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初一的學生,這次月考只考了全級第七十名說下分數語文

2021-04-15 17:18:10 字數 6090 閱讀 2635

1樓:匿名使用者

數學和語文需要加強理解;

歷史政治兩門課需要加強記憶;

英語比較好啊;

可以看出,你的提公升空間還是很高的,繼續努力啊。

2樓:手機使用者

你這學校人數很少,質量也很一般,還是多多努力,好好加油吧,你現在努力這還來得及。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的成績你很不滿意吧,你的各門功課在我看來都不理想,沒有一門突出的成績,以後要好好努力哦。我妹妹一直是年級第一名,英語都能達到滿分的。你才初一,現在好好學習還來得及。

4樓:匿名使用者

全級70名還不滿足啊,不錯,很有上進心望採納

5樓:精銳數學老師

進步空間很大,繼續努力

6樓:摩羯純純魚

語文,和數學進步空間還很大,沒記錯的話,語文上閱讀理解,文言文,作文永遠是專得分點,你可

屬以找閱讀理解的題目做,做多就會得心應手起來,因為閱讀理解做來做去也就那幾個套路,文言文就看你下的功夫了,你可以疏通整篇文章,在理解的基礎上去記去背,你也可以死記硬背,當然,比較支援牽者

目前我是初一學生,我學習一般,上次月考試卷非常簡單,滿分120分,我數學只考了78分,語文80多, 5

7樓:匿名使用者

阿姨當初滿分150的物理月考只得43分還考上大學了呢。高考時數學只得了86分,150滿分哦。你要有信心!

話說,學習最重要是明白為什麼而學。你最要明白的是,你不是為了分數。

只有你不是為了分數,而是為了興趣,才更有可能學好。

比如英語,你學它不要為了分數。最差可能是為了未來有可能出國;最好是為了多一種理解世界的視角。你要明白,多掌握一門語言不代表你比別人有更好的學習能力,而是你比別人有更好的理解別一種思維方式的思路。

能從不同角度理解世界,認識的世界才更客觀,更完整,才更接近真實,也會讓你的人生更不同。

8樓:摺紙卷香菸

現在上大學的門檻很底,只要你用點心會考上大學的,放心,而且大學只是乙個學校一樣和你現在上的初中沒有什麼太大的不同,就是比你現在的生活多了點責任,多了點自由但同時你要具備一點獨自生活的能力。總之安啦,比你考的差的也上大學了。你只要把學校布置的作業自己寫完還是對的話,百分百能考上的。

記住一點平時寫作業千萬別抄別人的,容易習慣,這樣你自己慢慢就不想學習了。

9樓:藍色的小花

才初一,不要氣餒,加油哦!相信自己一定可以

10樓:就就風

要努力,還有高中呢。

期末總結 初三的

11樓:愛笑的悽慘

范文:在2023年春節晚會上的一首歌詮釋了已經過去的2023年,那就是《時間都去哪兒了》。

剛步入2023年已經是初二下半學期這個緊要關頭,雖然還沒有到初三,但中考的緊張氣氛已經在家找和老師的催促下,提前到來。那時我也同樣是起早貪黑,對於學習的積極性也很高。

但是由於一天又一天,日復一日的學習生活,到期末考試時已經「坐不住了」。厭煩了一年的學習,導致在考試中沒有發揮好,留下了乙個遺憾。

步入初三的第乙個考試調整的還不錯,學習生活有條不紊積極認真,但在期中考試時,由於複習不周,工作效率低下,又遭慘敗。

我一直認為學習和生活是不衝突的,但步入初三,我錯了,學習儼然成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生活調理了,學習才會有進步,工作效率也很重要。

2023年裡,我依舊拖拖拉拉,晚上睡覺很晚,但沒有達到真正的學習目的,時間都被浪費了,2023年也過去了,初二也過去了,初三的一半兒也過去了……

在接下來的2023年裡時間將會更緊迫,更寶貴,經不起我們的浪費。只有有計畫的學習,工作,生活,才能再穩中求勝。做到三年來最重要最後的衝刺,縱使2023年裡有太多的失敗,遺憾,絕望……我也會在2023年把它們轉化為成功,希望,欣慰……來迎接人生中的第乙個挑戰!

