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學英語的,大學選修課應該怎麼選呢 請哪位高人給指點一下

2021-04-15 13:04:37 字數 1365 閱讀 8187

1樓:狼≯魂

建議選擇語言方面的比如法語,因為各種語言學習融會貫通不會很吃力,而且對今後留學或者找工作也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選對自己有幫助的.感興趣又實用的.可以學點小語種.多學幾門就比別人有優勢了不是麼?

大學什麼時候選選修課?是一開始上課就選嗎?怎麼選,一頭霧水

3樓:禾木由

大學選修抄課一般為本科學校在二年級bai的時候開始選du,一般在學校的教務zhi網上進行,在本學期選擇下乙個

dao學期的課程,具體如何操作選課,則根據學校教務處的公告進行。

大學選修課可以概括分為兩類:公共選修課和專業選修課。公共選修課一般要求的學分不高,在10個學分左右,部分學校有限制其中要含有幾個學分的人文類和科技類課程。

專業選修課一般只有本專業的學生可以選,大多為專業課程,總學分要求在20分以上,是掌握專業知識的重要途徑。

4樓:或非

一般情況下選修課是用來提高績點的,績點我稍微解釋下,大學畢業兩個證回乙個答畢業證(有掛科就沒了),乙個學位證(績點不夠就沒了),60分全是通過考試,也就是不掛科,可是你要是所有科目都60那績點就不夠了,沒個科目都有屬於自己的學分,報選修是因為選修很容易拿優秀,比較容易拿到學分提高績點,所以三種情況

一、各種掛科,報個選修提績點。

二、就想提高績點究極學霸。

三、啥玩意都不知道別人報了我就報了。 (如果你要是問啥時候報名,一般都是每個學期所有人的補考成績下來之後再報名選修,跟報名重修一起)

大學是怎麼選課的?請詳細講下

5樓:☆雲兮飛揚

大學的課程按大類來說一般分為必修課和選修課。必修課又分為全校公共必修課和專業必修課,選修課有全校性任選課、專業限選課、專業任選課和跨院系選修課。必修課的分類各校差別一般不大,選修課的分類有一定差異。

有的學校這幾類課程同時存在;有的學校把專業限選課和專業任選課合併,叫專業選修課;有的學校全校性任選課和跨院系選修課是一回事,有的學校則分開,當然叫法會不一樣。你選課前要做的一件主要的事就是搞清楚自己學校的課程設定和每門課程的型別。因為學校和各院系對本科期間應修習的各種型別的課程都作了相應的規定。

如果你不清楚或搞錯了,有可能連畢業證書都拿不到。

必修課不用你選,選修課有不同的學分,不同的課設歸類,你們的本科生守則一定有,比如我們,一定要修滿10個學分,其中每個人都要必選的是職業規劃,然後文科的必須選2門理科,理科必須選兩門文科。選課在每年開學的第乙個倒第二個星期,登陸教務系統,選課的選項,然後記得第二天要檢視,因為只有選課成功,將來老師才能給你打分,你還可以登入你們貼吧問學長學姐老師點名情況和結業方案

大學有什麼選修課,大學的選修課和必修課都有什麼?理工類

一般學校都是實行的學分制度,也就是他有80 90的是正式課程,還有15左右的是 等,剩下的就是選修課的分數。所以一般選修課是很多的,大學生心理學是必須有的,還有大多的是有管理心理學 大學 其他語言 看學校 社會禮儀 寫作 各種形式的為各個課程 繪畫 食品 市場營銷 管理 計算機 世界史 經濟學 等,...

關於大學選修課和必修課,大學的選修課和必修課有什麼不同啊 具體說一下

選修課是學校開設的,可以自主選擇的課程,可以有學分加的 所有學生選的範圍都一樣的吧,也不用跟自己專業掛鉤,倒是建議選別跟自己專業掛鉤的,增加知識面好點 不一定,選什麼看你樂意吧!像我本身是理工類的,我就盡可能選文的讀!文理結合,更全面的發展,呵呵 不一定要是專業的,其它的都可以 大學的選修課和必修課...

大學英語選課,大學英語選修課有哪些

一般來講 即使是學校的公共選修課 都是分為 必修和 非必修的 意味著 其中一定有幾個學分是必修 例如 現代科技概論是文科生的 必修 選修課 我們學校要求 文科生 的 必修 選修課要修夠6個學分 你可以和輔導員或前輩多交流 了解清楚再決定 除了這些必選的 選修課 在其他可以選擇的課程中 就最好結合你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