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過的指甲還能恢復嗎,手指甲咬成這樣還能恢復嗎,要多久可以復原

2021-04-14 15:29:57 字數 1250 閱讀 4648

1樓:疆哥

咬指甲的bai

危害:1.細菌很多,容

du易生病,如寄生zhi蟲病、肝炎、胃dao腸炎等。專2.影響屬美觀,指甲變形後很難恢復。

3.心理疾病,吃手指甲是一種強迫性症狀,如果不及時改正會影響心理健康矯正這個小毛病可以嘗試用以下幾種方法:

1.將指頭端帶上橡膠手套,會計點鈔專用的那種,雖然有點不舒服,但無大礙。

2.將指甲上塗上警示顏色的指甲油,讓你一看到警示顏色就有了不去啃咬的意識,久而久之形成習慣就好了。

3.可在指頭上塗上清涼油或者風油精,對身體無害,但是每當要去啃咬手指的時候,就會聞到刺激氣味,從而停止啃咬的意圖。

建議養成勤修剪指甲的習慣,保持清潔。

2樓:我要娶個好明天

不能了,如果你抄堅持不再去

襲咬他,留bai起來,可能指

甲會好點,du但是指甲zhi

翹指縫很容易進灰塵,就看起來dao會很髒,要隨時注意清潔女生的話可以留長塗覆蓋性的指甲油,手指甲蓋就顯得長了,男生的指甲就定時修一修吧,不要讓指甲留太長,看起來乾乾淨淨的就好,男生留指甲很娘炮,個人覺得

手指甲咬成這樣還能恢復嗎,要多久可以復原

3樓:韭菜合子

拿小銼刀把壞掉的邊緣修一下,指甲很快能長上來

被老鼠咬過的水果還能吃嗎?

4樓:匿名使用者

老鼠啃過的水果是

抄不能吃了的。老鼠咬過bai後會遺留下一些細菌,du人吃過後有可能zhi感染病毒。dao

如果有人不小心吃了,可以觀察兩天,如果沒有腹瀉等症狀,沒有必要服用藥物,如果有腹瀉症狀,可以服用一些治腹瀉類藥。其實,老鼠最易感染的還是出血熱,但是這種疾病感染率也很低,在城市裡幾乎低到忽略不計的地步,所以不用太擔心吃了老鼠啃過的食物得鼠疫。

疾病症狀

1、斑疹傷寒症狀:多以急性起病,持續發熱及頭痛為主,體溫多在39~40℃(72.10%),伴全身關節及肌肉疼痛、咳嗽等症狀。主要體徵有面部充血、皮疹、咽部充血及肝脾腫大等配合。

2、鼠疫:臨床主要表現為高熱、淋巴結腫留、出血傾向、肺部特殊炎症等。

3、出血熱症狀:大多經過7~21天潛伏期後突然發病,病情急、進展快、症狀重。起病就發燒,體溫急劇上公升到39℃或更高。

同時,表現有頭疼、眼眶疼、腰疼,稱之為「三疼」;還表現有面部、頸部、上胸部潮紅充血,稱之為「三紅」。另外,發病後在口腔上顎、咽部可見有出血點,在腋部可見有線條狀出血點連線。

手指甲脫落,還能長出新指甲嗎,手指甲脫落,還能長出新指甲嗎沒事的會長出新指甲的以

果指甲已經開始脫落的話那麼指甲是會長出來的哦,你一定要注意觀察看看有沒有夾傷手指。手指甲脫落,還能長出新指甲嗎沒事的會長出新指甲的以 人的指甲天天都在長,幾天不剪都會長長 指甲脫落會長出新指甲的,只是需要一段時間吧 會的,要看年齡的,老得慢 手指甲完全都掉了還能長出來來嗎 別擔心,能長出來的,但是新...

我手指甲咬變形了,很短,能恢復嗎

不是他不長,應該是你總是啃的原因吧,克制你自己,或者你本就不該留長指甲,太長也會不衛生,有細菌和贓物,希望身體健康凹。指甲啃變形後還會恢復嗎,我的指甲因為老 啃噬指甲導致變形,除了表面指甲變形 可以恢復 之外,還有看對指甲床的損傷程度,指甲床變形以後還是會導致長出來的指甲變形。所以,即使糾正不良行為...

喜歡咬手指甲怎麼破,老咬手指甲怎麼辦?

找個替代品 吃口香糖什麼的。老咬手指甲怎麼辦?孩子們有一些小動作,看似不經意,但是卻深深牽動著家長的心,家長們對於孩子的點點積極都超級的關注,生怕孩子受到傷害,很多孩子都有咬指甲的習慣,這並不是一種很好的習慣,可能會導致孩子吸收更多細菌,那麼孩子經常咬手指甲怎麼辦?給自己定乙個小目標。比如說一天不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