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缸的水剛換沒幾天,為什麼會變得渾濁

2021-04-01 15:36:51 字數 1813 閱讀 8832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存在的原因:

1.魚缸內沒有過濾裝置。

2.投放的魚食太多且頻繁。

3.缸小,魚多也容易造成魚缸內的水加速渾濁!

2樓:匿名使用者

魚缸本身的硝化系統沒有建立好,不懂你有沒有過濾系統,如果只是乙個魚缸,只能通過換一部分水來解決。另外困水也別困太久,太久就壞了,也會讓水變渾濁

3樓:渝東周一郎

過濾時加適量硝化菌再加少量水質澄清劑

為什麼魚缸裡剛換的水,沒幾天就渾濁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上去水不渾,只是缸壁上綠藻不少,可能光照太強了。減少些餵食量也會好些。

魚缸裡的水,為什麼剛換過水沒幾天就又混了

5樓:heart傑森

不建議全部換水,重新養水很麻煩的,原來的水質魚都適應了風險也大。

變綠是水太肥的緣故,如果是黃綠色是日光太強的緣故要區別對待,1、可以每天換10分之1的水用來澆花,不浪費的;

2、用植物日光燈,每天照6小時以上

3、用化學沉澱法,有專門的藥水賣的

4、不用自然的食物喂,用人工合成的喂,但要看是什麼魚5、多種水草

6、魚種葷素食的搭配養

建議用缸內的砂層過濾系統,就是水通過底砂,再回到砂層上,不需要清洗過濾棉也用不到過濾棉

6樓:丫玄武朱雀丫

魚食多!

過濾幫浦小!

要不你買點淨水靈,再買點活性炭。

用了肯定管用,我家魚缸3,4個月才換一回水。

7樓:快馬張飛

養魚十年,給你個最直接、簡單的辦法:

將過濾器裡的過濾棉加厚!

8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陽光直接照射的原因吧

9樓:幽靈王妃

你喂魚食還是魚蟲?魚蟲容易渾水

我想知道我魚缸裡的水為什麼換水不到幾天就渾濁了?

10樓:手機使用者

加淨水劑,然後換洗過濾棉。

11樓:1981偉哥

過濾有2種,bai1.物理過濾,2.生物過濾,3.底砂du1.物理過濾很簡zhi

單,通過過

dao濾回棉過濾掉肉眼能看到的雜答質

2.生物過濾,生物過濾主要是用硝化細菌過濾掉水中的--氨--,這個是魚缸內的第一大殺手。

--氨--物質多了,水中總是霧霧的,這個是 過濾棉無法慮掉的東西,因為是極其細小的雜質。

這2種過濾一般是搭配在一起的。

我的魚缸是頂慮,上面一層過濾棉,下面一層生物環(硝化細菌培養基)3.底砂,底砂的存在,可以很好阻止細小雜質的飄動,魚是不斷在動的。

缸裡沒有底砂,魚稍微一動,也會弄的細小雜質亂飄,濁水。

12樓:標哥在

缸太小;或者過濾器不好。

魚缸的水剛換過了一天就變渾濁了出了什麼問題

13樓:life王開放

水質經常不處理會出現這種情況,直接使用過濾迴圈幾天就好了。

14樓:該樓主已刪除

魚的水清不清和及時換水不是絕對關係,最為關鍵的是要魚缸的硝化系統的建立。新魚缸要有乙個養水的過程,過濾棉最好分兩層,上面一層經常清洗,下面一層一般不清洗,保證硝化菌附著。只有硝化系統建立了,水質才能做到清亮。

平時換水量不易過大,一般在四分之一左右。

換完魚缸裡的水後,把魚重新放入魚缸中,為什麼有的魚

儘管你把魚 一直養得好好的 也可以看出你沒有多少養魚的歷版史也沒有多少養魚的權經驗,養魚養的好壞,關鍵就在養 水 無論是金魚還是熱帶魚就怕換水溫差大於4度,驟冷驟熱它們都不適應,就會生病或相繼死亡。另外給魚換水千萬不要多換,每次最好是換總水量的1 4 1 3就行。換多了即使溫差不大但水質變化太大它也...

我的卡西歐手錶為什麼剛買沒幾天就成了這樣?擦不掉

牙膏清洗,每隔幾天就要保養 準確來講現在流行帶高檔手錶,現在只要是高檔的東西都比較流行,高檔能夠彰顯金錢與地位。朋友們你們的卡西歐手錶內錶鏡上有灰塵嗎?我的兩塊表都有新買沒幾天就發現了,這個正常嗎?我居然和你買了一樣的手錶 我朋友從泰國專櫃給我帶回來的,表鏡裡面也有一顆灰塵 感覺很不舒服 雖然不影響...

請問我魚缸裡的水為什麼換了幾天就變渾濁了

你好,是魚在製造它需要的環境,已經魚的排洩物多了。不要經常換水,那樣魚會不停的製造它想要的環境。會死的。是不是養的魚過多排洩物也多?不論是不是,不要總換水,對魚身體不好。投些硝化細菌並用過濾器,如己用,看是不是功率太小了或是否哪處出毛病了。魚缸的水剛換過了一天就變渾濁了出了什麼問題 水質經常不處理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