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魚缸裡的水為什麼換了幾天就變渾濁了

2021-04-14 13:14:25 字數 1033 閱讀 245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魚在製造它需要的環境,已經魚的排洩物多了。不要經常換水,那樣魚會不停的製造它想要的環境。會死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養的魚過多排洩物也多?不論是不是,不要總換水,對魚身體不好。投些硝化細菌並用過濾器,如己用,看是不是功率太小了或是否哪處出毛病了。

魚缸的水剛換過了一天就變渾濁了出了什麼問題

3樓:life王開放

水質經常不處理會出現這種情況,直接使用過濾迴圈幾天就好了。

4樓:該樓主已刪除

魚的水清不清和及時換水不是絕對關係,最為關鍵的是要魚缸的硝化系統的建立。新魚缸要有乙個養水的過程,過濾棉最好分兩層,上面一層經常清洗,下面一層一般不清洗,保證硝化菌附著。只有硝化系統建立了,水質才能做到清亮。

平時換水量不易過大,一般在四分之一左右。

魚缸裡的水剛換怎麼又變混濁呢?

5樓:夏天肥魚

是因為魚排洩物的堆積。魚缸水因為大量餵食、排出物和魚身上的分泌物的產生,會有愈來愈多的有機質積累,這些有機質廢物部分會凝聚、附著在缸壁上,而大量的都懸浮在水中。

由於水溫較高,有機物會加快腐敗,導致混濁度增加,溶氧量明顯降低,氨增加,水質變壞,水變得十分渾濁。

為了保持水始終清潔、透明,過濾機的過濾能力要足夠大。過濾機的過濾能力,都以公升/小時來表示。要將水濾清,一般要求過濾量要達到4-7個過濾迴圈,具體講,如果魚缸的水是200公升,就要配處800—1500公升/小時的過濾機。

6樓:百度使用者

魚缸中消化系統收到破換,有機物不能有效分解,所以水混

希望採納

我魚缸裡的水為什麼換了幾天就變渾濁了

為什麼魚缸的水幾天就變色了呢,越變越渾,還有味道

7樓:春眠不覺曉

因為魚缸裡的氧氣不夠。魚又多,要換水了。

請問我魚缸裡的植物可以造氧嗎,可以在魚缸裡養什麼植物?

植物在魚缸裡不可以給魚製造氧氣 因為植物發生光合作用產生氧氣指的是在自然環境而不是在水裡 你拿植物放在魚缸裡不旦不能造氧反而植物需要吸收養份而跟你的魚爭奪水裡面的氧氣 養份等,我覺得你還是去魚具店買乙個空氣發生器比較好 需要往缸裡打二氧化碳,而不是氧氣,不接受反駁 植物在光合作用的情況下才會造氧,在...

養魚的水為什麼會發臭,為什麼我的魚缸裡的水很快就臭了?

養魚的水發臭是抄因為魚糞和殘食bai沉入底沙變質造成的。可 du以用硝化zhi細菌分解,過濾系統中加活dao 養魚的水為什麼會發臭 魚的糞便 食物殘渣 水草枯枝敗葉等廢物久置魚缸都會腐爛滋生細菌導致魚缸發臭。要定期清理各種殘渣,發現水質變渾了就要及時換水,過濾雖然能比較長維持水質,但過濾系統也可能會...

魚缸的水剛換沒幾天,為什麼會變得渾濁

可能存在的原因 1.魚缸內沒有過濾裝置。2.投放的魚食太多且頻繁。3.缸小,魚多也容易造成魚缸內的水加速渾濁!魚缸本身的硝化系統沒有建立好,不懂你有沒有過濾系統,如果只是乙個魚缸,只能通過換一部分水來解決。另外困水也別困太久,太久就壞了,也會讓水變渾濁 過濾時加適量硝化菌再加少量水質澄清劑 為什麼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