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R主要的用途是什麼

2021-04-15 12:14:46 字數 676 閱讀 4545

1樓:匿名使用者

*.cdr是coreldraw軟體使用中的bai一種圖形檔案儲存格式du。 cdr檔案屬於coreldraw專用文zhi件儲存dao格式,必須使版用匹配軟體才能開啟瀏覽,你權需要安裝coredraw相關軟體後才能開啟該圖形檔案。

coreldraw 是乙個繪圖與排版的軟體,它廣泛地應用於商標設計、標誌製作、模型繪製、插圖描畫、排版及分色輸出等諸多領域。作為乙個強大的繪圖軟體,它被喜愛的程度可用下面的事實說明:用作商業設計和美術設計的pc機幾乎都安裝了coreldraw!

coreldraw是基於向量圖的軟體色。它的功能可大致分為兩大類:繪圖與排版, coreldraw更適用於繪圖。

2樓:咣噹地球

1、可生產出足夠一輛重型汽車行駛450公里的汽油;可繞北京五環四圈半 2、剩餘專燃料可以供電

屬廠接近70千瓦/小時發電;可供你日夜不停的k歌3天 3、可生產出大約1.8千克的蜂窩煤,奶奶再也不必用柴火煮飯了 4、可生產出近1斤的丙烷,可以烤28

cdr安裝時候帶的四個軟體有什麼用?(圖)

3樓:匿名使用者

黃色的那個是截圖軟體,快捷鍵好像是f7, 紅色的是影象編輯軟體, 第三個好像也是做圖的,最後乙個是管理字型的。這四個軟體沒研究過怎麼用,平時用cdr基本用不到。

SQL的主要用途是什麼

sql 結構化查詢語言 用於存取資料以及查詢 更新和管理關聯式資料庫系統。sql基於關係代數和元組關係演算,包括一個資料定義語言和資料操縱語言。sql的範圍包括資料插入 查詢 更新和刪除,資料庫模式建立和修改,以及資料訪問控制。儘管很大程度上是一種宣告式程式設計 4gl 但是其也含有程序式程式設計的...

玻璃珠的用途,玻璃珠的主要用途是什麼

根據玻璃珠粒徑範圍 um 玻璃珠質量百分比 的不同,玻璃珠大致分為三類,飾品用玻璃珠和道路用玻璃珠和機械噴砂 拋光玻璃珠。玻璃珠的主要用途是什麼 最早是用來作為顯微鏡鏡片。玻璃珠的特性和優點?應用先進技術生產的玻璃珠,形狀呈近乎完美的球形,玻璃珠的直徑也得到精確控制。玻璃珠經過處理,表面光滑度高,有...

推桿電機的主要用途,電動推桿的主要用途

電動推桿是通用型的輔助驅動裝置,可廣泛運用於醫療 家具 家庭 電子 電力 機械 冶金 交通 礦山 石油 化工 起重 運輸 建築 糧飼加工等行業。具有節能環保,效能可靠,動作靈敏,執行平穩,推拉力相同,環境適應性好等特點。設計新穎精緻 體積小 精度高 完全同步 自鎖效能好 衛生,電機直接驅動,不需要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