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級下冊看圖寫話攜物開會,一年級下冊看圖寫話小動物開會

2021-03-03 23:56:49 字數 3198 閱讀 6233

1樓:武府小道

春天到了,綠樹成陰,鮮花盛開,動物們俄日了慶祝春天的到來,舉辦了一場聯歡會。

聯歡會開始了,主持人小鳥貝貝大聲宣布:「下面請小兔白白上場唱《大風車》這首歌。」白白一蹦一跳的上了臺,它在唱:

」大風車呀吱呀吱悠轉,這裡的風景呀真好看……。「白白唱完了這首歌,動物們送來了熱烈的掌聲,然後小白馬丁丁、小花貓淘淘、小松鼠甜甜,他們都去表演了,都獲得了熱烈的掌聲。

啊!它們玩得真開心呀!

2樓:匿名使用者

'心o匕首領在嗎在嗎

看圖寫話一年級快樂的小動物

3樓:武府小道

春天到了,森林裡到處都是綠茵茵的,天氣很好這一天森林裡的小動物們聚在一起舉行開聯歡會。

愛美的孔雀美美,在山坡上張開它漂亮的五顏六色的翅膀,小狗丁丁在快樂的盪鞦韆。海獅皮皮在水裡專心致志的玩頂球,小象點點用它心愛的小號吹出動聽的樂曲。小猴聰聰用它愛吃的桃子在玩雜技,小熊胖胖在皮球上放一塊木板站在上面練習平衡。

瞧!它們乙個乙個表演的好開心。

一年級下冊看圖寫話,《看電視》怎麼寫?

4樓:武府小道

看圖寫話---看電視

晚上,我們全家一起開開心心地看電視。一開始爸爸把電視機交給了我們,讓我們選看自己喜歡的頻道,可是到了8點多,爸爸就霸佔住了遙控器,把頻道調到了足球直播,津津有味地看起來。只見他的眼睛緊緊地盯著螢幕,一會兒笑著、叫著,一會兒又垂頭喪氣,而我和媽媽都看得要打瞌睡了。

哎,爸爸真是個足球迷,看來我和媽媽沒得看了,只能安安心心地睡覺去了。

星期天,爸爸正坐在電視機旁津津有味地看著電視,他手舞足蹈地喊著:「加油,加油!就要進球啦!

」小明也很想看電視,可爸爸不給他看,小明無可奈何只好站在旁邊看著爸爸開心的樣子。媽媽看見爸爸已經在看電視了,也沒辦法,只好去織自己的毛衣了。奶奶也沒事幹,坐在沙發上和媽媽閒聊。

爸爸已經看了好一會兒電視了,小明想:電視應該給我了。於是,小明乙個箭步衝上去,一把抓住謠控器,摁到少兒頻道,可爸爸卻不分青紅皂白的,仗著胳膊粗,力氣大,硬把謠控搶了過去。

媽媽也丈聲吆喝道:「不許看電視!回房背書去!

」小明委屈地朝房間走去,雙眼紅紅的,眼淚奪眶而出。小明拿起古詩書,有氣無力地揹著,背了一會兒,小明把古詩書給扔了,玩起了魔方。突然,一鼓靈感從小明腦中冒了出來。

小明想:要是有一種多面的電視那該有多好啊!乙個畫面又出現了,我在看著動畫片,還吃著爆公尺花。

爸爸正在看足球賽,大聲笑著。媽媽在看愛情劇,眼睛都貼在上面了,奶奶在看南韓劇,都流眼淚了。

家庭中你也許會和家人產生摩擦或爭吵,但只要我們用心去理解家長的用意,家庭生活中就會譜寫出一支支美秒的樂曲。

一年級下看圖寫話小狗做客

5樓:武府小道

有一bai只很沒教養的小狗du,沒有乙個人zhi喜歡它,可它還是dao自高自大。小狗有個好鄰居內—容—小貓,小貓又文明又懂禮貌。

有一天小貓過生日,小貓請了很多小動物,要去請小狗時,小豬說:「它太沒禮貌了就不請他了吧。」可小狗已經到了門口,生氣的說:

「你們能來,我就還不能來嗎!」小動物們都看在眼裡,記在心裡,小狗目中無人的說:「今天我要肉骨頭!

