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圖寫話一年級下冊海底的風光,小學一年級看圖寫話美麗的海底世界,有美人魚,有各種各樣的魚

2021-04-15 01:35:10 字數 1970 閱讀 4226

1樓:v紅梅幼兒園

大海浬有許多奇妙的生物,比如水母、珊瑚、琥珀、水草……我懷著好奇的心情潛入海底尋找它們,豐富多彩的畫面映入眼簾,讓我興奮不己。

小學一年級看圖寫話美麗的海底世界,有美人魚,有各種各樣的魚

2樓:武府小道

我家有一幅漂亮的海底世界的壁畫,看上去非常美麗。

大海浬有無數的魚和珊瑚,當然,海水是那麼藍,海面因為有陽光的照射,呈現淺藍色,海底裡沒有陽光而藍的發紫,深藍和淺藍搭配著像一幅織的很精緻的藍緞子。

珊瑚是各種各樣,千奇百怪的,有長的一瓣一瓣的,有藍色的、紅色的,像綻開的花朵;有的圓圓的上面是一根一根棕色的刺,真像乙隻只小刺蝟掉到了海底,看到這麼美麗的景色興奮地縮成了一團;有的是白色的攏到一起像乙個個大棉花球……真是太美麗了!

那一條條魚兒更是漂亮,有的周身長著好些網,腮鼓起來像氣球一樣;有的身上長著一道道像老虎的花紋,可能它們就是人們說的虎皮魚吧;還有的遊的飛快,好像在賽跑似的;咦?那邊的一群叫不上來名字的漂亮魚兒都排隊停在水中,是不是在舉行選美大賽呀?

每當看到這幅畫,我就想變成一條小小的美人魚游到大海浬去欣賞這美麗的景色!

3樓:雅夢喲

當你工作的時候,不管任務有多繁忙,壓力有多大,都不要抱怨你的工作要喜歡上你的工作,不要帶著怨氣去開始一天的生活,要喜歡你的工作,一步步去完成你的工作會有成就感的,陌生人,祝你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噢噢噢噢噢哦了吧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啊啊啊啊

一年級海底世界看圖寫話怎樣寫

5樓:匿名使用者

我非常喜歡大海。因為大海浬有很多美麗的生物。漂亮的燕兒魚。活潑的小海豚。裡面還有很多漂亮的植物。

6樓:武府小道

綠綠的海bai草在水中飄

du來飄去,一群群魚兒

zhi歡快地游來游去,一dao會向上,一會專又向下屬,不停地變換著各種各樣的姿勢。象是在跳舞,又象是在做遊戲。熱鬧極了!

遠處,幾條大鯊魚,張著大嘴巴,扭動著笨拙而又肥大的身體慢慢地遊了過來。它們時而向左,時而向右,好似在悠閒的散步,又好似在巡邏。忽然,剛剛還在自由自在快樂地表演的一群魚兒不約而同的停止了正在進行的動作,飛快地向遠去遊去。

哦,原來是它們看到了大鯊魚,所以趕快逃命,生怕稍微一停,就成了大鯊魚口中的美味佳餚。

幾條大鯊魚似乎也注意到了逃跑的小魚,表情顯得更傲慢了,彷彿在說:「看,還是我厲害吧!這裡還是我最大!你們都怕我吧!

好一幅熱鬧的海底世界呀!

7樓:阿克曼是我

我今天去了海邊洋世界o

8樓:匿名使用者

,~感口∞、長為女戈為

一年級看圖寫話海底風波

一年級看圖寫話海底世界之小螃蟹

9樓:武府小道

在藍藍的大海浬,有乙隻小螃蟹,它的身邊還有乙隻海星,和乙個貝殼。小螃蟹撿到了乙隻手套,就鑽了進去。小熊剛好掉了乙隻手套,就說:

「小螃蟹,你怎麼戴著我的手套啊!」小螃蟹說:「我還以為這是我的家呢!」

看圖寫話一年級下冊大海小船海鷗

10樓:武府小道

暑假到了,小明和爸爸媽媽一起去青島看大海。

一家人懷著激動的心情,迫不及待地來到大海邊。一望無際的、蔚藍的大海映入眼簾,幾艘大海輪在海面上航行,一群群海鷗在空中展翅飛翔。

小明看見金黃的沙灘上有許許多多五顏六色、形狀各異的貝殼,連忙脫了鞋子跑去撿貝殼。乙個,二個,一會兒就撿了好幾個,個個貝殼都那麼精美,那麼別緻,讓小明愛不釋手。小明心裡想:

我要把這些美麗的貝殼送給我的小夥伴們做紀念。

大海真美!海灘真美!貝殼真美!以後我還會再來!

一年級看圖寫話潛水員、水母、珊瑚、水草寫一段話

一年級看圖寫話,一年級海底世界看圖寫話怎樣寫

小兔子和小松鼠 小兔正在路上散步,小松鼠急急忙忙地向他走來。小松鼠說 不好了,不好了 菜園裡又來了一條大蛇正轉來轉去呢,我可不想再被蛇咬一次 小兔一聽飛快地跑到了菜園裡。他一看 有什麼蛇呀,明明是他掛在樹上的一條床單,被風吹得卷起來了,就像一條五彩的繩子一樣倒掛在樹上,風吹來時,還會輕輕抖動,遠遠望...

一年級下冊看圖寫話攜物開會,一年級下冊看圖寫話小動物開會

春天到了,綠樹成陰,鮮花盛開,動物們俄日了慶祝春天的到來,舉辦了一場聯歡會。聯歡會開始了,主持人小鳥貝貝大聲宣布 下面請小兔白白上場唱 大風車 這首歌。白白一蹦一跳的上了臺,它在唱 大風車呀吱呀吱悠轉,這裡的風景呀真好看 白白唱完了這首歌,動物們送來了熱烈的掌聲,然後小白馬丁丁 小花貓淘淘 小松鼠甜...

一年級看圖寫話小騎士,一年級看圖寫話我的小天地

一身潔白光亮的皮毛,一雙水汪汪的眼睛 加上輕巧的四肢,湊成了機靈 可愛的小狗 小騎士 小騎士 不但可愛而且是我們家的開心果呢 每當媽媽做了排骨,小騎士 都會讒得直流口水,不停地 旺旺 直叫。每當這時我總會夾上一些骨頭給它吃。有時我丟到它的碗裡 有時我丟在地上 有時我拿著骨頭,不停地在它面前晃來晃去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