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跟女友在一起的時候感情真的很好,可是我們總是吵架,是我太小心眼有點太依賴她了,分手了我就苦苦的

2021-04-30 13:21:16 字數 6023 閱讀 2661

1樓:賓康

你不要死纏爛打,也不要冷落她,同時要找出你們吵架的根源,還有你知道小心眼兒就控制著點,還有你大男人怎麼能太依賴女人?如果你只是死纏爛打可能適得其反,更讓她反感你。建議你求她原諒的同時改變自己,提公升自己。

把不好的毛病改了她看到了就回到你身邊了。此為上策

2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試試才知道,讓他感覺你已今非昔比,痛改前非。女人重感情。

3樓:白色大風車

沒事,都好好冷靜一段時間,不行再找乙個。不合適就早點分,好聚好散

4樓:橙雞思漢

你要找到你們吵架的原因,站在她的角度去說你那裡做錯了,以後會改。

5樓:

說明她已經很傷心了,看來挽回有點難。

6樓:手機使用者

挽回不了了,女人和男人一樣只要下定決心都不會改變

7樓:伊思情感顧問

挽回過程中切忌死纏爛打,你現在要做的是改變她眼中你的個人形象,從內到外的改變。嘗試二次吸引。

8樓:猶妙意

是 ,堅持,

就是勝利。

9樓:匿名使用者

要走的人挽留一次就夠了,真的

10樓:手機使用者

說明你的女朋友她真的傷心了,你知道乙個

我和女朋友感情很好在一起很長一段時間了,但也偶爾總是吵架,她不愛

11樓:一滴雨水

應該要相信她。而且也是成年人啦!她會考慮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太天真的女人有太天真男人取

現在和女朋友面臨異地戀的問題,在一起的時候感情很好,雖然有吵架,但是都不影響我們。想問現在異地戀了

13樓:江湖女漢

首先親你要隔三差五的給女朋友打**問候問候。雖然沒有在一起打乙個**有什候也挺溫馨浪漫的

14樓:小內蒙丶

異地戀永遠都是痛並快樂著,有太多的不容易,每天多一些關心,相互理解,不要輕易懷疑對方,要信任彼此,男生就多委屈一些,多一些寬容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異地難得是一直讓對方感受到你還是一如既往的愛她,即便隔再遠也不會有所改變,很多異地就是因為某一方感受不到對方的心意沒有安全感覺得對方可能不愛自己了,然後不想對方困擾或者遇到另乙個讓自己感受到愛的人之後出軌才結束的。你要讓她有安全感,可以定期見個面,多聯絡多聊天,讓她覺得她一直在你的生活裡,與距離無關。

16樓:匿名使用者

多溝通多關心她多疼愛她,讓她覺得你是她的依靠。

17樓:諸葛丶風雲

我也想知道,現在感覺越來越淡了

戀愛中太依賴對方,總是吵架,怎麼辦?

18樓:朵朵

適合不適合,其實只有你們自己心裡最清楚。當你提出這樣的問題,說明你心裡還在猶豫。

一、不完美的生活才是真實的人生

曾經看到過乙個觀點:戀愛到結婚,比較合適的時間是一年。戀愛中的兩人,談得越久越害怕生活。

自己比較認可這個觀點,通過觀察,身邊的好幾對情侶也沒有能夠打破這樣的惡咒,談了好幾年後各奔前程。雖然這樣的例子並不具有普遍性,只是提供一種另類的視角。

戀愛中的兩個人,生活久了就越來越熟悉,就像大家開玩笑的左手摸右手。而人往往就是這樣,越是熟悉越暴露出一些問題,而戀人之間總是想像著對方是乙個更完美的人。所以,在戀愛中也同樣存在一種人:

別人家的男(女)朋友。

戀愛和結婚,由情侶變成一對愛人,看似只有一步之遙,其實最大的還是來自雙方心理上的變化。在戀愛狀態中的兩個人有時會有一種「留後路」的心理,如果發現對方不好總有一種要換一換的衝動,這就導致了不太和諧的場景出現。

二、美好的愛情,是相互成就

由乙個人的生活變成兩個人的生活,雖然一段時間也需要共同成長。當戀愛中的兩個人能夠共同面對彼此的缺點,接愛這些人生中的瑕疵,兩個人的生活才會安定下來。

爭吵、生氣、使性子其實也是生活中的一部分。有人說生活就是一杯平淡的白開水,這是大家同樣面對的生活。但是把白開水裡加上各種顏色,再加上一些配料就能成為大家喜愛的飲料。

可以有刺激的可樂味,還有淳淳的酸奶味,也可以是香奶的奶茶味,沒有誰可以剝奪你們幸福的權利。

相戀的兩個人,手挽手共同跨入婚姻的殿堂是何其美少的事情。人生,就是在兩個人共同的經營下變成了彼此希望的樣子。用心付出,用心經營,相愛的兩個人終會修成正果。祝幸福。

