從句的語序要用陳述句語序第三題答案是a同意做某事 agree to do sth.

第四題答案是b固定內

片語whether...or not是否

第六題容答案是bthink of 想起

第七題答案是c固定搭配 正確的順序

第八題答案是d 表示也 as well用於肯定句末,either用於否定句末 also用於肯定句中

第九題答案是b a照顧 b查閱 c看起來像 d尋找第十題答案是b 就近原則啊 be動詞最近的名詞

9樓:夏天知了唧唧叫

第一題答案是b make us all /all of us excited

第二題答案是b賓語從句的語序要用陳述句語序第三版題答案是a同意做某權事 agree to do sth.

第四題答案是b固定片語whether...or not是否第五題答案是b伴隨狀語

第六題答案是bthink of 想起

第七題答案是c固定搭配 正確的順序

第八題答案是d 表示也 as well用於肯定句末,either用於否定句末 also用於肯定句中

第九題答案是b a照顧 b查閱 c看起來像 d尋找第十題答案是b 就近原則啊 be動詞最近的名詞

10樓:又見豬飛

bbabbb

cdbb

11樓:匿名使用者

1,b all of us 或者 us all 都可以 2,b jim將要住在這兒多久。為將來時態;賓語從句故從句為陳專述句,3,a 4。b 5,d用動詞不定試表屬示將來試。

6,d think over 的意思是仔細想;think out 的意思是想出來。7,a 8,d as well也的意思 9,b look up 檢視的意思,look短語 10,b 採用就近原則。

十道英語選擇題(要有原因),10道英語選擇題 要有過程和原因)

abadcadcad 10道英語選擇題 要有過程和原因 初中10道英語選擇題。要有答案和解析 abbbaaaaaaagffsow lj,dsa p lwf o epiorejliejfuls klsalhskda.amhkjwklkjewiqwrjklejwjd,sajoeiro jojlcdjkh...

幫忙講解三道高一英語選擇題謝謝

1 動名詞的邏輯主語 his是賓格所以後面能加名詞 也可以動名詞 he主格只能做主語 所以不行 2 as a result 結果 however然而 as a result of由於 thanks to this多虧了 3 pay attention to doing 現在變成了被動 把attent...

兩道英語選擇題 請說明理由,謝謝

a 表示已經離開了 c後面要加地點 b賓語從句從句不倒裝 1 b set off 表示出發 2 d 問句what is his name,這裡用作從句,用陳述方式,what his name is.兩道英語選擇題,說出理由,謝謝。求解這兩道英語題,各選什麼?並說明理由。a 先行詞是時間,從句缺少狀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