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膝上型電腦進水了,先是自動開機了後來電源鍵又亮了起來,但

2021-04-15 08:16:58 字數 753 閱讀 8612

1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很嚴重,電腦進水後,應該立即拔掉電源,膝上型電腦在拔掉電源的同時,將電池也要卸下,再開蓋將進水晾乾,之後才能嘗試開機。如你這種情況,可能硬體電路上已經有燒毀的部分了。

聯想膝上型電腦開機了以後,電源燈是亮著的,但是電腦螢幕黑屏微亮,怎麼解決?急急急!!!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和硬體有直接的關係建議如下操作:

1、拆卸掉筆記本背面的電池,只用電源介面卡連線電腦,嘗試開機,如開機正常,那麼就是電池接觸不良或電池故障導致的。

2、只用電池,不接電源介面卡,開機如正常,那麼應該是電源介面卡出現了問題或筆記本電源介面短路導致的。

3、拔掉電源線,拆卸電池,長按開機鍵30秒不要鬆手。嘗試開機,如開機正常,那麼只是主機板bios不正常導致的。

4、拔掉電源線,拆卸電池,開啟記憶體後蓋,插拔記憶體,用橡皮擦拭金手指部分,重新插緊(不要反了)

5、如上述操作都不能解決問題,建議筆記本送維修中心檢測。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聯想現在和你一樣,也不打算送修了,think pad系列,剛買沒幾天主機板就壞了,再加上螢幕看的人很不舒服,兩年下來沒怎麼用,這次想給我媽看電視用,沒想到放了半年,開機螢幕不亮了,準備拿著自己修修看試試手,不能走冠希老師的老路,搞壞了也無所謂了,下次堅決不買這個牌子了。

4樓:

膝上型電腦開機後螢幕是黑的電源一直亮著 怎麼辦

東芝筆記本進水,東芝膝上型電腦進水

估計機子裡的水分都幹了就可以開機了,如果進水不嚴重的話,應該沒有問題的。時間越長越好,不太倒霉的話應該沒問題。肯定。主機板和硬碟沒拆。東芝膝上型電腦進水 呵呵,運氣好的話,過兩天應該會沒問題的。你拿到售後 清洗要是你直接用就是把電腦燒掉的,你的電腦還在保修期內 去找客服,基本歇菜。機器進水去官方售後...

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

真黑屏多是顯示卡晶元問題,如果是nvida顯示卡門的晶元包括整合顯示卡的要想徹底解決就要換全新改良版的顯示卡晶元,否則肯定 如果不是顯示卡門的晶元比如ati的只需要加焊就可以了。膝上型電腦突然開不了機是為什麼 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簡單操作解決 1 電腦不能開機,正常可能是電池沒有電了,或者是充電器連...

膝上型電腦會自動開機自動待機,膝上型電腦自動待機

可以自動待機,但自動開機不太可能 膝上型電腦自動待機 電腦待機,點開電池,更多電源選項裡,使用計算機待機調整,調成從不,就好了,就不黑屏了。看看電源設定裡有什麼你設定錯了!電腦待機後為什麼會自動開機 30 該故障是windows xp作業系統關機故障中最容易出現的故障。造成該故障的原因可能有以下幾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