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現在什麼歌比較好聽 請問現在有什麼歌好聽啊

2023-04-24 23:00:03 字數 732 閱讀 1168

1樓:雕刻時光

可以去聽聽古巨基的新**~主打歌《情歌王》

請問現在有什麼歌好聽啊

2樓:淊綬稷或

這裡的歌全是最新最好聽的歌曲。 這裡面的歌上面的決對沒有!!

包你喜歡哦。 http://www.

進去了就能馬上試聽,而切每一首都很好聽哦。……不聽別後悔哦。嘿嘿。

請問現在有什麼歌好聽的呀?

什麼歌現在比較好聽?

3樓:小情歌8峹桋

我個人認為,邊做邊愛、越愛越難過、你可以去聽聽看,好聽就選我吧。

什麼歌比較好聽現在?

請問現在有什麼好聽的歌

現在什麼歌好聽啊??

4樓:白痴亠

本人精心細挑的歌曲,全部試聽過 好聽的一塌糊塗,傷心的無言以對···一句一傷 傾我所有 love to be loved by you 淚的告白 雨的印記 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 to be loved 我在那一角落患過傷風 越長大越孤單 my all 有里知花 金魚花火 花火 怕寂寞 當淚流幹的時候 依戀 雙手的溫柔 也許 古靈精怪 寵愛一生 小艾 不斷更新中。

現在市面上有什麼歌比較好聽?現在有些什麼歌好聽?

習慣獨自一人走 反串 朋友 佳六自編自唱 這些年 乙個人 風也走 雨也過 沒人管 沒人問 習慣自然不寂寞 失去過 真可惜 會傷心 會流淚 最恨你 最愛你 恨你不和我一起過 習慣獨自一人走 甜蜜的日子不在有 心裡話 過一生 沒有錢 不愛我 習慣獨自喝悶酒 酒醒以後不後悔 沒怪你 都怪我 認錯你 沒話說...

現在什麼歌比較好聽?拜託了各位謝謝

邊做邊愛 陳旭 給未來的自己 梁靜茹 怕寂寞 雁卿 校服的裙襬 比天空還遙遠 曹方 此歌強烈推薦 花樣 松隆子 捨不得 弦子 死而無憾 愛樂團 我真的受傷了 張學友 my all 濱崎步 glitter 濱崎步 葉子 阿桑 受了點傷 阿桑 寂寞在唱歌 阿桑 灰色空間 羅志祥 越愛越難過 吳克群 哀願...

有什麼現在比較火,比較好聽的歌,現在比較流行並且好聽的歌曲都有什麼

好好,如果沒有 聽倫桑唱的 love yourself 故夢3.6.5 現在比較流行並且好聽的歌曲都有什麼 流行的不一定好聽,好聽的不一定流行 好聽歌曲推薦 我的最愛 如果有一 天 愛你不是兩三天 最近好聽的 資源無損版音質包1000首奉上。提取碼 t5up 好聽流來行歌曲推薦 刺眼的太陽 自梅香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