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有什麼養殖專案比較好,現在有什麼好的養殖專案?

2021-04-15 06:54:12 字數 2576 閱讀 9572

1樓:匿名使用者

養點黃粉蟲吧,我想地方應該足夠了!去網上查查,好像可以跟公司合作,養殖了以後他直接收購!這樣銷路也不用愁!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種點蘑菇,這個不占地。產量高。而且銷售沒有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養點山雞還可以,成本有可大可小

4樓:肥軒歲月

買幾隻豬養,去買貴點的,當前銷售量好,價錢好的,養得要專心。

5樓:顧問生衍

養牛最好了,最近牛肉賣得可火了,**突飛猛進,漲的太厲害了。

6樓:僧香蝶秘康

養肉鴿吧,養鴿子前景廣闊,是很有潛力的養殖專案。鴿子肉質鮮美,營養豐富,是世界公認的優良肉用品種,很有潛力,

現在有什麼好的養殖專案?

7樓:匿名使用者

養羊吧!現在**還可以

8樓:業元斐隗釵

貴州適合搞什麼養殖專案,貴州這地方養殖牛,羊,野豬,土豬,小香豬,山雞,火雞,珠雞,梅花鹿,環頸雉,藍孔雀,甲魚,尾魚,蜈蚣,黃粉蟲等等都可以。主要是貴州這良好的地方造就了最佳的條件。大膽的計畫,儘管的養殖,美好的結果等著你。

現在養殖有什麼好專案

現在有什麼好的養殖專案養殖專案前景最好的有哪些

9樓:匿名使用者

想做生意,去看看市場上面現在缺什麼產品,缺什麼產品,就去做什麼產品,不過也要看一下產品本身是不是有市場需求才行,建議去找那種投入小,市場接受度又比較高的來做,因為那種往往是比較容易賺到錢一些的。

有什麼好的農村養殖專案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專案都有人在做,但同行不同命,同行有贏虧。所以關鍵是技術、管理 和市場。

11樓:加

在農村養山雞還可以,有市場。養殖成本低,散養就可以了。養鴿子也可以吧,就是不好經營。你先看看當地市場,在做決定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結合地區特色做特種養殖,找到有獨特賣點品種,如養雞的有一種飛毛腿雞其腿上長有羽毛。養殖市場前景廣闊,需求量大,祝你好運!!

13樓:匿名使用者

養羊吧,投資小,效益好,還方便管理。乙隻羊年賺一千左右,我家養殖十多年了,有興趣加我,大家共同交流,共同富裕。

14樓:宋濂

因地制宜,本地區適合養羊就養羊,適合養鴨就養鴨。

第二,要種養結合,可以看看什麼是立體農業,最好是微生物、植物、動物三者共同存在。

15樓:

適合當地市場的才是王道,自己能養的才是正確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少生孩子多種樹.養狐狸和狗熊.

17樓:匿名使用者

養蚊子,現在國家血庫缺血。

18樓:付雙飛

純生態養殖,.,.,,,,,,,,,,天然養殖

19樓:可愛的淡薄名利

最好的養殖專案就是養孩子,嘿嘿

現在有什麼專案比較好做

20樓:aa國際動漫

抄選專案,關鍵是選個bai

長久的,利潤大的來做。動du漫店中的diy定製zhi,cosplay攝影都是很好的選擇,現dao在的年輕人對動漫的喜愛遠遠超過了我們的想象,他們是非常喜歡動漫店裡的產品給他們帶來的那種個性和時尚的感覺,再說了現在的孩子也是非常喜歡動漫的,現在的80、90都是看著動漫長大的,這麼多元化的動漫店值得做。

現在養殖有什麼比較好的專案

21樓:匿名使用者

養殖行業沒有最好,只有更好,不知道你要求的比較好是什麼概念,投資,還是回報,投資的越高回報的越好,主要是恆心,毅力,也就是個長期性

2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關鍵是市場,如果你沒銷路,建議不要養,因為張嘴的東西,每天都是吃專錢,如果是屬產蛋類,看似下的是錢,但必須短期銷售掉,否則產下的是淚水

你看網上到處是蜈蚣蠍子蚯蚓黃粉蟲工程蠅等特種養殖,但仔細看都是賣種苗的,誰用啊

豬牛羊雞鴨常規都在歷史**週期,原有養殖戶都在加量,現在進入風險極大如果沒有銷路,建議做種植,因為它的銷路是長期行為,今年賣不了明年更值錢,風險小,尤其剛進入種養植行業更適合,投資也少,技術也少

根據自己所在省份選擇合適的苗木去種植

農村養殖有什麼好專案

23樓:張剛剛

農村養殖的專案copy有很多,主要還是要看養殖的方式,現在很多人都很看重健康,所以養殖的方式要採用模擬家養的方法,以飼料餵養為輔,養殖的專案前期可以養一些小的家禽類,比如雞鴨等家禽,後期摸到門道之後可以養一些比較大的動物。其次是要找好銷售渠道,要不然養的再好都是白搭,銷售渠道可以選擇在小紅象上進行銷售,主打農家養殖,讓使用者安心。

現在有什麼的網遊比較好玩的,現在有什麼免費的網遊比較好玩的

盛大 熱血傳奇百區外免費 傳奇世界88區外免費 英雄年代區域化運營專區 吳越盛事 巴蜀傲翔 渝洲群雄 黔山鴻圖 決戰金陵免費 神蹟區域化運營區免費 武林外史 夢幻國度 邊鋒遊戲 熱血英豪 三國豪俠傳 泡泡堂 盛大富翁 浩方對戰平臺全部免費 目標 天驕2 九遊 勁樂團 熱血江湖 海盜王我忘了是那裡的了...

請問現在什麼歌比較好聽 請問現在有什麼歌好聽啊

可以去聽聽古巨基的新 主打歌 情歌王 請問現在有什麼歌好聽啊 這裡的歌全是最新最好聽的歌曲。這裡面的歌上面的決對沒有!包你喜歡哦。http www.進去了就能馬上試聽,而切每一首都很好聽哦。不聽別後悔哦。嘿嘿。請問現在有什麼歌好聽的呀?什麼歌現在比較好聽?我個人認為,邊做邊愛 越愛越難過 你可以去聽...

現在市面上有什麼歌比較好聽?現在有些什麼歌好聽?

習慣獨自一人走 反串 朋友 佳六自編自唱 這些年 乙個人 風也走 雨也過 沒人管 沒人問 習慣自然不寂寞 失去過 真可惜 會傷心 會流淚 最恨你 最愛你 恨你不和我一起過 習慣獨自一人走 甜蜜的日子不在有 心裡話 過一生 沒有錢 不愛我 習慣獨自喝悶酒 酒醒以後不後悔 沒怪你 都怪我 認錯你 沒話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