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發現養的一些草金魚身上長了一些肉疙瘩,不知道怎麼回事

2021-04-15 03:16:17 字數 1872 閱讀 8402

1樓:風清海奇

最好發個**看看,有可能是追星,就是在魚的頭部,魚鰭上的小疙瘩。繁殖期雄魚出現追星很正常。

如果不是,比如說全身都是,那就可能是病,寄生蟲什麼的。

看到**才好判斷,或者詳細描述下。

2樓:凰斌

草金跟錦鯉都差不多,不清楚肉疙瘩長得怎麼樣,會不會是受傷了

草金魚身上長肉疙瘩 是什麼情況?

3樓:老鼠愛紫菀

這是白點蟲引起的疾

病,保持水溫加熱在21度以上,然後加入藥物(孔雀石綠或者黃粉),24小時後白專點自動脫落,然後被藥屬

物殺死,魚自然會**,如果是水黴就買黃粉,保持水的清潔,**期間不要喂飼料,會汙染水質,建議放些水草

4樓:琴海的祝福

千萬不要亂下藥。魚的身上有可能不是疙瘩,是白點病或者是水黴病。可以用黃粉塗在患處。

5樓:匿名使用者

金魚便便該清理了.還有就是水質不行了。要換水了.溫度涼點自然就好了.最好不用藥 .加強過濾和換水自己就好了.

金魚身上長了個肉疙瘩,從魚鱗底下長出來的

6樓:霏瞳

可能是寄生蟲,給它擦點紅藥水試試,每天一次,可以在老水裡加點鹽,殺殺菌。

身上長肉疙瘩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疙瘩一般在天氣熱的時候愛長的,主要是因為多汗而且不愛洗澡引起的,建議你勤洗澡或沖涼。去除的方法嘛,土辦法就可以了,找根長頭髮結實的綁起來,讓他不通血,前2~3天有點疼,大概4天就脫落了~

希望採納答案~

8樓:蘇州膚康**病醫院

考慮是長了扁平疣,可以及時到**病專科醫院來檢查**。

9樓:媯胤雙爾蝶

病情分析:你好!身上長肉疙瘩是怎麼回事?需要到醫院檢查一下啊!!,意見建議:

10樓:長悠桂鴻軒

身上張紅疙瘩癢,這可能是過敏的表現,可以考慮適當補充鈣和維生素c進行**。嚴重者可同時在配合吃鹽酸西替利嗪片進行調理。具體用法和注意事項謹遵醫囑。

11樓:段山斯清婉

你好,你這個情況考慮是內分泌失調引起的,建議做個白帶常規檢查及超聲檢查,已明確**後對症**。

12樓:巧賦陶嵐彩

你好,這是脂肪瘤不要擔心是良性腫瘤也是很常見的疾病如若全身多處都是不**也是可以的,**就是外科小手術切除方法十分簡單無需要注意術後口服的消炎藥就可以

13樓:碩照回文昌

神經纖維瘤,皮脂腺囊腫。屬於遺傳性疾病。不過依情況而定,還是去**科看一下較好。願您身體健康!

14樓:匿名使用者

1.雞皮學名叫做毛周角化

2.平時盡量少吃辛辣的食物,更應當戒菸戒酒,因為這些東西對身體有嚴重的刺激作用。要經常用溫水清洗身體,浸泡身體上的角質。

反倒是毛啁[zhōu]舒潤霜,方便好用,洗完澡後促進吸收,**會變得很順滑。

身上長小肉疙瘩(小肉點)就像小肉鬮怎麼回事?

15樓:華都皮科王醫生

您好,建議去醫院確診一下,多考慮是神經纖維瘤,皮脂腺囊腫。屬於遺傳性疾病。**手術是首選方案。先明確診斷在對症處理

神經纖維瘤有噁變的可能,所以需要及時**。

16樓:中關村整形科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症狀初步考慮是疣體的可能,建議你及時的去正規的醫院**科做個檢查,查明引起的具體的原因,然後在對症的進行**即可,祝你美麗健康!

今年二十二歲最近發現身上和腰部起了一些白斑,我想知道是怎麼回事?不癢也不痛

有可能是不是其他原因引起的病症,去醫院看醫生 不會是白癜風吧 建議找醫院看看 駱駝祥子第三章概括 駱駝祥子第三章概括 祥子來自農村,是個破產的青年農民,勤勞 純樸 善良,保留著農村哺育他 教養他的一切,卻再也不願意回農村去了。祥子拉著駱駝艱苦的走回了北平,途中路過乙個小村子,用三匹駱駝換了35個大洋...

金魚身上長了一些白色的,粘絲樣的東西,怎麼辦

以下供參考 黴病 又稱白毛病 膚黴病 症狀 病魚焦躁不安,常在石塊 水草等上面摩擦患處以解痛苦。魚體黏液增多,患處肌肉腐爛,精神不振,食慾減退。常見水中有一團團從魚體上脫落的絮狀菌絲,最後致使魚體死亡。方法 1 每天用3 的食鹽水浸泡病魚一次,每次5 10分鐘。同時在缸中加千分之2的食鹽做輔助 2 ...

誰能告訴我一些關於商機發現的一些技巧,或者這方面的書籍

要發現商機必須要從口才,知識,膽量以及運氣,在交際過程中,會出現各種問題,但要細的觀察,要有粗的膽子。這是一種 還有你自己要尋找各種資訊,比如網路,商報,廣告等等,多是提供商機寶地,就看你有沒有那麼細的去分析,那麼粗的膽子,和那麼好的運氣了。呵呵,希望對你有幫助哦 誰能告訴我商機是怎麼發現的?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