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被別人打成輕傷害肋骨骨折四根我買了人身意外傷害保險能報

2021-04-24 03:17:22 字數 657 閱讀 7290

1樓:abc保險網

四根肋骨骨折是輕傷二級,不是重傷。按照規定,打架致人兩根以上肋骨骨折構成輕傷二級,致人六根肋骨骨折構成輕傷一級。

沒有勞務合同,沒買工傷保險,老闆只買了意外險,我工作肋骨骨折四根該怎麼找老闆賠償?

2樓:匿名使用者

買買保險是老闆的責任,你骨折了是工傷,應該找老闆賠償。

3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沒有勞動合同,但是你們形成了事實性的勞動關係,這個怎麼賠償還是建議你去勞動局諮詢一下,因為他們是專門管這個勞動者與合作方之間糾紛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協商吧,協商不成再找勞動部門維權。工傷保險必須買的。也可以到法院直接起訴老闆。

5樓:凡塵俗世一身輕

只要是事實上的工作期間,發生的意外,老闆都要進行賠付

6樓:匿名使用者

你今天買了意外險,他就應該給你去報意外險的

7樓:牽著蝸牛散踄

找到證據和老闆進行協商,實在不行就只能走法律程式吧

8樓:享受科學生活

你好,如果是符合意外保險條件的。可以用意外險報銷的

我老公被別人打,兩根肋骨骨折,錯位屬於輕傷重傷

根據人體傷害鑑定標準 屬於輕傷,建議去鑑定機構做專業鑑定,根據鑑定結果追究對方的法律責任。根據公安部的人體傷害鑑定標準 屬於輕傷 被人打肋骨骨折斷開沒有錯位算輕傷嗎 打架致人兩根以上肋骨骨折構成輕傷二級,致人六根以上肋骨骨折構成輕傷一級。如果致人一根肋骨骨折構成輕微傷。算輕傷,你這屬於線性骨折,可以...

被對方人打,致肋骨骨折兩根算輕傷嗎,私了的話能賠償多少錢

看你有沒有後台了,對方有沒有錢很重要。要100萬試試 被兩人毆打致肋骨斷3根,如果私了賠償標準是多少?打架致人三根肋骨骨折構成輕傷二級,打人者已經涉嫌故意傷害罪,應當按照規定判處有期徒刑三年以下。如果雙方協商解決,達成協議,不報案可以私聊。一般賠償 費 誤工費 護理費 交通費。被幾個人打斷了三根肋骨...

您好,請問我昨晚夢到手指被別人砍了一截,這是什麼意思

向來有一說是十指連心,可見夢見手指頭所代表的重要程度,夢見被狗咬到了手指頭,就意味著,你近期有心事兒。尤其是夢見被狗咬斷了手指頭,更表示了你的心事很重,到底有什麼事情讓你有了心事而不能釋懷呢。還好沒有完全斷掉,夢見還有皮連在一起,並且你在包紮,這就表明了,雖然遇到揪心事兒,自己心事重重的,但是不至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