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貓不吃東西怎麼辦急

2021-04-14 20:22:33 字數 904 閱讀 9289

1樓:_____埋葬過去

1個月bai

的小貓還基本沒du

斷奶,還有就是不zhi

習慣離開媽媽dao.要飼養好你的小貓要做到以版下幾點:

1.如果小貓權不吃食物,你就去給它買乙個奶瓶,在裡面灌嬰兒奶粉.每天早上8點喂一次;中午12點一次;下午6點一次;晚上10點一次.一直喂到2月大.

2.你如果找得到小貓媽媽,就在貓媽媽的窩裡撕點布,小貓晚上聞到媽媽的味就不鬧了.

3.你要把小貓的窩搬到它能看見你的地方,小貓才安心.

4.你每天要和他玩,好好照顧它,不久小貓就習慣你家了!

2樓:紫水涼

它想媽媽了

你給它洗澡可能沒吹乾它感冒了,你帶它去看醫生呀,還要保暖,不要再受涼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保暖,可能洗澡的時候著涼了,別給喝牛奶了,貓會拉肚子的,先喂點水吧,如果拉肚子的話趕緊送寵物醫院

4樓:好學的初中生

你可以試一試用奶嘴來喂它,把奶嘴放到它的嘴裡,然後看他會不會吃,如果不會,建議你去寵物醫院看一看吧!

5樓:求你幫忙了

你周圍有專門的寵物醫院麼。? 問題很園中 速度送去吧、

6樓:易書科技

貓咪突然的拒bai食原因有很多du,但是無論是什zhi麼原因,都要快速診斷、**,dao貓咪很脆弱內,拒食很有可能引容起死亡。主要還是挑食和疾病兩方面,如果是僅僅不吃某一種食物, 或者僅僅不吃貓糧,但是精神依舊良好,且吃一些別的東西,那可以斷定,貓咪是開始挑食了。如果貓味精神沉鬱,除了不吃東西以外,還伴有其他症狀,那麼可以斷定貓咪是生病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小貓不吃東西怎麼辦?來了解一下

小貓不吃東西怎麼辦 急

給他喝溫水,放到暖的地方,最好你有時間就用小墊把他包起來抱著.雞肝對小貓沒好處,先不要吃了.牛奶也不要喝.有可能是小貓上火,或者是吃了不該吃的東西,或者是著涼.他拉肚子,發燒嗎?如果有症狀就給喝一點點的土黴素,不要吃多啊,就嬰兒量的三分之一吧.別總試圖叫它出來。準備好食物和水放在那就行。如果它出來了...

狗狗不吃東西,狗狗不吃東西怎麼辦?

去買慶大 就是打針的那個,一瓶一瓶的,別買假了 買來敲開一瓶放在它的水裡,讓它喝了,看看效果,不吃飯肯定是它不好受,不過有時候吐也是正常現象,看他吐什麼了 如果是吐食物,那就是胃腸的毛病 要是吐白色的粘液,那就是上火了,呼吸道的問題還有就是吐一些水和毛,那就算正常的 狗狗不吃東西怎麼辦?一 狗狗不吃...

燕子不吃東西怎麼辦,小燕子不吃東西怎麼辦

最好的辦法是給它上點藥把它放回去,在它自己的家裡,它就更容易活下去了,小燕子是吃蟲子的,可不是蒼蠅,o o哈哈 你要自己養,你就去花鳥蟲魚市場,那裡會有賣的,你真可愛,那麼善良!頂 燕子好像不吃蒼蠅吧?它最愛吃的是燕子食或菜園裡莊稼地裡的大肉蟲子。找不到媽媽這兩個小傢伙會死掉的 因為燕子是養不活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