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感情方面受到創傷,心裡很失落,本想在家好好靜靜,可在家呆著父母也沒好臉色,想死的心都有

2021-04-22 21:35:29 字數 2116 閱讀 2159

1樓:**幸福

我在感情方面受bai到創du傷,心裡很失落,zhi本想在家好好靜dao靜,可在家呆著父母也沒內好臉色,容想死的心都有!

,在人生最低估的時候,

也就是,最倒霉的時刻,,事事不順心,

建議,應該堅強的去面對,面對現實,

堅信自己是最棒的,,不會被感情挫折,所困擾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朋友嗎?有的話就去你朋友家住一段時間,讓你朋友帶你去玩,陪你去玩,讓你忘記痛苦。

好詞好句好段摘抄大全 5

是不是越討好別人越不拿你當回事

3樓:杭州廣仁**院

為什麼別人越來越不把你當一回事情,因為你太好說話了。什麼事情,別人一找你就答應;什麼東西,別人一給你就要。這樣你就變得沒那麼珍貴了。

做人除了說yes之外,還是要經常說一下no。親和力雖然很重要,但是人的價值,卻是靠拒絕而來的。拒絕,可以讓你變得更珍貴。

對你突然發火的人,你不知道他在心裡忍了你多少次;看起來決絕果斷的人,你不知道他在心裡下定了多少次決心,才能真正做到不回頭;閃閃發光如同信仰存在的人,你不知道他背後付出的代價和努力,讓他看起來毫不費力。別怪他們太冷漠,別羨慕他們很果斷,別說他們不付出,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人生需要「歸零」。每過一段時間,都要將過去「清零」,讓自己重新開始。不要讓過去成為現在的包袱,輕裝上陣才能走得更遠。

人的心靈就像乙個容器,時間長了裡面難免會有沉渣。時時清空心靈的沉渣,該放手時就放手,該忘記的要忘記。扔掉過去的包袱,時時重新整理自己,這樣必能收穫滿意人生。

不要帶給自己煩惱,也不要帶給別人困惱。對自己好,就要用心;對別人好,就要關心。看別人,煩惱起;看自己,智慧型生。

體諒別人,就會做人;清楚自己,就會做事。人經不起考驗,故不要輕易考驗於人。走入人心很難,走入己心更難。

心未定,故一切不定;若確定,則當下就定。心靜則智生,心亂則愚起。

4樓:十里亭蘭

別人不把你當回事,是因為你太好說話,總是有求必應

5樓:風矜雲談

嗯……人都犯賤!「討好」可能沒法打動ta,你應該學著怎樣才可以走進ta心裡。你一味地對ta好就會習以為常,覺得你對ta好是理所應當,就不會去珍惜你了。

也許你應該放開一點,讓ta想起你對ta的好!你離開ta的生活就會不完整!

6樓:烈薰

並不是,如果是想那些什麼電視劇集劇裡的並不一定會

產生反感,而是會得到重用,但現實中,討好別人,也不一定是別忍那你不當回事,只是他們看厭了這些拍馬屁的話了,每個人都是有尊嚴的,尊重別人,別人就會尊重你,不去在意那些心懷不軌的眼光,做自己就好

7樓:隨想

這種情況是非常常見的。所以說我們平時要勇於做真實的自己,做好自己份內的事就行了,不必企圖討任何人歡心,實際即使你做得再好、付出的再多,也是不可能讓所有人滿意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既然是討好就要投其所好。不要盲目的追求。否則會適得其反。

9樓:向陽花開

委曲求全,總不是辦法。

乙個人彈奏的曲子十分好聽,台下的觀眾是怎樣的表現好句好段

男孩在開車,讓女孩把安全帶記好,女孩說不記,男孩說又任性,男孩說我是為你的安全著想,你卻任性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中需要記得的25句忠告!~!~

1,記住該記住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子是對的,這女孩任性。本身系安全帶是對乘客負責,對自己好,卻擰著。那其他錯誤的事是不是也堅持?不能接納他人意見,任性、狹隘。

12樓:匿名使用者

愛你的表現啊!!!你是不是傻,車禍這東西可怕的很,寧願難受,也要平安無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男生這麼說是很正常的。如果你不扣安全帶對你的生命如果發生意外情況,是很危險的。而且不扣安全帶,每日經過乙個高速路口。或者有蔽路電視的情況之下。一張相片二百大元了。

求30篇作文的好詞好句

為什麼在感情方面我從不走心,對感情上不走心心是什麼意思

樓主應該是慢熱型的吧,感情慎重一點未嘗不是一件好事,但是太過於謹慎也不好,你可以試試敞開胸懷去嘗試一下。不知道樓主是男生還是女生,如果是男生的話更要主動一點,一般女生比較矜持,當然,互補的雙方也不會在意哪方更主動了。試著接觸一下異性,不要太拘泥。樓主在感情方面很單純,難能可貴,希望能找到幸福。你把感...

我為什麼一直在感情方面感到自卑,為什麼我在感情方面卻總是莫名的自卑 其他方面很自信的

還是自己不自信,心態沒有擺端正。如果你男友真的喜歡你,無論你做什麼,只要不違背良心和原則,他是不會離開你的。你之所以感到自卑,是你對自己不滿意,形成了心理慣性,總覺得自己不如別人。即便是在交男友時,你會覺得他的各方面條件比你好,自己跟他不對等。然後不由自主的害怕,擔心男友會看不起你,會離開你。如果不...

在感情中屢屢受挫,心裡很鬱悶,我該怎麼辦?

你是應該外出放鬆一下的,而且也需要把自己的這種情況和別人去表達一下,可以多想一些開心的事情,選擇愛情的時候擦亮眼睛。感情中屢屢受挫,心裡很鬱悶,這是一種很正常的心理現象,不用懷疑自己的眼光和孕期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對於感情的事情不強求,如果有緣分的時候就盡力爭取,一旦看開了就不會覺得很鬱悶。這樣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