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歐洲歷史上有幾次黃種人的入侵

2021-04-15 13:32:49 字數 2249 閱讀 9862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有阿提拉復

帶領的匈奴進犯制,戰爭十分慘烈,匈奴人用長矛穿上人頭插滿萊茵河岸,他們使羅馬帝國滅亡;然後是突厥,這一點我不很了解;接下來是蒙古人,先是成吉思汗,後是忽必烈汗,他們屠城然後割下死者的耳朵,把頭堆成山.他們沉重的打擊了波斯帝國.最後是達旦人(他們應該是黃種人),達旦人也沉重的打擊了沙俄.

2樓:請教者

匈奴人屬於屬北亞蒙古人種

突厥人是黃種人和白種人的混血,他們有雅利安人的血統!

蒙古人當然就不用說了!

嚴格意義上說應該是兩次半

白種人黃種人黑種人 起源順序

3樓:鄧華航

科學研究表明各個人種都起源於非洲,大約10萬年前離開非洲大陸到世界各地,因為生存環境條件不同,進化程度也有所差異。

1.黑種人因為一直留在非洲,生活變化不大,而且原始部族的社會形態限制了文化知識的發展和傳承,在西方殖民者入侵前還處在原始社會,過著狩獵打魚的生活。人種本身進化也很緩慢,至今仍然具有很多原始人種的特徵,比如額頭後傾,頭顱狹小,腦容量小,大腦回溝少,平均智商只有不到80,所以鮮見黑人科學家,做技術工作的比例也很小;身體素質卻很好,腿長,臀部高翹,肌紅蛋白高,善於奔跑,荷爾蒙高,爆發力強(但也是攻擊性行為和高犯罪率的生理誘發因素);汗腺發達,體味重;***很發達,長度重量都是最大的,性行為頻繁,生育率高,保證種族在惡劣自然環境下的生存延續。

2.白種人並不是原來就是白的,他們也是經過乙個數萬年的演變受環境影響引發基因變異,然後經過自然選擇,由黑變白的。從人種進化角度講,他們比黑種人進化的多,額頭開始前傾,頭顱較大,可以容納較大的腦部,大腦回溝變得比較複雜,平均智商也顯著提公升,到了100左右;身體素質相對黑人略差,腿略短,臀部不及黑人翹,荷爾蒙高但不及黑人;汗腺較發達,體味較重;***較發達,長度重量接近黑人,性行為較頻繁,生育率較高。

他們的生活方式比非洲有了很大的改變,而且漫長的遷徙過程開拓了他們的眼界,增長了見識,也促進了他們社會的變遷發展。他們最終定居在歐洲大陸,後面的發展軌跡在歐洲歷史書中都有反映。歐洲古代歷史上從來沒有統一過,一直處於戰國時代,而且曾兩次受到亞洲游牧民族的入侵(一次是被漢武帝擊敗的匈奴,一次是成吉思汗的蒙古軍隊),這兩次入侵黃種亞洲人攻城拔寨所向披靡,大肆屠戮歐洲白種人,無論東羅馬帝國還是西羅馬帝國都得向匈奴俯首稱臣,歐洲領主見了蒙古人都要下跪。

但是,黃種人橫掃歐洲之後反而促進了歐洲政治地緣新格局的形成,縮短了黑暗的中世紀,使得普及人文精神的文藝復興提早到來,之後封建王朝很快結束,歐洲開始進入快速發展軌道,民主和科學在四百多年的時間裡把歐洲帶到了人類文明的巔峰。隨著資本主義的發展,歐洲表現出強烈的擴張性,利用地理大發現和先進的航海技術,歐洲人開始了征服全球之旅,到處建立殖民地並搶占資源,至今碩果仍在,比如北美,澳洲等等。

3.黃種人由於離開非洲最遠,是幾大人種中最為進化的,表現為額頭更加前傾,使得面部變平,頭顱最大,腦容量自然也最大,大腦回溝更加複雜,平均智商在105以上;因為擁有了聰明的大腦,謀生的技能更加多樣化,自然選擇規律對體能基因失去了作用,所以作為聰明的代價,黃種人的身體素質是最差的,腿短,臀部扁平而且寬,不善於跑跳,荷爾蒙低,爆發力弱(但反映到行為上是內斂,很少肢體攻擊行為);汗腺不太發達,體味很輕;***不發達,長度重量都較小,性行為不頻繁,生育率也較低。由於進化程度高,黃種中國人在過去數千年創造了燦爛輝煌的古代文明,曾長時間遙遙領先全球,當驕傲的德國日耳曼人祖先還在森林裡穴居的時候,中國人已經建立的現代化的教育科舉體系,直到明朝,中國仍然保持著世界上首屈一指的經濟科技文化大國的地位,中華文明也仍然矗立在世界人類文明之巔。

滿清入關打斷了中國的資本主義程序,統治者防漢制漢的心理導致禁海令和閉關鎖國,中國開始了長達200多年的停滯甚至倒退期,而此時歐洲開始全面超越中國,並在全球範圍內搶奪控制資源,並於2023年開始侵略中國,開始了中國賠款割地的屈辱歷史。

黃種人的特點是什麼?

4樓:點點星光帶晨風

黃種人膚色呈白色或淡黃色,大多數為黑髮、深棕色或是淺棕色眼珠,只有極少數為金髮碧眼。黑色且較為細直的毛髮,鬍鬚和體毛較少,體味較淡。

下巴不凸出,但是有些人較尖,有些則為較扁。鼻寬度中等,鼻尖點指數中等。眼裂中等,褐色虹膜,上眼瞼褶發達,大多眼有內眥褶遮蓋淚阜。上門齒舌面的鏟形結構也是黃色人種的顯著特徵之一。

5樓:匿名使用者

黃種人的特點就是 比較帥

黃種人有什麼特點

6樓:婁子童乜舒

黃**,黑眼睛,黑頭髮,體形適中,生下來臀部有一塊青斑,有胎記。

歷史上有沒有因為入侵物種造成的生態災難

有,明朝的鼠疫,加劇了明朝的滅忙,這是乙個非常嚴重的入侵物種造成的災難,屍橫遍野,民不聊生。黑老鼠,明朝末年的鼠疫導致了全國範圍的瘟疫,一時間屍橫遍野,無法醫治,這也是明朝後期國力不濟的一大原因。說黑老鼠,古代的醫療條件非常差,醫學總體不是那麼發達,很多疾病不能得到,及時的醫治,比如說鼠疫,一旦發生...

馬克思主義在中國歷史上有幾次飛躍

三次飛躍。共產黨成立後,馬克思主義同中國革命建設相結合。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改革開放後,馬克思主義同中國改革開放具體實際相結合。中國人民從此富起來。新時代,馬克思主義同新時代中國具體實際相結合。中國人民從此強起來!馬克思主義中國化的歷史程序出現三次飛躍,三次理論成果對嗎 我可是注意中國文化的歷史程序...

歷史上有姓陳的皇帝嗎?在什麼朝代

陳姓皇帝有 陳霸 先 陳蒨 陳伯宗 陳周全 陳友諒等等。1 陳霸先 陳霸先 503年 559年 字興國,小字法生,吳興 今浙江長興 長城下若裡人,祖籍潁川 今河南禹州 漢太丘長陳寔之後,南北朝時期陳朝開國皇帝 557年 559年在位 早年擔任新喻侯蕭映 梁武帝侄子 傳令吏,受器重。大同十年 544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