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外星昆蟲入侵地球的電影有那些哦

2021-04-15 06:54:12 字數 2614 閱讀 7732

1樓:匿名使用者

是《黑客帝國》3,人類的飛船不是能時空跳躍,而是人類可以連線進入虛擬世界,所以看著像時空跳躍,機甲是打機器章魚(如圖),主人公後來不是瞎了,只是戴上墨鏡(如圖)。

《黑客帝國》系列電影由華納兄弟公司2023年發行,安迪·沃卓斯基執導,由基努·里維斯、凱瑞-安·莫斯、勞倫斯·菲什伯恩等人主演。

2023年推出第一部之後,又在2023年分別推出了第二、三部。

一名年輕的網路黑客尼奧發現看似正常的現實世界實際上是由乙個名為「矩陣」的計算機人工智慧系統控制的。尼奧在一名神秘女郎崔妮蒂的引導下見到了黑客組織的首領墨菲斯,三人走上了抗爭矩陣的征途

有什麼關於蟲子入侵的電影,任何蟲子都可以

2樓:安菲爾德

蟲子入侵影片:

《魔窟》

《迷霧》

《黑衣人1》

《黑衣人3》

《八腳怪》

《蠅之災》

《進化危機》

《天外魔蛛》

《蛞蝓之災》

《害蟲橫行》

《激戰食人蟲》

《變種dna》系列

《從地心竄出》四部曲

3樓:匿名使用者

星河艦隊1、2、3 鐵線蟲入侵 侏羅紀公園 龍黃蜂

駱駝蜘蛛

4樓:小小豪仔

南韓的鐵線蟲入侵 以前還看過一部類似於蟑螂的那種電影忘記名字了 類人體123 好像跟蒼蠅有關的吧 樓主口味還真重 = =

5樓:勤奮的青色琉璃

[bd影視分享bd-film.co]鐵線蟲入侵.deranged.2012.bd720p.韓語中字

6樓:俺是屯子人

異形n部曲.天際浩劫

有一部電影是地球人去外星球打大蟲子的 有沒有人知道電影名是什麼

7樓:周洋

應該是電影《星河戰隊》

8樓:匿名使用者

《星河艦隊》是由美國科幻大師羅伯特·海因萊因的代表作,2023年出版的《星船傘兵》科幻**改編而來。耗資一億美元,在全球範圍受到巨大好評。《星河戰隊》裡情節、是人類和外星入侵蟲族的對抗,電影版中大量的蟲族造成了強烈視覺衝擊。

該電影先後拍攝了兩部續集,並且被改編為同名動畫以及遊戲。 保羅·範霍文在影片裡結合了40年代戰爭電影和50年代怪獸電影,最先進的cgi電腦特效為科幻動作片影片開拓新境界。

如果你覺得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請採納,謝謝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星河戰隊123啊!小學的時候就看過,超級經典!

10樓:匿名使用者

星河戰隊,裡面的蟲子有很多種,和螃蟹一樣的比較duo。

11樓:u阿杜

星河艦隊,美國早期金典,一共拍了三部

12樓:開大就是

果斷星河戰隊,看著挺不錯的

13樓:李滿堂

這是電影星球大戰的乙個片段

14樓:戰神冥王

是星河戰隊我看過不錯

有什麼關於蟲子入侵的電影,任何蟲子都可以越多越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星河戰隊 這是外星蟲子

鐵線蟲入侵 這是地球蟲子

16樓:手機中板清洗劑

《寄生獸》是一部由東寶株式會社出品,山崎貴執導,染谷將太、深津繪里、阿部貞夫等共同演出的科幻劇情電影。電影分成前後兩篇,前篇《寄生獸》於2023年11月29日在日本上映,後篇《寄生獸:完結篇》於2023年4月25日在日本上映。

中國大陸將前後兩篇剪輯為一部電影,於2023年9月2日全國上映。影片講述了泉新一是被寄生生物寄生的人類,寄生在他體內的生物「migi」並沒有吃掉他的腦,而是取代了他的右手。而泉新一為了被寄生獸殺死的親友以及所有人類的未來,開始了一系列與其他完全體寄生獸的殊死搏鬥。

《鐵線蟲入侵》是由朴正宇編導,金明敏、金烔完、文正熙、李哈妮主演的一部災難電影。影片講述了上班族宰赫在人類遭遇寄生蟲威脅不斷死去的危機情況下,與身為警察的弟弟一同奮力拯救家人的故事。

《恐怖食人蟲》是由傑夫·利伯曼執導,patricia pearcy, don scardino,r.a. dow,jean sullivan,peter maclean,fran higgins主演的恐怖電影。

《異蟲咒》是由喬納斯·奎斯特爾(jonas quastel)執導並編劇,羅蘋·勒杜(robyn ledoux )傑森·哈德(jason harder)等主演恐怖片。該片講述了華盛頓夏保福鎮的一名大學生公尺勒的故事。

《撕裂人》是詹姆斯·古恩編劇並執導,伊莉莎白·班克斯、內森·菲利安等主演的科幻恐怖類電影。講述了商人格蘭特被外星異種的觸手射入體內,因此被異形寄生蟲所感染的故事。

《生長》是gabriel cowan執導的恐怖片,莫西婭·夢露參與演出。該片講述了女主角和男友、後哥回到這裡處理家族留下的房產,與寄生蟲做鬥爭的故事。

《害蟲橫行》故事裡講到人類因為過度開發自然資源(故事的後半段發現原來是外星隕石造成的災難),破壞自然環境,導致蟲子發生變異四處橫行,進攻人類。

有部美國電影是外星人入侵地球期間出現有幾個很大機械輪胎的物體在城市裡滾動 這是什麼電影

超級戰艦 battleship 2012 導演bai 彼得 博格du 編劇 喬 霍貝 zhi爾dao 埃里希 霍貝爾 主演 泰勒 克奇 專 亞歷山卓 斯卡斯加德 蕾哈娜屬 布魯克琳 黛克 淺野忠信 更多.型別 動作 科幻 冒險 災難製片國家 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2012 04 18 中...

外星人以遊戲的方式入侵地球的電影叫什麼裡面有侏儒男

魔法教師 西蒙 佩吉飾演的是一名中學老師neil clarke,無意中被外星人賜予了超能力,可以心想事成。已故的羅蘋 威廉士為西蒙 佩吉的狗狗dennis配音。凱特 貝金賽爾飾演男主角的夢中情人。據悉隨著劇情的發展,neil不得不在情人和狗狗中做出選擇 有部外星人入侵地球的外國電影好像是乙個很經典的...

已經目前地球的科技水平,遭到外星人入侵會怎麼樣

能源利用決定科技水平,對方既然能光臨地球,那麼證明對方的科技水平至少是地球的數千倍乃至數萬倍 人類能達到的最高時速為76km s,而進行星際旅行,光速是 最低配 即為最低,但是這種速度在星際旅行中就相當於 蝸牛速度 了 而任何具有侵略性質的團體,最優先發展的一定是軍事,那麼,進行星際旅行所使用的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