盤點學期末,我回首,反省,總結。問一句,時間都去哪兒了?雖然2023年已經過去,但我希望在中考後我再問自己:

時間都去哪兒了?我能驕傲的回答:我沒有浪費,初三,我無悔!

12樓:

寫作方法:

step1.明確讀者,根據讀者需求來寫合適的文字

step2.取好標題,引起讀者的閱讀興趣

step3.擬定大綱,再在寫作過程中適當調整

step4.結論先行,把想要向人們傳達的資訊亮出來

例文:轉眼間既要告別我的學校,我的同學。回首初三的上半學期的點點滴滴,朝朝暮暮,心中頓時產生了許多感觸。

這半學期中經歷的每一天,都已在我心中留下了永久的印記,因為這些印記見證我這樣乙個新生的成長。

在過去的一年內,通過不斷地學習,我收穫了很多.但時間就是這麼無情,頭也不回的向前走著,而我卻在為了不被它丟下而死命的追趕著。是的,誰都不想被時間丟下.

而我也隨著時間的流逝一點一點的成長.回想上初

二、初一的這兩年顯得是那麼的遙遠。

在這半學期我有過許多的計畫,有過許多的想法,做了很多,看了很多,但是我仍然有很多遺憾。期末考試終於都結束了,但還是讓我喜憂參半,因為我總是犯一些**病,就是對許多題都拿不準,總是猶豫不決,總是考試過後才後悔,其實這還都是我對知識掌握不牢固的原因,這個從初中就有的壞毛病,我想我也應該改一改了!

下學期我要改進我的學習方法,給自己訂乙個學習計畫:(1)做好課前預習。也就是要擠出時間,把老師還沒有講過的內容先看一遍。

尤其是語文課,要先把生字認會,把課文讀熟;對課文要能分清層次,說出段意,正確理解課文內容。(2)對於沒有聽懂的問題,要敢於問。(3)每天的家庭作業,做完後要自查一遍,把做錯了的和不會做的自己好好想一想,把以前做錯了的題目,經常拿出來看一看,多複習複習。

(4)要多讀一些課外書。週末只要有時間,再看幾篇作文。

「學而不思則惘,思而不學則殆。」總之在新的一學期裡要更注重平時的積累。善於發現,善於理解,善於思考。

13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教育教學文庫

初三期末總結與反思

初三期末總結與反思  乙個學期很快就過去了,從剛到校時的懵懵朧朧直到現在的乙個合格的初一學生,其中發生了幾多變化,當中有辛酸亦有歡樂。一星期的軍訓,使我們變得成熟啦!而且也洗脫了身上的幼氣。

這次軍訓,讓我認認真真的體會到了初中生活的第一課,我在軍訓期間是恪守本分,每次都是認真訓練,踏踏實實地完成了每一天、每一節的訓練。當時我就想,無論有多苦多累,我都決不當逃兵。正是這種意識的支撐讓我完成了整個訓練。

在軍訓期間雖然很苦,但是我覺得:值!  軍訓期間,我學到了許多也得到了許多,讓我獲益匪淺。

這段歷程讓我從一名小學生迅速轉化成為一名合格的中學生起了至關重要的作用。我更加懂得了怎樣去和同學相處,知道了自己與別人之間存在有差距,並且知道了這些差距在那裡。在以後的生活和學習中,我將盡力去學習,借鑑別人的經驗,取長補短和同學互敬互愛,做一名真正合格的中學生。

  另外就是要改改我的生活習慣。我剛剛走進這所學校的時候,對這裡的學習和生活模式都不是很了解,知道的也不是很多,在這些方面吃了很多虧。在生活上開始自己乙個人住校很緊張,但是在老師的同學的幫助和鼓勵下,經過乙個學期的實際生活使我非常喜歡這所學校。

