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無聊,想出去打工,地點是浙江省,想學點與電焊 氬弧焊之類的,不知道浙江哪個地方好點

2021-04-14 14:02:09 字數 447 閱讀 3690

1樓:陸地撒航煩人

氬弧悍確實不是什麼好工作,我從事了四五年了,這樣子說是很難教會的,你最好找個專會的人教半個月屬以上,當然越久越好,學半個月就可以上手的,其它的可以自己乙個人慢慢熟練,一些產品工件得做成什麼樣才好悍,比如要悍的縫太寬,材料退火後生氧化層,也就是退完火後表面很黑,還有不同材料的電流和焊法,直接去學氬弧焊就好,不用學電焊總結焊接縫越小越好,【太大就得加焊絲】。焊接時手要穩,速度平均,焊接時焊針不能碰到工件,離半公釐到1公釐最佳,焊針焊到不尖時要磨尖。焊完要越平越好,不要有的地方高高有的低低,打磨焊線的不好磨掉,電流和速度平均,速度快就電流高,慢就低。

主要看你熟練了不。剛開始學從很低的電流開始,每個焊工開始學都一樣,慢慢在上公升。其它更深層的技術交給你師傅了!

上面我說的就是基礎!

2樓:匿名使用者

去寧波吧,哪個地方你說的這些東西多

想出去打工捨不得孩子怎麼辦,想出去打工,但又捨不得孩子,怎麼辦?

姐們,我也是,好想哭 我也是,猶豫不決,出去了肯定想孩子 孩子暫時還是父母帶,要麼就找個保姆吧 想出去打工,但又捨不得孩子,怎麼辦?如果是我,在有人可以照顧孩子的情況下,我會選擇去做事,因為只有專賺到錢才能提供更好的屬 環境給孩子,當然你也可以說錢不是主要的,陪伴比錢重要,但你真有那種能力說你的陪伴...

在家想出去打工,打工想回家是怎麼回事呀

證明你只是有出去打工的衝動,哪都沒家好 打乙個月工,回家乙個星期 在外打工想回家,在家的時候想出去打工,這是怎麼回事啊?我在家想去當兵,當兵後給領導送禮要回家,沒啥,就是不消停 這是一種習慣,或者說你不滿足你現在的生活,不管是工作還是在家裡的狀態。每乙個人都是這樣的心理 心性不定,證明你沒看清未來的...

怎麼辦想出去打工又捨不得孩子,想出去打工,但又捨不得孩子,怎麼辦?

如過不得要去打工,那就找乙份稍為自由一點的工作做吧。那對孩子也好。如果有條件還是把孩子帶在身邊吧,這樣對你對孩子都有好處,祝全家幸福 出去了又不是沒有聯絡,也可有時間見面,必竟是自己的孩子是不會不認識的,為了孩子,為了家,要拿得起,放得下.想出去打工,但又捨不得孩子,怎麼辦?如果是我,在有人可以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