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特崗教師考試科目有幾科?是河北省出題還是全國統考

2021-04-14 16:28:09 字數 644 閱讀 8570

1樓:善良的

從歷年公告來看,考試時間150分鐘,一般為9:00-11:30,筆試內容為教育法律法規、中小學教師職

版業道權德修養基本要求、教育學、教育心理學、新課程理念,主要考察應聘者從教的基本素質和分析問題、解決問題的能力。筆試成績總分為150分。

考試內容為教育法律法規、中小學教師職業道德修養基本要求、教育學、教育心理學、新課程理念。筆試不指定參考書目和考試大綱,主要考察應聘者從教的基本素質和分析問題、解決問題的能力。筆試成績總分為150分。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河北來特崗教師

考試自大綱與分析詳細介紹。

二、教師招聘考試全套****課程(重點)。

三、河北特崗教師考試教綜模擬卷10套。

五、各省教師招聘考試歷年真題試卷參考。

六、教師招聘考試-教育寫作與面試資料。

七、河北特崗考試-教師職業道德修養知識點及習題。

八、河北特崗考試-教學技能知識點及習題。

十、河北特崗考試-教育心理學知識點及習題。

十一、河北特崗考試-教育學知識點及習題。

3樓:陌上點半

筆試內容為教育法律法規、 中小學教師職業道德修養基本要求、教育學、教育心理學、新課程理念。

河北省特崗教師考試科目有哪些,河北省特崗教師考試科目有幾科?是河北省出題還是全國統考?

從歷年公告來看,考試時間150分鐘,一般為9 00 11 30,筆試內容為教育法律法規 中小學教師職業道德修養基本要求 教育學 教育心理學 新課程理念,主要考察應聘者從教的基本素質和分析問題 解決問題的能力。筆試成績總分為150分。考試內容為教育法律法規 中小學教師職業道德修養基本要求 教育學 教育...

哪些特崗教師可以報考河北省2019特崗

1.特崗教師考試科目有哪些?答 特崗教師招聘考試科目按地區有差異,一般指筆試考試科目,分為兩種情況 第1種內容為 專業基礎知識 和 教育學 心理學 教材教法 教育法規 新課改等相關的教育理論知識。第2種內容為 專業基礎知識和公共基礎知識。各佔150分,總分300分。這個公共基礎知識也有不同,有的地區...

2023年河北省特崗教師報名時間是幾號?

00至下午6 00,週末及國家法定節假日除外。採取網路形式報名,不設現場報名。符合條件的應聘者按程式要求如實填寫個人資訊即可。2017年的特崗教師什麼時候報名啊?根據往年的經驗,一般6月份是各地特崗教師招聘的高峰期,各地特崗教師招聘時間是不一樣的。2017年內蒙古特崗教師招聘報名時間是4月17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