喜歡現在的生活方式。來學校這半年的時間裡,早已經習慣了初中生活裡緊張而又輕鬆的氣氛。我們的課程的安排還算緊湊,但課餘的時間還是有不少。

這令我真正的感受到初中生活是如此的豐富,也

14樓:陌雨彤

時間就像手中的沙礫,可以擁有,卻不能把握。時間就是這麼無情的向前走著,而我們卻在為了不被它丟下拼命的追逐著,誰都不想被時間丟下。就這樣,二零零七年九月一日,我步入了初三。

這個曾經聽身旁的人談論過無數次的,曾經在**上閱覽過多次的,曾經一次次幻想過的時代,終於來到了我的身旁。

初三對於我來說,也是對所有和我同屆的學生來說,是既熟悉又陌生的一年。熟悉說的是從初一開始,身邊的老師家長就在述說「中考」、「初三」,也一次次的經歷了身邊哥哥姐姐奔赴」戰場」的時刻,我們聽過了太多太多的關於他的故事,他對於我們來說太熟悉了;然而,無論我們對他了解得有多少,也不過是耳聞、眼見,並不是發自內心切身的感受,即我們都未親身經歷過,所以他對我們也是如此的陌生。

下面對各個方面進行具體的總結:

學習方面:

公升入初三我才發現,初三的緊張是原來的我無法想象的,以至有一段時間無法適應,成績、心情達到了歷史新低。數學成績一低再低,嚴重打擊了自己的自信,以至面對數學就頭痛,就想臨陣脫逃,其它成績也是忽高忽低,不穩定。但是通過自我調整,改進了學習方法、調整了心態,我已經可以從容面對各方的壓力,可以面對這些小挫折了。

成績也因此有所回公升,但是數學方面自我感覺仍是弱點,需要進一步加強提高。

上課我能做到認真聽講,積極與老師互動,爭取在課堂上把每乙個知識點聽明白並做好筆記,但是有的時候,對自己的要求不夠高,會偶爾出現不經老師允許在課上與其它同學討論題目,我已經認識到這是不對的,我會在以後的學習生活中堅決改正這些缺點。

工作方面:在本學期我繼續擔任著本班團支部支部書記的工作,對團內工作認真負責,並且我會在以後的工作更加努力,做到更好。

另外,我在本學期還擔任了本班班長的職務,我積極協助老師做好班內各項工作,做好老師同學們溝通的橋梁。

在各方面我還是存在很多不足的,在今後的學習生活重要一一改正,例如:要多跟任課老師溝通,戒除口羞的毛病;上課要做到真正的認真,杜絕「偶爾」;提高學習工作的效率,克服動作慢的毛病……

突然想起了政治實習老師的寄語:

「是日已過,命意隨減,如水少魚,斯有何樂,當勤精進,如救頭燃,但念無常,慎勿放逸……」

這個學期結束了,但是中考來臨的日子更近了,總之,我要發揚優點,改正缺點,不能再浪費一分一秒,我們的時間已經不多了,面對人生中的第乙個戰場,我們必須擁有堅實的體魄和精良的「**」,這就是我們現在需要做的事——好好學習,不是為了別人,是為了自己!

滿意請採納!

考試沒考好的檢討書怎麼寫?

15樓:喜利葉折午

我對於我這次犯的錯誤感到很慚愧,我真的不應該在早自習的時候說話,我不應該違背老師的規定,我們作為學生就應該完全的聽從老師的話,而我這次沒有很好的重視到老師講的話。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師可以原諒我的錯誤,我這次的悔過真的很深刻。

我要避免這樣的錯誤發生,希望老師可以相信我的悔過之心。

相信老師看到我的這個態度也可以知道我對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過態度,我這樣如此的重視這次的事件,希望老師可以原諒我的錯誤,我可以向老師保證今後一定不會在早自習及其他任何課上說閒話的。

