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公司裡有沒有那種孤僻不合群性格奇怪喜歡獨來獨往的人你們怎麼看待她

2021-04-15 12:24:39 字數 3034 閱讀 2271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來乙個世界,自只是所謂不合群的人在自己的世界與外界的接洽點找不到而已,抑或是他/她在孩童時期經歷了許多你我都未曾經歷也無法想象的事情,才造就了這麼乙個不合群的他/她,對於這樣的人,只要他/她不在你的世界裡去胡亂攪和,就淡然處之吧,也不要在別人後面去說他/她壞話,因為,你和他/她沒有交集。

2樓:great樂開懷

不一定,看那個孤僻的人是怎麼樣的了,有的人是因為人家自信,沒必要去過多

回的結交夥伴,因為大

答部分人想多點朋友就是為了能有個照顧,而且不被別人看扁說自己人品不好沒人跟耍什麼的,那麼自信的人不存在這樣的顧慮,反而她們覺得朋友就是一種麻煩,這種人給人一種清高,或者是挺有能力的感覺。還有意中人孤僻是因為他們自卑,沒勇氣去和別人交流,感覺誰都不太想和自己處,這種人一般給人感覺比較可憐,應該多多去主動和她說話結交朋友,因為其實這樣的人一旦結交好了反而會更值得相處。

3樓:馨兒

100個人就有100種性格,可以理解。人的思想不一樣罷了。

4樓:希奈菇醬

............這是人家個人的事吧,或許人家根本不在乎別的人想法和看法呢?

5樓:笑看人生

人上一百,奇里古怪,何必在意他她們的性格,同乙個父母生的兄弟姐妹都會有不同的性格

6樓:暖陽*暖心

性格各異普遍存在,不用大驚小怪

你們公司裡有沒有那種孤僻不合群性格奇怪喜歡獨來獨往的人 你們討厭他們麼?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吧!個人不討厭。每個人有每個人的處事方式,無需拿自己的標準去要求別人。

8樓:二筒醬料

有!抄這種人特別奇葩!有一次我和我bai單位這個du奇葩正對面遇到,zhi不打招呼又太尷尬畢竟是同事,我就主dao動隨口打招呼『吃飯去了啊』,然後她沒理我,我們已經擦肩而過距離有兩公尺左右了,那奇葩說『啊』我當時老無語了,我以後再也沒有和這個奇葩說過一句話!

你單位裡有沒有孤僻和誰都不往來的不合群的同事?你怎麼看待這個人?

9樓:田地躬耕

呵呵!這個很好辦!不是一樣性格,就是個單位同事,那就沒有更多的交集啦!

10樓:陌上豳

你們都沒有走到這個人的心裡去,他很孤獨,沒有瞧不起人的意思,善待,他很脆弱

乙個喜歡獨來獨往,性格孤僻不合群,沒什麼朋友的女生 配談戀愛嗎?

11樓:痴狂

想談戀愛誰也阻止不了,只是還沒有通到那個人。象這種性格的女生會有男人去征服。

12樓:匿名使用者

配字用詞不當的。愛人本是互相尊重理解的有什麼不配?自信就好啦。

13樓:滄笙踏歌

每個人的性格不一樣,愛情來了誰也擋不住,每個人都有資格追求自己的幸福?

14樓:我想定是新中國

戀愛是自由的,是上天賦予每個人的權利,可能你是安徒生筆下的睡公主等待某個王子的發現!

15樓:言午

有什麼不配的。只要自己喜歡

16樓:儒雅的不桑心

沒有配不配 只有想不想

性格內向懦弱孤僻似乎不合群,性格獨來獨往,易情緒化脾氣古怪,社會上單位中沒有乙個知心朋友,27歲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總會有一兩個朋友吧

我內向,但是現在慢慢變好了,我喜歡乙個人,我國的也很開心,我也沒交過女朋友,我嫌太麻煩。

最重要要看感覺。

你找到你自己的興趣所在,然後去追求,去努力吧,人活著就要開心。

18樓:愛吃肉の羊

能改就改掉這樣的性格,不能改就做真實的自己!沒有什麼好糾結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你就是別人眼中的極品啊,失敬失敬!

你身邊的同事有沒有脾氣大行為怪異孤僻不合群的那種人?你們平時怎麼對待他?

20樓:莫問

個人感覺這樣的其實最好溝通,當然要真誠的交朋友,這種人性格都比較正直,看不慣爾虞我詐的複雜社交關係,我有個朋友就這樣,其實我的朋友也不少,真正遇到困難的時候唯有他伸出了援助之手

21樓:護髮給他

我一般是無所謂的,對方高興就跟他聊幾句,,對方不高興就不搭理,免得觸霉頭,總之,別太放在心上就對了。

22樓:帆醬最可愛

敬而遠之,如果必須接觸就溫柔耐心一點,客氣一點。

23樓:悲傷丶動物

他們一般都是有故事的人,因為傷了心才遠離人群,或許多多交流,他會成為你的知心朋友,這種人,只要認你為朋友,就會赴湯蹈火在所不辭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自己做好自己唄,他不難你你就也不難人家,既然沒有要跟他做朋友的準備,平常也別給人置氣,能忍則忍,不能忍就憑自己的道理論事,別結樑子咯,你不能保證你將來不需要他相助的時候啊…這種事我也深有體會…

25樓:偉哥夜貓子

我身邊就有那麼乙個人,平時沒有幾個人喜歡他,反正不管他就是啦,做好自己的事情就行了

26樓:這是夜空嗎

我自己就是 哎 所以同求

27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留意……看他是否還活著!阿彌陀佛!!

28樓:關你蛋治的老表

和平常人對待 必要時自己看得辦

29樓:清晨裡的一公尺陽光

忽視他,但也要大麵過得去

30樓:匿名使用者

少跟他們交流就不會碰瓷了

31樓:

避免衝突,寬心寬容,和而不同

公司裡有個孤僻不合群的人大家都討厭她我也是個孤僻不合群的女孩我公司的人是不是也會討厭

既然已經不合群了,別人討厭和喜歡你,對於你來說都沒有太大的意義。而說了,都不在一起,他們怎麼想的也不關你啥事。而且大部份人都不會把這種情緒外露,只要你沒打擾到別人,人家除了想不明白以外,討厭這種情緒應該也不會有的。既然知道自己的性格,就加強自己的性格轉變,多和大家溝通就不會被排斥了。不一定孤僻不合群...

你們有沒有哪一瞬間發現跟人三觀不合了

舉個例子,葉公好龍 這個寓言故事,大家都是耳熟能詳。當我們看到葉公在家裡畫龍,雕龍,刻龍的時候,不由得會嘖嘖稱讚他,這個人對龍的喜好,真是常人不及啊!但是,當真正的龍出現在他面前時,葉公惶恐的表現,卻使我們大失所望,似乎就是一下子看出了他的虛假。百般好龍的人,卻嚇得六神無主,魂不守舍,這人是不是太虛...

有沒有那種軟體記錄你們在一起多少天的

中華萬年曆,輸入進去你們在一起的日子,在提醒裡面就能看到過去多少天了 聊天截止時間減去開始時間就行了 day matter 沒必要找軟體抄啊。你只需要記住哪bai一年,然後那一天發生什麼事,du或者之前之後發生了zhi什麼事,就 dao能找出你們認識的那一天,找不出就隨便蒙乙個,然後就堅定不移的告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