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媽晚上睡覺右手臂和手指麻木怎麼辦,求求各位高手幫忙啊,有什麼藥可以治療嗎?具體這種病的原因是什

2021-04-14 16:00:27 字數 986 閱讀 6327

1樓:迷茫牧羊人

你好!你提供的資料不是夠全面,如你媽媽的工作情況、睡覺時枕頭高不高、專有無外傷史等。屬

若無外傷史,再加上右手臂和手指麻木,在臨床中以神經根型頸椎病較為常見,可能查個x線片進一步明確診斷。

**:主要的還是由於頸椎退行性變與頸、肩、背部軟組織的急慢性損傷相互作用,導致頸椎內外平衡失調,為維持新的平衡,頸椎出現骨質增生等代償性改變,這些增生的骨贅刺激或壓迫鄰近的神經根而出現相應的臨床症狀。

**:大多數患者可以通過保守**或自我鍛鍊達到痊癒或緩解。

1.手法按摩頸部,放鬆區域性肌肉;

2.避免長時間埋頭工作;

3.睡覺時枕頭宜低不宜高;

4.行頸部功能鍛鍊,如前屈後仰等;體育運動的話可以選擇游泳、羽毛球等;

5.以上方法無效或症狀加重時,可適當吃點藥或行頸椎牽引(這個得在醫生指導下進行)。

6.如果有骨質增生,可以適當吃點鈣片。

2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是因為頸椎不好。頸椎病會引起神經末梢疼痛,而這種病現在基本無解。

只能平時注意好好休息,或者去做按摩,或者脖子上帶架子,沒什麼別的方法。

建議去醫院看看,遵從醫囑。

3樓:匿名使用者

頸椎病.有效扶正.就有效果

4樓:巴拉神仙

應該是媽媽有比較重的頸椎病吧?

頸椎不疼的時候可以多做做頸部的活動,疼的話千萬不要劇烈運動。

比較好的方法:仰起頭,用下巴寫字,這個主要就是活動頸椎的,只要堅持一定會有效果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像這種情況一般是您母親把右手臂壓到了。

我的虎皮蘭不知道怎麼就變成這樣了,有什麼解決的方法嗎?求各位高手的幫助

6樓:悍馬長風

不要澆水了!這種花冬季在室內不需要澆水!每隔十來天用濕布擦擦葉子就能正常生長!!!!

我媽媽每天都手麻木,晚上睡覺的時候手麻木的睡不著,一直搖胳膊,難受啊

可能是痛風,可以去醫院做個檢查比較放心.估計是頸椎的問題,壓迫神經了,我爸爸也是這個樣子,經常低頭看書,導致的 我媽晚上睡覺的時侯手總是麻木的很難受,是怎麼回事?手麻有多種原因,主要原因是血液迴圈系統出現了障礙,表現為血脂稠,風濕一般是,年齡大了這種情況很普通。去檢查下,肩周炎或者心臟病 我媽媽每天...

請問我媽媽早上睡覺起來手臂麻木,有時候手掌也麻木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啊,有好長一段時間呢?謝謝大家了

手麻,如運動不自主,要考慮腦部疾病 腦血管疾病等 可拍腦ct,做腦血流圖等,如手麻發抖則考慮甲亢,帕金森氏病,其次頸椎病也有此症,再次缺鈣也可,建議你首先去內科檢查血壓 心電圖 腦部和頸椎,明確為何病,再進一步 此病,如檢查都無異常,可服中藥 所以,如平時無身體大礙,因主意營養 如果是飲食太精細,或...

我媽媽47歲,她老是右手麻木,麻木的時候一點知覺也沒有的,請問是什麼原因?求救

1 上肢神經卡壓 一是拇 食 中指的麻木疼痛,常有夜間麻醒史,醒後活動可好轉。嚴重者可伴有手部肌肉萎縮,影響手的精細動作,這是因為正中神經在腕部受到壓迫,即所謂的 腕管症候群 二是環 小指的麻木疼痛,也可有夜間麻醒史,嚴重者伴有肌萎縮,環 小指的屈指力下降,影響精細運用。這是因為神經在肘部受到卡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