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是什麼意思啊,請問,命主身主是什麼意思啊?

2021-03-04 08:55:03 字數 1735 閱讀 1219

1樓:手機使用者

你說的"命主祿存,身主天同"是紫薇,不是西方占星 "命主祿存,身主天同"的人會比較守舊

請問紫薇鬥數里的「命主」「身主」是什麼意思?

2樓:百度使用者

命主: 先天俱有的特性,是指先天的格局與生俱有非自己今生努力的結果,乃先天魂所居之所,佛家曰人假四大地水火風而成形,此為之先天也。喜入於命、財、帛、官、祿、田、宅、子女、夫妻、福德宮與主星廟旺與長生帝旺等旺宮較好。

如果在友、疾、遷、父宮則次之,加煞星則更不好。其星宿以命宮的為據。其命宮在子則命主為貪狼。

在醜=巨門。寅=存祿。卯=文曲。

辰=廉貞。巳=武曲。午=破軍。

未=武曲。申=廉貞。酉=文曲。

戌=存祿。亥=巨門。 命宮寅、戌宮,其命主為祿存,古書明載祿存是代表出生的環境。

主社會地位、爵貴。命主是祿存的人,似乎不太好,因為要比家世、出生的環境。最好是出生在世家、官宦之家、書香門第。

說真的,出生的環境並不是我們可以選擇的。但還是可以有補救的方法,那就是要在這一生當中,不斷的力爭上游,出人頭地,獲得社會地位與爵祿,將這二種結合在一起,命會比較好。 身主:

後天造作的特質,是指後天的格局是您後天努力的結果是您一生的執著點,乃先天魄所居之所,未成形象前的執性,是先天所做所為導致如今的性為,應以前一年、月、日、時、分、秒視之,考承繼因緣所致成。其星宿以生年支安排。喜入命、財、帛、田宅、子女、夫妻、官祿、福德宮與主星廟旺與長生帝旺等宮較好。

如果在兄、友、疾、遷、父宮則次之,加煞星則不好,其生年支在子則身主為火星。 在醜=天相。寅=天梁。

卯=天同。辰=文昌。巳=天機。

午=火星。未=天相。申=天梁。

酉=天同。戌=文昌。亥=天機。

命宮,身宮,命主,身主,都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命宮:看體型相貌性格,一生總評,判別乙個人的先天命運精神潛能的發源地,命宮甲級諸星的精神潛能,是乙個人一生開發潛能的標準精神潛能可解釋為[內在動機];[基本個性]或[原始心態]身宮:

判斷乙個人後天的運勢

身宮諸星可用做於客觀環境發展自己的參考,物質潛能的環境命宮為先天的本性,身宮為後天的行事.

先天為體為基準,後天為用為伸發

身宮不能單獨成乙個宮位,它必定與命宮;財帛宮;官祿宮;遷移宮;福德宮或夫妻宮六宮中的任一宮同宮.

紫微斗數是以"命宮的地支求命主",以"生年的地支求身主"

由於命宮顯示先天的宿命,主要論斷前半生之運,命主星為北斗諸星之一身宮顯示後天的運勢,主要在論斷後半生之運,身主星為南斗諸星之一命主星主先天運,用以輔佐命宮

身主星主後天運,用以輔佐身宮

中年以前看命主,中年以後看身主

命主的特徵表現在外,容易顯現

身主的等徵隱藏在內,需多觀察

身主星對命宮中的主星,有調和與補強的作用

4樓:白雪公虎

別聽樓上的胡說。命宮指的是「你」,你是什麼性格,你的先天條件怎樣,你的長相怎樣。而身宮是「你所處的境遇」,比如你是一輩子有吃有穿,還是大起大落。

這麼說吧,舉個例子。乙個命宮和福德宮很爛,但是身宮非常好的人,有可能是典型的富二代。自己人品性格啥都不行,但是條件好,過得安逸。

這麼說明白了嗎?

命主指的是你想要的,比如你的命主是廉貞,然後廉貞落在你的財帛宮,表示你這個人真想想要的是錢

身主是你去做的,比如你身主天相,天相落在遷移宮。表示你這輩子無奈到處奔波

大師幫我看下命主武曲身主天相是什麼意思

大師說你很有主見又很厲害又很熱情開朗 不准的,手相還可以,差不多 命主武曲 身主天相 是什麼意思啊 這個是迷信思想。這一生之中,最順遂的是 出外 運勢,自己頗具人緣,回能夠用心維繫朋友 同答事或同學間的情誼,建立自己的人脈。一般說來,對於個人的迷信活動,只要不妨礙社會政治生活和經濟生活,不違背國家憲...

謝主隆恩是成語嗎,請問謝主隆恩是什麼意思

謝主隆恩 不是成語,含 謝 的成語如下 杜門謝客 杜門 閉門不出 謝客 謝絕賓客。指不與人往來。敬謝不敏 謝 推辭 不敏 不聰明,沒有才能。恭敬地表示能力不夠或不能接受。多作推辭做某事的婉辭。千恩萬謝 一再表示感恩和謝意。人事代謝 代謝 更迭,交替。泛指人世間的事新舊交替。檀郎謝女 檀郎 晉代潘岳小...

金主 是什麼意思啊

金主 本意是指出錢的人,出資人。網路上笑稱為明星所代言的產品和產品公司。有時引申為包養的人。一般指有利益糾葛的土豪,如僱傭,買賣,包養等等。新聞報道中也會使用這一詞語,用於指代投資者 出資人 背後資金支持者等。如 隨著中國國內成本提高,產業結構調整升級,中資加速出海,不少中國企業願意赴美投資,美國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