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在月前就發現衛生間門口的牆角處滲水,然後也沒怎麼放心上,以為是牆面上的水蒸氣流到牆角引起的

2021-04-14 19:44:59 字數 2247 閱讀 4848

1樓:眼鏡後的風景

根據「覆水往低處自流」制和「樓體外牆都能看到大概30多公分的地面厚度的水漬,衛生間的牆面上沒有任何滲水情況,就是牆角出滲水」可以判斷出一般是你家牆內暗埋的管道破裂。且你家衛生間門口的牆體牆角處防水沒有做到位。

一般的解決方法:

敲開樓體外牆出現的水漬中心位置反面的牆體,基本可以看到暗埋的水管,檢視尋找水管漏水的位置和原因,進行維修;

鏟掉門口牆角位置覆蓋層,完全露出牆體基面,使基面平整、堅固、乾淨,塗刷兩遍柔韌型水泥基防水塗料(如:「雷邦仕」js柔韌型防水漿料),注意:單層厚度不超過1公釐,總厚度不超過2公釐;新的防水層要與舊的防水層重疊10釐公尺寬。

維修責任由誰承擔的問題可以參照樓上的回答。

雷邦仕--家庭防水專家

2樓:家裡不漏水

防水5年質保復,質保期內,如果制沒有重新做過防水的,找

開bai發商,重新裝修過

du的,找裝修公zhi司。過期了,可以先找dao物業幫看看,是管道問題,還是使用的水滲到混凝土樓板中的。不做工程,免費提供混凝土防水滲漏水修復專業技術諮詢

3樓:地球人dou知道

據你的描述,樓bai下扣板du

滲水,外牆zhi都能看到水漬,漏水還是比較dao嚴重的,牆專內進水屬管道破裂的可能性很大,而且衛生間防水失效。

下面接著的工作很多,敲牆破磚檢查、維修管道漏水點、防水修補、恢復瓷磚,說起來簡單,做起來非常麻煩!

同情ing

4樓:匿名使用者

牆角滲水一直不停嗎

不間斷漏水可能是有水管漏水問題

先仔細去檢測專水管是否有滴漏現象屬

5樓:武漢防水堵漏

防水層是肯定破了,你可以用打壓的防水試試進水管有沒滲水,其實就是其它滲水了只要防水層不破 也不會滲水下去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先檢測,找給你裝修的公司來現場試壓,試驗壓力0.8mpa,時間30分鐘,注意,打壓的時候專要把混水閥,水龍屬頭全部拆下來,用堵頭堵上。如果30分鐘以後壓力錶數字下降到0.

7一下,那就可以確定是水管破裂了,下面,先看外裝的東西,如面盆架,毛巾架淋浴房等,如果都沒有從管路上經過就把衛生間的4個腳上的磚一邊開啟一塊尋找露水點,如果還找不到,那就只能拆開重做了,這個有個責任問題,你自己看著辦吧,我不多說了

7樓:日出在子夜

最大的可能是門口地方地面防水不好

8樓:匿名使用者

防水層破了,必須重新做防水。我住沌口東方花園小區,前些時讓乙個叫水立防的公司弄了下廁所,居然弄好了,我還以為是水管破了,結果不是。

9樓:汪華維修師

從你說的情況來看,要重新做防水層

10樓:我就是羊

只能衛生間撬開來重做了 找專業的師傅回來看看

11樓:三森金德地暖

找個專業的水暖師傅看看吧,別擅自做主張。

我家衛生間門外牆面有滲水對面牆角也有,已經裝修五年現在才發現,樓下還沒有發現漏水,請問是什麼原因,

12樓:日出東方第一縷

你好!這種情況應該是你家衛生間的防水出問題造成的,比如說牆面上的防水層破裂,水分回

滲透進答入牆體,這樣在牆體受潮的情況下,就會導致衛生間隔壁那面的牆面上的膩子層吸收水分,然後就會引起膩子層起皮或者脫落,有時候也會出現牆面發霉的現象。

13樓:謝氏集團

水管如果是埋在地下,說不定是水管有問題

我家衛生間牆角溼了,怎麼知道是哪漏水

14樓:鐵不張

漏水原因:bai

防水層分水平

防du水層和側面的垂直zhi防水層,水dao平的防水層有回問題就漏水到樓下,而側答面的垂直防水層有問題就漏水到自己家了。漏水到自己家衛生間外面的牆角或衛生間門口首先可以肯定的是側面垂直的防水層某處出現了破損,否則有再多的水只可能從瓷磚面冒上來。實際上我們看到的衛生間外面牆角或衛生間門口潮濕的印記正常情況都不是垂直漏過去的,從理論上講,只要防水層某處出現破損,衛生間的明水從牆角、瓷磚表面及接縫或其他任何可能的地方滲透到瓷磚表面以下,集中到砂漿層,這時砂漿層就相當於變成了乙個水層,然後再集中到防水層破損處滲漏到樓下。

注意:衛生間外面牆體從地面向上50公分左右的潮濕發霉都是衛生間地面滲水引起的,不是牆體滲水。很多不專業的人簡單修牆面肯定是沒法解決問題的。

這是什麼蟲子?在我家衛生間發現的(我家衛生間比較暗,只有小窗戶對著樓道)有什麼危害

蠼螋是一種昆蟲綱革翅目的雜食性昆蟲,蠼螋常生活在樹皮縫隙,枯朽腐木中或落葉堆下,喜歡潮濕陰暗的環境,如果在家裡一般都會在衛生間。蠼螋對人沒什麼危害,一般不會咬人,也沒毒性。從你的 上看,這個叫蠼螋。蠼螋形態特徵 蟲體長10 16公釐,體寬2 2.5公釐,體形狹長而扁平,胸部近於方形,腹部共有九節,外...

怎樣計算衛生間牆磚面積,衛生間的地磚和牆磚面積怎麼計算

牆磚面積計算 1 衛生間周長x房間高度 內牆瓷磚面積。2 衛生間長x寬 衛生間地磚面積。3 如果是非專業的業主,建議算個大概就可以了。一般是地面積的2倍多一點點。以小戶型房子為例,牆磚 300 450 地磚 300 300 常用尺寸,地面面積除以瓷磚規格就是所需瓷磚數量。用所需牆磚的數量乘以1.05...

廚房衛生間地磚怎麼上牆,衛生間 廚房的牆磚如何貼?

1 基層處理 應全部清理牆面上的各類汙物,打掃乾淨現場,特別是腳落裡。2 批牆 牆面找平 用泥刀先批牆,後用水泥漿找平。這個工序很重要,確保底子平,防止貼後空鼓。3 刷防水塗料 牆面要刷防水塗料,防止貼後浸水,一般高度不低於1.8公尺,刷的時候會稍高一些。4 找水平基準線 根據設計鋪貼圖樣的要求,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