」小貓連忙拿來肉骨頭。小狗坐在沙發上一邊看電視,一邊吃肉骨頭。不知不覺就睡著了,小貓看見小狗睡著了,連忙拿來被子給小狗蓋上。

小狗起來看見小動物們都走了,小貓卻在做肉骨頭小狗不好意思地對小貓說:「對不起!」小貓說:

「沒關係!我們交個朋友吧!」小狗別提有多高興了說:

「終於有人和我交朋友了。」小狗興奮的跳了起來。

打那以後,小狗變的越來越懂禮貌,也越來越講文明了。

看圖寫話一年級下冊小動物下雨了他們怎麼辦

6樓:武府小道

一天,青蛙、烏龜、鴨子和大公雞準備到好朋友小山羊的家裡去做客。忽然,天上一片烏雲飄了過來,馬上就下起了傾盆大雨。小動物們只能冒雨走著。

小動物們經過小花貓的家時,小花貓正好看見它們冒雨走過,連忙進屋拿了一把雨傘。可是,這把雨傘該給誰呢?小花貓心裡想:

青蛙、烏龜、鴨子一定不怕雨,因為它們生活在水裡。所以這把雨傘應該給大公雞。於是,小花貓趕緊把雨傘給了大公雞,大公雞很感動。

就這樣,小動物們順利地到達了小山羊的家.

7樓:地飄

昨天的真是幸福出發不過薩維多色鵝請問是十分特別美哭一天

一年級下冊看圖寫話山羊老師教小動物做一幅畫,後來發生了什麼?

8樓:武府小道

金風送爽,秋色宜人,乙個晴朗的早晨,森林小學又迎來了新的一天。

「叮鈴鈴……」,上課了,小動物們跑進教室。山羊老師戴著一副小框兒眼鏡,手裡拿著各種各樣,形態名異的葉子,還有幾瓶膠水,微笑著走進教室。

山羊老師拿起一片樹葉,親切地說:「同學們,這節課我們來做一幅小金魚的葉貼畫。我先把葉子和膠水發給大家,然後,我一步一步的教你們,怎麼貼這幅葉貼畫。」

山羊老師發完葉子和膠水,仔仔細細地教小動物們做葉貼畫。小松鼠和小白免非常認真的聽著山羊老師講的每乙個步驟,每乙個細節。可小豬卻一邊心不在焉地聽著課,一邊在做著小動作。

到了小動物們自己動手貼的時候,小松鼠有條不紊,輕輕鬆鬆地用葉子打扮成了一幅漂亮的金魚貼畫。小白免也很快完成了自己的傑作。他們都把自己的作品展示給老師和同學們看。

只有小豬低著頭,無精打采地拎著只貼了一片樹葉的貼畫,不敢拿出來展示。

所以,我們上課的時候,一定要向小松鼠和小白免學習,認真聽講,收穫知識;不要像小豬一樣,三心二意,心不在焉,最後一無所獲。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圖說話,我一年級的時候也學過。不過故事可能不太一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風和日麗,山羊老師教學生做樹葉畫,小豬做了個爛西巴

一年級看圖寫話《春天到了小動物們都出來活動了》

11樓:武府小道

春天的動物園可真熱鬧,小動物們都出來活動了。

憨態可掬的熊貓在竹林邊的空地上,津津有味地吃著鮮嫩的竹葉。調皮的猴子爬到大樹上的鞦韆中,歡快地盪著鞦韆。兩隻美麗的白天鵝,在清澈寧靜的湖面上,悠閒地游來游去。

湖邊,可愛的小海獅正高興地頂著皮球。

我多麼喜歡春天的動物園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搖一搖有的我問問餓的

一年級看圖寫話風,一年級下冊看圖寫話風來了

今天,天氣很好,風和日麗,萬里無雲。明明 紅紅 麗麗在田野裡放風箏,他們的風箏乙個比乙個漂亮。有美羊羊圖案的,有蝴蝶圖案的,麗麗的最漂亮,是乙個京劇臉譜圖案的。玩得正開心時,風娃娃來了。颳起了一陣風,麗麗的風箏最高,結果線被風娃娃刮斷了,風箏一頭栽了下來,麗麗傷心的哭了起來。小夥伴們都跑過來安慰她。...

看圖寫話一年級下冊小區廣場跳舞,一年級看圖寫話在大樹下跳舞作麼寫

提起 廣場舞 大家都知道,那玩意兒,正在大城市才能見到。可是,最近,我們這小地兒,也掀起了跳 廣場舞 的高潮。這可算得上是件新鮮事兒。到底怎麼回事兒?聽我細細道來。這段時間,我發現乙個奇怪的現象 每到黃昏,就有一群奶奶從我家門前經過,並且天天如此。她們這是要去幹嗎呢?經不住內心的好奇,那天我也跟在她...

看圖寫話乙隻母雞下蛋一年級,一年級下冊看圖寫話母雞孵蛋

小雞在蛋裡心想原來世界是黃色的。小雞努力著蛋殼,著了很久很久才做出乙個小孔。小雞看到世界,湛藍的天空,碧綠的樹木,五顏六色的花朵真是令人眼花繚亂。星期天,我到外婆家玩,外婆家的院子可大了,還養著一群雞呢 正在我和外婆說話的時候,院子裡的乙隻母雞咯咯噠地叫開了,我感到很好奇,急忙跑到院子裡看看是怎麼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