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魚尾巴這麼大看著也不像金魚

2021-04-15 03:16:17 字數 1692 閱讀 5927

1樓:無名的魔魚

當然是金魚,長尾型的紅色草金魚

2樓:逗比丶在路上

紅草,也叫草金魚,很高興

3樓:匿名使用者

紅錦鯉,尾巴大才好看?。

尾巴很長的紅金魚是什麼魚

4樓:

缺氧的症狀是浮頭!吧唧嘴!!! 紅帽對水質要求極高!一點沒注意到 就出問題!適當換點水 應該會好些!! 新水提前晾置 幾小時再換!

身子像鯽魚嘴像鯰魚尾巴像金魚還長鬚子是什麼魚

5樓:看大明湖

是鯉魚呀!鯉魚就是身子象鯽魚,嘴象鯰魚。尾巴有的像金魚。它們經過這麼多年,遺傳基因的變化就變成這個樣子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共同點康莊大道綿力薄材

請問這是什麼魚?草金魚還是錦鯉?(有圖)

7樓:無名的魔魚

1你這魚是就不看魚,聽**也不是錦鯉,這六個都是草金魚。

2沒見過太大的,最大的也就20公分左右吧(包短尾,不包括長尾型)。

3一般活七八年應該沒什麼問題,還要根據養殖者的經驗而定,有的新手一週左右就掛了,但有的會養很長時間,這個都要靠經驗。

4雜食性,魚、蝦、蟲、螺、顆粒料等等都吃。一般喂在買魚的地方賣的飼料就行,切記不要喂多,容易撐死。你這幾條魚就2/3礦泉水瓶蓋就行,開始一天一次,過幾個月可一週二次。

看你的圖,養魚的容器應該不會太大,短時間養還可以,時間長了難免跳出來或掛掉。

8樓:匿名使用者

1、這是錦鯉,錦鯉身體呈紡錘形,分成頭部、軀幹部和尾部三部分。頭部前端有口,口緣無齒,但有發達的咽喉齒。中部兩側有眼,眼前上方有鼻,眼的後下方兩側有鰓。

2、而草金魚腹部顯得特別膨大而肥圓,以至成為球形,尾柄則往往陡然細小而短。

錦鯉的知識延展:

1、錦鯉體格健美、色彩艷麗、花紋多變、泳姿雄然,具極高的觀賞和飼養價值。錦鯉個體較大,其體長可達1-1.5公尺,重10千克以上。

2、錦鯉體長達90釐公尺以上,就可以說是相當大了,但曾在日本一次口評會上出現過體長達125釐公尺的赤松葉錦鯉,比這更甚者有體長150釐公尺,重達45千克超級巨鯉的記錄。

3、魚鰭可分為胸鰭、腹鰭、背鰭、臀鰭和尾鰭。魚鰭是錦鯉的運動器官。胸鰭和腹鰭相當於人的四肢。鰭切除或折斷後有再生的能力。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剪刀樣的大尾巴就不是錦鯉了,看外表應該是草金魚。錦鯉很好辨別嘴巴下邊長有鬍鬚的,尾巴也不會很大很長。記得加分哦

10樓:mmm山里人

這是草金魚,我們都叫紅白鯽。那條象鯽魚的,是沒有變色的,那條最大的,我們稱之為白,量要是多了,直接丟棄的貨。

你就按金魚的養法養。

像鯉魚一樣,尾巴長長的,很漂亮,大家看看這是什麼魚?

有一種魚像鯉魚,身體是紅色的,鰭和尾巴是粉色的,尾巴也很大,那是什麼魚

11樓:答題白痴

朱文錦長尾的乙個變種吧,沒具體名字。可以叫長尾鯉魚

12樓:二百五妞

這是錦鯽,金魚和鯽魚繁殖的變種,尾巴很長,是單尾在水裡像飄紗。顏色很紅,好養活

這是什麼狗狗?像沙皮,又不像,短尾巴,短腳

我手機看不了 但是和沙皮像的狗有八哥犬,英國鬥牛犬和法國鬥牛犬。是串!沒看出來像沙皮 這是什麼狗 毛是黑色的,尾巴有點短,是我乙個朋友送給我的,好像是沙皮狗雜交的.雜交的,不過很可愛 好好養 要帶它打疫苗哦看上去瘦瘦的 貴賓?尾巴短的話,可能是斷尾的 太小了,看不出來。大頭狗狗。我喜歡 這麼大的頭沒...

比帶魚短且胖,尾巴跟帶魚不像,這是什麼魚

我也見過那魚,長的像帶魚,吻比帶魚短些,身體和帶魚一模一樣,尾巴細長開叉像馬鮫魚一樣,只是小點,但不知道什麼魚 這是什麼魚 像帶魚 比帶魚肉多 尾部也不一樣 至今思項羽,不肯過江東。49 聞官軍收河南河北 杜甫 如果不是帶魚就是長江刀魚 這種像帶魚但比帶魚粗比帶魚厚的是什麼魚?這個絕對不是鮁魚,鱈魚...

這是什麼昆蟲?為什麼長著這麼個尾巴?

這種昆蟲的話是一種飛蛾,它的名字叫做傑菲爾,全名叫做張杰廢了。這種蛾並不多見,是蛾。你好,這是長喙飛蛾,為鱗翅目天峨科長喙飛蛾屬一種昆蟲。長喙飛蛾長得像蝶,長著長喙管,尾部為扇形,頭部為三角形。至於說為啥長尾巴,那那樣的尾部更利於飛行盤旋和機動,至於說其它功能就不是很了解了。這個是飛蛾,它可以撒花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