19樓:home我的家鄉啊

生活在大千世界裡,人人都會遇到這樣或那樣的不順心之事,而且往往會使心情陷入憂鬱,影響身心健康。對付心情憂鬱最有效的辦法是進行心理調適。下面將七種具體做法介紹給大家,當你心情憂鬱時不妨一試。

聆聽**

**能陶冶性情,使心情平和。若心情不好,就應聽聽喜愛的**,無論是流行歌曲、管弦樂,或是傳統歌曲,最重要的是觸動心靈,拋卻煩惱,平衡心情。

重讀信件

再次閱讀故人的信件,有時會按捺不住激動的心情,眼淚奪眶而出,遇到這種情況不必強行抑制,可做深呼吸數次,待情緒平靜後,把信中內容反覆閱讀,這樣可以減輕心頭的思念之情,且易銘刻在心。以後當遇到不順心之事時,可從記憶中搜尋出來,得到一點慰藉。

重遊故地

懷念和故人在一起的日子,可使心情沉醉於往事之中。重遊故地能觸發聯想,回憶起和故人在一起時的情景,從而重享歡樂時光。

以文字抒發情感

文字是一種表達情緒的上佳工具,即使所掛念的人不能收到資訊,但執筆者在懷念的一刻抒發了感受,會有釋放的感覺。

繪畫假如憂鬱的原因是因為惦念雙親,這時,可用筆繪出他們慈祥的面容,不要計較像與不像,只要繪畫時全神貫注,感覺便猶如與他們共度佳節,從而消除了因身邊沒有他們陪伴而產生的不快。

自製書籤

動手製作書籤能幫助集中精神,遣去鬱鬱寡歡,也可藉著挑選的圖書或圖案,展示自己的心意。譬如掛念的是父母,可以想想他們的教導,將有關圖畫配上文字製成喜歡的書籤,夾在常讀的書中,不時提醒和鼓勵自己,便不會感到孤單和萎糜不振。

靜觀自然景象

當你感到無助和抑鬱時,可嘗試獨自置身於大自然,靜聽天籟,獨觀自然變幻,切身體驗人類的渺小。生離死別和大自然轉變一樣是周而復始的事實,不要因此而墮入難以自拔的境況

20樓:南帝段正存

最近有部劇,演的很爛,但是那晚看到乙個小故事,覺得很暖心,很有道理,在這裡分享給你,希望能帶給你一點幫助。

劇中的女主和男主吵架了。其實吵架的事情很簡單。他們只能當三天的情侶,所以男主很珍惜他們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他投入了所有的感情,珍惜那三天,活在當下。

可是在他們好不容易走出了那個愛情迷宮,男主覺得他們的愛情可以一直到永遠的時候,女主卻說:「即使走出來了,我們也只是三天的情侶。」然後男主生氣了。

他說:「三天太長了,今天就結束吧!」

其實女主也很愛男主。但是愛情就是這樣,總會因為一句話,一些小事鬧彆扭。嚴重的甚至可能鬧分手。

他們回到住所,房東太太看到他們這樣子。拉著女主說心裡話。她說了乙個小故事,讓我覺得特別感動。

她說:「我和我的丈夫很恩愛,可是我們也會有想要離婚,甚至掐死對方的衝動。記得有一次,我們還因為一支牙膏差點離婚。

我媽媽從小告訴我,藥膏要從下面開始擠,可是你知道嗎?我的丈夫喜歡從中間開始擠,於是我們吵架了。但是後來我想通了,所以我跟他道歉,表面上看是他贏了對吧?

其實不是的,因為第二天早上起床我發現,他開始從下面擠牙膏了。」

任何的愛情都是需要理解,溝通,和信任的。要避免經常吵架,理解和溝通,真的很重要。

21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從兩人相識的熱戀到相知的磨合難免產生矛盾。矛盾也是昇華感情的最佳良方。正確的面對矛盾,解決矛盾,才能讓感情更長久。那麼在遇到矛盾時,我們應該注意:

1、兩人相處一定要有底線,覺不能觸碰對方的底線。

2、犯錯誤產生矛盾,絕不能犯原則性錯誤。

3、產生矛盾之後應當積極主動的化解矛盾解決問題。多反思多換位思考。不可以冷戰拖延。

4、矛盾的產生雙方都有責任,切勿追究或指責對方。

5不好的習慣會影響對方的習慣,應積極主動地改正或者調整。

6,不管誰生氣都可以主動道歉。面子是給外人看的,對待愛的人就應該不要臉。

7,多營造浪漫溫馨的氛圍有助於感情的昇華。

感情是乙個很奇怪的東西,每個人的情況也會不一樣,我們應當積極培養自己的情商,不管是對待家人或者朋友或者合作夥伴都可以派上大用。情商也是社會歷練中最佳的調和劑。

22樓:乙個****

我覺得在戀愛的過程中,過分的是依賴對方,這是非常不好的,你應該要有主見,有自己的思想,不能夠去依靠別人,要學會自己去選擇一點東西,你過分的去依賴對方,不僅不會讓他覺得你很愛他,還會造成相反的結果,會讓他覺得你很煩,讓他覺得壓力很大。

太在乎,太愛女友,可是因為吵架,她覺得我小氣,小心眼,跟我分手,如何挽回

2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看一看《男人來自火星,女人來自金星〉這本書。然後你就能找到女朋友為什麼會對你發火了。

我男朋友和你完全相反哦。然後我們也分手了。我和別的男孩子在一起,他根本就不吃醋!

