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肝五項中第二項和第四項陽性能辦到食品健康證嗎 求解答謝謝

2021-04-15 08:19:05 字數 1811 閱讀 8360

1樓:匿名使用者

B肝五項中第二項和第四項陽性,這種情況還真少見。應該是2、5陽性吧。不管是什麼內

,代表既容往感染,現在已經完全好了,體內已經沒有了病毒,並且有了對B肝的特異性免疫功能。這種情況,不影響辦健康證。事實上,現在食品從業人員辦健康證,已經不再查B肝病毒了。

2樓:冠縣愛醫

你好,你的B肝五項中檢查二五陽性考慮可能是感染B肝病毒後,處於恢復期,已經產生抗體,是可以辦理健康證的,不需要擔心害怕。

B肝一項和五項是陽性能辦健康證嗎? 5

3樓:黃曼龍

只要肝復功正常,B肝

1 以前B肝病毒攜帶者是辦不了健康證的,2023年新出台的《食品安全法實施條例》明確規定不再禁止B肝病毒攜帶者從事餐飲業,並宣布取消廚師、餐廳服務員等四類職業人員上崗前的B肝專案檢測及門檻。目前辦理健康證已經不檢查B肝了,包括餐飲行業。

2 2023年2月初,衛生部、人保部等部門聯合發出關於進一步規範入學和就業體檢專案維護B肝表面抗原攜帶者入學和就業權利的通知,要求各地須在30天內取消入學、就業體檢中的B肝專案檢測,以保護B肝病毒攜帶者正常的入學、就業權利。這些措施大大消除了對B肝病毒攜帶者各方面的限制。

所以只要肝功中的谷丙和穀草轉氨酶正常,A肝抗體和戊肝抗體是陰性的,B肝攜帶者也可以辦理的,一般是在轄區的疾控中心辦理。

4樓:瀧之桃閩睿

目前,健康體檢已bai經取消B肝專案的du檢測,自2023年6月1日《zhi食品安全法》實dao施後,按照法

內律規定,只要肝功能正常,容無論B肝大三陽、小三陽、還是小二陽,都可以領取健康證。所以B肝一項和五項是陽性可以領取健康證,並上崗工作。

5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只要肝功中的谷丙和穀草轉氨酶正常,A肝抗體和戊肝抗體是陰性的,B肝攜帶者也可以辦理的,一般是在轄區的疾控中心辦理。可以諮詢貴州中醫肝病醫院。

6樓:匿名使用者

這事吧,最好還是別做了

7樓:oscar傳奇

不可以的.只要涉及到餐飲類,是不可以辦理健康證的.你可以找人代辦理,用你的**,別人的血液.呵呵....

B肝五項中2,5兩項是陽性能不能出國和辦理健康證?主要是出國務工.

8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copy分析:. ...

這位朋友,您好!出國健康證由您所在地的出入檢疫局負責辦理。一般情況下,您的這種情況是可以正常辦理的。

如果您的運氣不好,遇到乙個對B肝不了解或有錯誤認識的工作人員的話,可能過程要坎坷些!./..

.意見建議:....著這裡專家建議你平時不吃菸酒,不吃對肝臟有的藥物,多吃水果蔬菜。樂觀地面對現實,以一顆平常的心態面對疾病。對病情是很有幫助的。./..

9樓:南寧友愛肝病

可以的,B肝2.5陽性說明既往感染過B肝,但是目前已經產生了保護性抗體,已經恢復並不是B肝了。只要其他項正常即可在當地的防疫站辦理健康證。

10樓:咖啡色的肌膚

可以出國,出bai國體質健康檢測內du容不包括檢查乙zhi肝。dao

一般的體檢回專案有:血壓、脈答搏、發育情況、營養情況、**、淋巴結、視力、辯色力、耳鼻喉、甲狀腺、肺部、心臟、腹部、脊柱、四肢、神經系統、心電圖、胸部x線檢查、化驗室檢查(gtp、ttt、hbsag、anti-hiv、r.p.

r)。另外,還接種了霍亂和黃熱病的疫苗。

11樓:匿名使用者

B肝感染恢復期,身體已經清楚了B肝病毒,可以辦理手續

肝功 胸透 心電圖 B肝五項。這四項一共需要花多少錢

你好,目前有個全國肝病普查活動,全國有20多家醫院參與,活動期間部分半價,部分免費,你說的這些檢查下來才100到200元,你是 的朋友?需要了解一下嗎?關於體檢 肝功能 胸透 血常規 心電圖 這四樣大概需要多少錢?之前可以吃早點嗎?謝謝 關於收費標準問題,各地的衛生行政主管部門 衛生廳 與物價局等根...

B肝五項235陽性什麼意思,B肝,235為陽性代表什麼?

兩個意思,一是你的大三陽準備好了。二是你準備變成大三陽了。就看你以前是什麼情況。B肝五項 bai檢查第二項代表你是否du已產生抗zhi體,是最重要的dao一項指標,表示你回身體是否答可以阻斷外界病毒,我妹妹一開始也是攜帶,經過 後,檢測結果也是235,意思是曾經患過B肝或者攜帶,經過 後肌體產生抗體...

兩對半15陽和145陽哪個好,B肝五項15陽性和145陽性哪個嚴重

145是俗稱的小三陽,對比起15,那情況比較重一點,但關鍵還要根據患者的具體身體情況來看,以及病毒dna的複製程度,建議同時參考肝功能的專案以及病毒dna結果綜合參考,到正規醫院做相應的檢查,聽取醫生的專業意見,不一定都需要藥物 但關鍵是根據患者的實際情況,日常注意生活飲食作息有規律,飲食清淡,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