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銀行理財產品提示風險評估已到期是什麼意思

2021-04-14 12:22:30 字數 2282 閱讀 4410

1樓:

就是自從bai你上次購買產品

du時所作的風zhi險評估是有時效的,理財dao產品風險評估專的有效期是屬一年,風險評估是內部評估,過了這個期限,還要再次進行評估才能進行新一輪的購買。

拓展資料:

理財產品,即由商業銀行和正規金融機構自行設計並發行的產品,將募集到的資金根據產品合同約定投入相關金融市場及購買相關金融產品,獲取投資收益後,根據合同約定分配給投資人的一類理財產品。

風險評估(risk asses**ent) 是指,在風險事件發生之前或之後(但還沒有結束),該事件給人們的生活、生命、財產等各個方面造成的影響和損失的可能性進行量化評估的工作。即,風險評估就是量化測評某一事件或事物帶來的影響或損失的可能程度。

從資訊保安的角度來講,風險評估是對資訊資產(即某事件或事物所具有的資訊集)所面臨的威脅、存在的弱點、造成的影響,以及三者綜合作用所帶來風險的可能性的評估。作為風險管理的基礎,風險評估是組織確定資訊保安需求的乙個重要途徑,屬於組織資訊保安管理體系策劃的過程。

2樓:我愛老婆毛毛蟲

理財產品風險評估的有效期是一年,風險評估是內部評估,如下圖所示:版到期後銀行會

重新評級。到權時只需要客戶持身份證去任一評級即可。

理財產品,即由商業銀行和正規金融機構自行設計並發行,將募集到的資金根據產品合同約定投入相關金融市場及購買相關金融產品,獲取投資收益後,根據合同約定分配給投資人的一類理財產品。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自從你上次購買產品時所作的風險評估是有時效的,過了這個期限,還要再次進行評估才能進行新一輪的購買

4樓:匿名使用者

風險評估得到櫃檯

做,有效期好像是一年,到期後又要到櫃檯重做。做了風險評版

估,就可以正常在權網上銀行購買理財產品。你可以在銀行櫃檯簽約但不購買理財產品,簽約的同時就要做風險評估的。然後,你就可以在網上銀行選擇購買理財產品了。

如果銀行工作人員不讓你這麼做(因為可能有的省份在理財方面的規定不一樣,簽約必須同時買理財產品),你可以首次購買理財產品時在櫃檯,等到期後你再在網上銀行購買就可以了。 希望可以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在工行**上買理財產品,出現您尚未進行風險評估?怎麼回事?怎麼解決?

5樓:小袋鼠

1、風險評估(risk asses**ent) 是指,在風險事件發生之前或之後(但還沒有結束),該事件給人們的生活、生命、財產等各個方面造成的影響和損失的可能性進行量化評估的工作。即,風險評估就是量化測評某一事件或事物帶來的影響或損失的可能程度。

從資訊保安的角度來講,風險評估是對資訊資產(即某事件或事物所具有的資訊集)所面臨的威脅、存在的弱點、造成的影響,以及三者綜合作用所帶來風險的可能性的評估。作為風險管理的基礎,風險評估是組織確定資訊保安需求的乙個重要途徑,屬於組織資訊保安管理體系策劃的過程。

2、銀行的理財產品的風險評估,必須有理財經理的簽字,如果是第一次購買銀行理財產品,需要認真填寫好風險評估表,銀行理財人員會依據風險測評結果,告訴客戶屬於那種型別等級購買適合的風險等級理財產品,投資者投資銀行理財產品要看準選擇。

所以還是需要客戶到網點當面進行風險評估的,好在評估的有效期是一年,這樣評估後,以後再購買同類產品就不需要再做了。

3、工商銀行理財產品風險設五個等級,pr1為保守型、pr2為穩健型、pr3為平衡型、pr4為成長型、pr5為進取型;

6樓:forever念飛

現在理財產品都是有一定風險的,銀行銷售的理財產品也不例外。因此,無論你在哪個銀行哪種渠道(櫃檯還是電子銀行),購買理財產品時都需要進行風險評估。

進行風險評估不是什麼可怕的事,主要是銀行要告知客戶,所銷售的產品並不是保本保息的,你只需要按照風險評估報告的問題進行回答、勾挑就行了。

一般來說,進行風險評估後,最終的決定權還是在客戶手裡。比如風險評估結果顯示你是保守型,但是這款產品具有一定風險,是否購買還是由客戶本人決定,但是銀行要盡到告知義務。

7樓:夏軒

需要到銀行做風險評估,因為銀行理財產品的風險評估必須要有理財產品經理的簽字才行,所以客戶需要相應網點當面進行理財產品的風險評估測試。

理財產品的風險評估有效期是一年,以後購買同類產品就不需要再進行一次風險評估測試了。

我用的網上銀行買理財產品,為什麼要去網點做風險評估?我有u盤的。

8樓:招商銀行

您bai好,我行根據du中國銀行業監督管理委員會

zhi2023年8月28日頒dao

發的《商業銀行回理財產

銀行理財產品有風險嗎?銀行的理財產品有風險嗎?

任何理財產品都有風險,只不過有高有低之分。理財產品一般根據產品特點,會有一定的風險在的!要看具體的產品 推薦選擇私募排排網旗下專門提供銷售服務的排排網財富app進行購買。且私募排排網擁有高質量私募資料庫 及時更新私募排名名單 海量資料,精準覆蓋,權威評級,值得信賴。選私募 查排名 點選一鍵與私募直聊...

哪些理財產品風險低,哪種理財產品風險小最好做

這個不存在客觀性最好的,只有合適自己的才算是真正意義上最好的,切忌羊群效應,很多大平台都一堆壞賬,逾期你也無力申訴,給出以下幾點建議吧 1 警惕瘋狂砸廣告的p2p網貸平台。目前來看,良性運轉的平台,為了更多地讓利給投資人,收取的手續費並不高,這也造成了平台收益並不是十分高,而如果有平台在瘋狂砸廣告宣...

銀行理財產品風險到底大多大,你會在銀行買理財產品嗎

不同的理財產品收益不同風險自然不同,這需要自己去選擇所認可的理財產品,具備承擔收益和風險的穩妥能力。反正投資有風險,購買需謹慎,這是亙古不變的投資道理 銀行的理財產品是有中風險的,也有低風險的產品。每種理財配備的資產不一樣,所以風險係數也不一樣,我會根據自己的需求在銀行購買理財產品 我個人認為是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