弄得我恨窩火!其實,適當的吃醋是有助於增強感情的,因為這讓對方知道他在乎你,但是什麼東西過了就不好,甜白酒,吃多了也會醉啊,孩子。

還有呢,就是你好象太在乎錢了。其實禮物貴不貴重根本不重要!如果你每個星期都送他一朵玫瑰花,或者是當著她公司同事的面大聲地說「我愛你」滿足女人共有的虛榮心的話,她才不會在乎你送的禮物貴不貴重呢!

如果你每個星期都給她寫一封充滿愛意的情書的話,她會離開你嗎?如果你把你心裡真實的想法告訴她,說沒有送她貴重的禮物是為了你們更好的將來並請求她的諒解的話,她能這麼跟你吵架嗎?

現在的話,你趕快真心的請求她的原諒吧。如果這還不行的話,說明她是鐵了心和你分手了,趁早放棄吧,反正麼,愛情這個東西,好聚好散才能顯出你作為男人的風度。

24樓:貝戔行

有時一條道走下去是走到黑的,一棵樹上吊也會吊死的另外一方面來說,感情深了的確難以割捨

人生路自己把握好,但是不管怎麼樣,一定要保持理智!

祝你好運

25樓:木美合黛

在乎是應該的! 不在乎說明你不夠愛! 就是因為你們住在一起所以你認為你說的話都是應該應分的,其實不是這樣的,如果她也真心的喜歡你,想和你在一起,你就應該大方一點,想開一點,你們的感情會自然的**的!

26樓:發條橙

不吵架的情侶還是情侶嗎?吵個架就要分手,到底是誰小心眼啊

27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都有虛榮心的~

!即使她嘴上不說~!心可能在想啊~!

話多了會讓人煩! 想開點吧! 用心去做比用手和嘴好多了!

匿名 回答的那位姐姐!你牛 !很有經驗的嘛~!

象她說的去做吧! 那是女人的心聲~!

2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先在自己身上找找原因吧。真愛都是經的起考驗的。

29樓:風雨無阻

我覺得應該多做一些讓她

感動讓她意外的事,這樣可以保持你們感情的永續性。但是在對她好的同時,應該偶爾不關心她,讓她發現離不開你,女孩就是這樣,你一直對她好她就習慣不是很在乎了,但突然某天你不在她身邊時,她就會發現你的重要性。最好不要天天粘在一起,所謂小別勝新婚。

感情是兩個人的,不要愛的不能自拔,你越愛她,就越會在乎她對你的一言一行,就越容易受到傷害。女生要寵不要粘,黏太緊會招人煩的,對女生你要慢慢來,如果你表現的太娘娘腔,就會失去對女生的吸引力之一:酷!

一旦女生對你映像不好,你和她就差不多了,差不多完了!還有,喜怒不形於色,並不是說男方把事情全部一人扛了,偶爾與女方交流一下是好的,可是女生更喜歡乙個能保護自己,頂天立地的男子漢,少對女孩子吐苦水,那樣會讓對方覺得你很懦弱。還有,有時你的一言一行也許只是無心的傷害,但會在對方心中留下乙個無法消磨的烙印,還有,不要質疑對方,那樣只會拉遠彼此的距離,讓你們徹底玩完。

現在你想挽回並非不可能,現在趕緊追,在女友面前多表現一點,不要太慫,記住,吃一墜長一智,女生是感性的,又是現實的。

跟女友在一起的問題

熱戀中的人吧,開始我也是這樣的,話特別的多,女孩子希望自己男朋友有話說的。可是你會發現,等日子久了,話自然就少了,也許平常都講完了吧。我給你的建議是 如果在戀愛,盡量陪她吧,女孩子對你撒嬌也是一種福氣,要把跟她說話的時間當做一種幸福。想想以後如果分手了,想聽她的聲音都比較難,所以你要好好珍惜 關於打...

兩個人長時間不在一起感情真的會變麼

那要看你們對對方的在乎程度了,如果在乎,心裡自然會掛念著,惦記著,如果他 她 不在乎你,你單方面的在乎也無濟於事,就算你覺得自己可以耐住孤獨,說句不好聽的,那是時間沒到,而在另乙個城市的他 她 就難說了!大家都是人,戀愛就是為了能在一起,開開心心的,如果什麼這些基本的東西都沒了,時間久了,就算心裡還...

兩個人在一起好了半年,感情真的會變淡的嗎

如果兩個人在一塊已經有了這麼長的時間以後,我覺得並不會說導致感情變淡,因為感情它至少要經過4五年或者是到56年7到8年以後才會有這個7年之癢,你們目前呢,真的這個沒有必要過多的擔心,只要好好相處的話,那樣的話我覺得就好了 主要是兩個人的時間一久,感情肯定沒有一開始那麼好了,因為在一起的這半年你們要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