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會遇到挫折,每個人都會經歷風雨」用英語怎麼翻譯

2021-04-14 21:50:25 字數 1175 閱讀 4653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everyone will encounter trouble, and everyone will experience the wind and rain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each of us will meet the setback, everyone will experience the storm

3樓:匿名使用者

everyone has setbacks, everybody going through the wind and rain

每個人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困難和挫折的翻譯是:什麼

4樓:森林之黃

每個人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困難和挫折

everyone will encounter a variety of difficulties and setbacks.

「我們每個人都會遇到困難」用英語怎麼說

5樓:匿名使用者

everybody will face the diffculties

用英語翻譯「每個人都會遇到煩惱 我也不例外」

6樓:匿名使用者

「 every one can be bothered, and i am no exception."

【公益慈善翻譯團】真誠為你解答!

7樓:極夜北島

everyone wil meet with trouble,include me.

8樓:踏步分針

everybody will meet trouble,so do i.

每個人都會犯錯的英語該怎麼說

9樓:小淘任

to err is human.

犯錯誤人皆難免。(人非聖賢,孰能無過。)

10樓:匿名使用者

everybody makes mistakes.

11樓:牽貞皖

everyone make mistakes.

每個人都會被愛嗎

愛的最高境界是為愛放棄。我相信真愛是乙個人的靈魂,我願意為愛情放棄一切包括自己的生命,只要愛的人幸福,用雙手托起生命的奇蹟,締造經典的愛情神話,我們不能夠做一具沒有靈魂的行屍走肉 愛了就願意為她付出生命的一切,乙個捨得為愛情放棄的人才是明智的人,那樣的愛才是轟轟烈烈的 如果你付出了一切我想你的愛情會...

每個人生的每個階段都會有煩惱

樓主,你好 這個社會很現實,在這個社會裡,很多時候會很無奈,這是我們無法改變的,我們能改變的只有自己,只能讓自己去適應環境,只能讓自己強大起來,一味的抱怨,那是沒有任何價值的。希望我的回答,你能滿意,謝謝 成長伴隨著代價,心中要有乙份信仰,堅持自己的時候也要面對現實,我們雖然選擇不了生活,卻可以選擇...

每個人晚上都會做夢用英語怎麼說,「每個人剛到新的環境都會不適應」用英語怎麼說?

everyone will dream at night.everybody dreams at night 每個人剛到新的環境都會不適應 用英語怎麼說?每個人剛到新的環境都會不適應英文 everyone will not adapt to the new environment。everyone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