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孩子不知道怎麼回事過敏了,頭上頭髮

2021-04-15 14:45:39 字數 1909 閱讀 4170

1樓:bj京城醫美中心

你好,你說的情況,孩子老是有這種現象考慮還是體質比較虛弱有關係的,建議給寶寶補補鈣劑,多吃含鈣豐富的食物,經常帶寶寶出去活動活動,曬曬太陽。注意飲食方面要適當清涼一下。

不知道怎麼回事,頭髮是黑色的,但是鬍子

2樓:吉公尺化妝學校

幾個小時後再將它們洗掉,或者隔夜再洗都可以。

2歲多的孩子有白頭髮是怎麼回事

3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臨床上時不時也會看到小兒白頭髮這種現象,排除遺傳因素之外,寶寶的這種情況應該是由於其生髮層色素分泌不均勻而引起的,所以有些毛囊長出了白頭髮。

無意中發現一根白髮,不必驚慌。有可能是頭皮的某一微小區域或毛孔的點問題而形成的。如果寶寶生長正常,那是偶然的。

如果只是二三根的話,問題也不大,家長不用擔心。而且有些小孩長大後,白頭髮會慢慢變回黑頭髮。家長最好不要替孩子拔掉白頭髮,因為拔掉後還是會長出白頭髮來的。

如果不放心或寶寶有不正常症狀出現,可帶寶寶到醫院檢驗頭髮或血液微量元素含量,可知寶寶缺的是什麼。

(和寶寶自身體質也有關係,營養不良,缺乏蛋白質、維生素和某些微量元素,如缺銅和鋅,也會導致合成黑色素減少。建議寶寶應該多吃含蛋白質、維生素較豐富的食物,如奶類、蛋類、瘦肉、豆製品、海產品、新鮮蔬菜、水果、胡蘿蔔、菠菜、動物肝臟等)

我18歲,頭上很多白頭髮是怎麼回事

4樓:星秀髮科技

1、在現代社會環境中,青年人應該學會心理保健和調節方法,既要會工作會學習,也要會調節會娛樂,勞逸結合,力求保持心情舒暢,避免精神危機,心理上的相對平衡對於防止早生白髮至關重要。

2、堅持體育鍛煉,增強體質。

3、講究飲食質量,多吃一些富含優質蛋白、微量元素和維生素的食物,可選擇鮮魚、牛奶、動物肝腎、黑芝麻、食用蕈類、海藻類、新鮮蔬菜和水果等。

4、在醫生指導下酌情使用維生素、葉酸,中藥何首烏、枸杞子、桑椹子等藥物,有助於防止或延緩白髮的生成和發展。

5樓:加藤掀鞏

掉頭髮對於我們年輕人來說,真的是一件超級痛苦的事,每天早晨起來,看見枕頭上掉落的頭髮,簡直是欲哭無淚,真擔心某一天就會掉光。前一段時間我也是這樣的情況,煩惱的很,整得人心情也不是太好,上班都提不起勁,要不是同事細心知道我的狀況後讓我去查閱「重.現′青絲」一紋,紋中有講述好多知識,照著其中的來,我都不知道要怎麼辦?

不過現在煩惱沒了,那就把我知道的講出來給各位,合理飲食是首選,少抽菸,少喝酒,否則會致嚴峻掉頭髮。

用生薑和枸杞煮水,然後塗抹在頭髮上,可防止掉發。不可多吃油膩食物,不可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要亂用洗髮的,對頭皮、毛囊也有傷害。不要熬夜,熬夜對身體的傷害很大,也不利於頭髮的生長。

6樓:藍天白雲

一,遺傳的,二,多思多想的,三,突發事件受影響的,四,自己染白的。

7樓:品彙皮具

如果不是遺傳原因的話就可能是營養不良了

8樓:諾依南

應該是你操勞過多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到中年就容易掉頭髮,不僅男人,女人也有,只是以男人居多而已,老爸本來頭髮的髮量就少,最近這一掉就眼見著都看到頭皮了,為了讓爸爸年輕一些,我也是去找了好多的法了,不過慶幸的是找見了「重′現青′絲」一紋,講述了一些防止掉發的知識,那就簡單說一些,要想讓頭髮變多就應當依據本身頭髮稀疏的原因操控飲食,常常掉頭髮的人體內其實常缺鐵。

在洗頭髮的時候,水溫不宜過高和過低,洗完頭髮之後,少用電熱吹風吹頭髮。也要少染髮燙髮,染髮燙髮會加速頭髮的脫落。補充植物蛋白,如大豆、黑芝麻、玉公尺等,還要多吃帶魚、鯉魚、熟花生、菠菜等富含鐵的食物。

盡量少燙髮、染髮,因為燙髮劑、染髮劑對頭髮的影響較大,次數多了會大傷頭髮髮根。

最近不知道怎麼回事 電腦怎麼了

你安裝了微軟的最新的反盜版補丁了。你的右下角有乙個小星星的圖示吧?不要緊,如果你使用的是 windowsxp 那麼在最近的 windoes update 之後,系統裡通常會被植入乙個名為 wga windows genuine advantage notifications 的正版檢驗程式嗎?這個程...

手機突然沒訊號了,不知道怎麼回事

訊號bai 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 du 地貌 高樓等各種zhi因素的影響,dao如果您所在的位置是比較內封閉的地方,訊號將容會受到影響。處理方法如下 1 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再次嘗試 2 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 3 看周圍的其他使用者是否有訊號,如果其它使用者有訊號,那麼可能是您手機存...

急!最近孩子特別喜歡哭鬧!不知道怎麼回事?難道在幼兒園被老師責罵多了

1全部幼兒園的入園遇到的最普遍的問題當然就是哭鬧了,這是令所有家長既心疼又無奈的問題,一般來說,新小朋友都會哭2個星期左右,當然也有適應能力特別好的孩子,只哭1到2天,甚至一天都不哭的也有,不過也有個別,我遇到過乙個孩子,哭了整整2個月,人也瘦了好幾斤!孩子入園哭鬧是乙個必經的過程,家長一定要用正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