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linux該不該刪掉windows系統

2021-04-15 16:28:23 字數 1120 閱讀 2228

1樓:匿名使用者

虛擬機器安裝乙個linux系統(ubuntu、fedora都可以),邊看教材邊實踐,很方便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抄問題很簡單,如果題主是乙個bai實用主義者,作為普du通個人電腦使用zhi者,完全沒有必要棄dao用windows用linux;如果題主是乙個有信仰的人或是需要linux環境,什麼障礙都無法影響你的遷移。

利益相關:微軟員工。

大概十年前,我還在上中學,和題主一樣,覺得用windows low,所以極力安利盆友們用linux,這是當年的信仰。

如今我也是用linux,因為微軟產品在linux上,我確實需要linux。不可否認,在嵌入式上linux比win越來越好用,生態也很棒。ce老矣,而win 10並扛不起iot的大旗。

linux 系統是幹什麼的?為什麼不用windows系統? 5

3樓:匿名使用者

linux系統目前主要是伺服器用,也出個人版,但用的人不多。

因為目前絕大多數軟體,都只支援windows,在linux上無法執行。

但伺服器需要的是安全穩定,這方面linux遠在windows之上

4樓:曉風和曉雨

【用途】

1、執行網抄站

2、程式設計(外國襲

我是學軟體工程的,用linux而不用windows有什麼影響嗎?

5樓:bad綠色原野

需要學習linux,linux很重要,在軟體工程中起乙個專案,除非是.net平台的專案,可能不需要llinux系統,可是誰又能否認現在世界上80%的系統都是部署在linux上的呢?linux學了不是拿來炫耀自己,不是拿來擺顯,而是實實在在的在平時的工作中要用到,無論是部署系統,開發專案,監控資料,都需要linux系統,你有了linux的知識,會在面試的時候佔很大的優勢,甚至有的公司找人明寫要linux經驗,linux是除windows外的另一番天空,你會發現另一片世界,自由開源,熱鬧非凡,你會發現很有趣。

本人從事開源程式設計7年之多,深有體會。

6樓:陽光的雷咩咩

沒有影響。以後工作也有的是。

這個錄音我該不該刪?對我有利嗎

不會啊 你女朋友聽了肯定會覺得你更可愛呢 呵呵 那並不是乙個會讓人嘲笑的過往,那是屬於童年的純真.再說了,坦誠不是每個人都希望別人如此對自己的嗎?不得不說,樓主你真的是乙個想太多的人。如果這個東西讓你這麼自卑這麼困擾的話,那留著還有什麼意義嗎?當然是盡早解決掉免除後患的好。而且,我並不認為這是美好的...

分手月了我還是放不下該不該刪除前女友微信

沒那個必要,只要有一天。你看到她的說說,她的心情。你心裡不痛不癢了,就說明你已經放下她了。這是乙個見證你自己改變的過程。該,如果愛她,留著看到了相當的傷感 不不不,不能刪,你要做的更好,放下她再找乙個,多曬曬 讓她去後悔,這是最好的報復 留著吧,會見證很多事情得 如果覺得沒有迴旋的餘地。必須刪。放不...

該不該刪網戀的物件,和網戀的物件分手了,微信也刪了,可是現在好後悔,要不要加回來

這位你好你的這個問題我的回答是,網戀上的還是不應該留的,個人覺得網上認識的很虛偽,很不真實,感覺很虛假,還是在現實裡找個男朋友談戀愛,結婚,網上認識的人你不知道他幾歲叫什麼等等,還是回歸現實吧!想談戀愛,可以在身邊或者通過朋友或者家人介紹,好好找乙個可靠的男配朋友。才是真的。他開始的時候,說不介意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