所以,老師把讓我寫檢討,也是為了讓我深刻的認識到這點。

其次,我在上課的時候講閒話的行為也是一種對老師的工作不尊敬的表現。中國是乙個禮儀之邦,自古就講究尊師重道,這是一種傳統的美德,過去我一直忽視了它。拋開著一層面,不單單是老師,無論對任何人,我們都應該尊重他,尊重他的勞動,他的勞動成果。

我這樣做,直接造成了不尊重老師,不尊重他人,不尊重他人勞動的惡劣影響。作為一名當代中學生,一名正在接受教育的人來說,這種表現顯然不符合社會對我們的要求。

再次,我這種行為還在學校同學間造成了及其壞的影響,破壞了學校的形象。同學之間本應該互相學習,互相促進,紀律良好,而我這種表現,給同學們帶了乙個壞頭,不利於學校的學風建設。同時,也對學校形象造成了一定損害,我們應該去維護而不是去破壞它!

對於這件事情,所造成的嚴重後果我做了深刻的反思:

1.在同學們中間造成了不良的影響,由於我在上課的時候講閒話,有可能影響班級紀律性,讓其他同學也講話,都沒有好好聽課,這實際上也是對別的同學的父母的不負責.

2.影響個人綜合水平的提高,使自身在本能提高的條件下為能提高.如今錯已鑄成,我深感懊悔,深刻檢討自己的錯誤.

3.思想覺悟不高,對錯誤的認識不足,試想如果當時我就認識到此事的嚴重性,錯誤就不可能發生.之所有的問題都歸咎於我還為能達到乙個現代中學生應具有的認識問題水平,為能對老師的辛勤勞作作出回報,我越來越清晰的感覺到自己所犯的錯誤的嚴重性,為此,我一定會在以後的幾年裡更嚴格地要求自己,在認真完成作業,在上課的時候絕對不講閒話地同時,使自己的言行都與乙個現代中學生相符合.

作為在上課的時候講閒話的乙份子,我覺得有必要對我們的行為作出檢討,所以按照老師的要求激納保質保量的檢討書乙份.對自己的錯誤根源進行深挖細找的整理,並認清可能造成的嚴重後果.

望老師能念在我認識深刻而且平時表現也不錯的份上,從輕處理,請關心愛護我的老師同學繼續監督,幫助我改正缺點,取得更大的進步.

今後我一定會好好學習,上課不講閒話,並且積極為班級做貢獻,為班級添光彩!請老師相信我!

老師您好,我是江蘇考生,這次只考了263分,平時都是在320分以上的,想復讀您覺得有必要嗎

恩,有必要,復讀,你會後悔一年,不復讀,你會後悔一輩子。而且,你平時的分數不錯,只是意外才沒有考好,建議復讀,建議查分!祝你明年金榜題名 我覺得如果你肯下定決心,明年一本不成問題的 關鍵看自己 順便說一句,收到一流大學的錄取通知書的感覺真的無比好 還是不要復讀得好。考本科的機會有很多,不只是高考一種...

我是準初一 的學生,我是乙個初一的學生。

1,盡量不要理他,他說什麼作什麼對你有害有益多不要理他,時間長了也就不會理你了,你呢還是和原來一樣和朋友相處。2因為你沒有交代清楚那個人的具體性格,所以也不知道他不賴到什麼程度。你不如試著用客觀的眼光去看他,找他的優點,別總看他的缺點。我想,你能和你朋友好好相處 你們是怎麼樣的朋友?好朋友,一般的?...

我是初一的學生,小公升初考得不錯,到了個尖子班去,我數學不好,最近幾次數學都考得不好,我們班主任又是

擺好心態,因為是小公升初期間總有有乙個過渡期,會不適應,不要著急,穩紮穩打,成績會上去的,不用擔心 唔,你的事我也經歷過,我現在上初三,在石家莊五年出了四個中考狀元的重點班裡學習,壓力可想而知。我小學成績不錯,到初一的第一次摸底考試我考了班級49年紀354,很爛,我是屬於嚴重偏科的那種,理科強,文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