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的讀書學習軟體,關於學習科技知識和電腦知識的最好了,沒有小說的最好了

2021-04-15 13:04:37 字數 1248 閱讀 1226

1樓:不懂先生

你好,關於

學習bai軟體,

du跟你分享我用過幫助我提高學習效zhi

率、學習dao成績的:精英特速讀版

記憶訓練軟

權件。我通過練習「精英特速讀記憶訓練」來激發大腦潛能,提高學習效率和學習成績。速讀記憶是一種高效的學習、複習方法,其訓練原理就在於啟用我們「腦、眼」潛能,培養我們直接把視覺器官感知的文字元號轉換成意義,消除頭腦中潛在的發音現象,越過由發聲到理解意義的過程,形成眼腦直映式的閱讀方式,實現閱讀提速、整體感知、理解記憶、注意力集中的飛躍。

用軟體練習,每天乙個多小時,乙個月的時間,可以把我們的閱讀速度提高5-10倍,記憶力、理解力等也會得到相應的提高,最終提高學習、複習效率,取得好成績。

目前,我們學校很多班級開展的假期速讀速記訓練班,用的就是精英特快速閱讀記憶訓練系統。更多關於速讀記憶的內容可以到貼吧《速讀》吧交流,裡面有很多有經驗的前輩。

2樓:夢中的童話小城

洪恩抄網

站http://www.hongen.com天極網http://soft.yesky.com/矽谷動力

我的爸像猴子的作文怎麼寫

3樓:逗逗飛哼

我一直覺得我爸爸特別的棒,琴棋書畫,每樣都能來上一手,但是我認為他最棒的一點就是他的身手非常靈活,能徒手迅速爬到樹上,能做一些別人不能完成的工作。

記得有一次,我和媽媽到樓下打羽毛球。當時媽媽把球打給我,我緊接著又把球打給媽媽。打著、打著,因為太用力,一下小心就把羽毛球打到了樹上,球一下子就被夾在樹叉上了,怎麼也拿不下來,我傷心地哭了。

媽媽一邊勸我,一邊嘗試把樹上的球打下來,但是她未能如願。媽媽想了一下,對我說:「兒子,叫你爸爸想辦法把球拿下來。

」於是我就向樓上喊:「爸爸,我和媽媽打羽毛球,球被夾在樹上了,您下來幫拿下來。」爸爸應了一聲,很快就來到樓下,見到我忙問道:

「孩子,怎麼啦?球掉在**了?」我一把拉住爸爸的手帶著他來到了樹底下,嚷道「就在上面,我們夠不著。

」爸爸觀察了一下周圍的情況,就開始爬樹了。只見他扶著樹幹,手一撈,球就掉下來了,整個過程熟練、快捷,毫不停滯,就像乙隻靈活的猴子。爸爸下來後,告訴我「打球不能太過用力,還有不能學爸爸爬樹,這樣做是很危險,等你長大了,經過一定的訓練在確保安全的情況下才能攀爬樹木的。

嘿嘿,你看看爸爸又教會了我一些生活知識。有乙個像猴子那麼聰明、靈活的爸爸,你不覺得特別幸運嗎?**網路

關於讀書學習的成語

勤學苦練 勤學好問 專心致志 懸梁刺股 鑿壁偷光 成語發音 q n xu k zh 成語釋疑 認真學習,刻苦訓練。成語示例 他的兒子聽後,再不敢妄圖僥倖走上捷徑,經過真正的 終於也成為書法家。秦牧 秘訣 發音 q n xu h o w n 釋義 勤奮學習,不懂的就問。比喻善於學習。出處 宋 朱熹 朱...

關於讀書學習的成語

勤學好問bai 懸梁刺股 鑿壁du偷光 專心致志zhi 勤學苦練 廢寢忘食 孜孜不dao倦版 學海無涯 學無止權 境不愧下 博學多才 博學多聞 博學洽聞 手不釋卷 通宵達旦 夜以繼日 鑿壁偷光 爭分奪秒 我只知道這麼多了,希望能幫到你o o 來成語 自 懸梁刺股 廢寢忘食 鑿壁偷光 學而不厭 學富五...

關於讀書學習的成語

一絲不苟 全神貫注 廢寢忘食 專心致志 孜孜不倦 一心一意 懸樑刺骨 鑿壁偷光 囊螢映雪 聞雞起舞 聚精會神 秉燭達旦 牛角掛書 發奮圖強 持之以恆 夜以繼日 好學不倦 韋編三絕 孜孜不倦 鍥而不捨 堅持不懈 滴水穿石 博覽群書 豁然開朗 學而不厭 不恥下問 循序漸進 融會貫通 博學強記 各抒己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