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對說我在他心裡什麼朋友都無法代替是什麼意思

2021-04-14 11:53:56 字數 2983 閱讀 2426

1樓:閃爍迷離的星空

你在他心裡是最重要的

2樓:我的那一次**

意思就是他看重你,是第一位

情人對我說他什麼都為我好,什麼都將就我,我說別說這些,情人終歸是情人,他說你的意思是要做老婆嗎,我

3樓:匿名使用者

他就想讓你做他的情人,如果做老婆,他感覺的吃驚!

4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意思除了做他老婆,共它什麼都好說!

5樓:風吹

他就是想和你體驗激情

情人給我打**,我聽到他給他朋友說。我是他女朋友,那我在他心裡算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情人,說好聽了叫情人,難聽點叫做性伴侶,再難聽點叫炮友、或者第三者(如果有家的話),希望你珍惜自己家庭,也珍惜別人家庭吧,潔身自好,這種關係一般都不會有什麼結果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別想多了,情人永遠是見不得光的,就算犯了錯,他們也會欲蓋彌彰 ,可你就會遭到別人的冷嘲熱諷,指指點點。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威脅你,具體情況可以問問您的男朋友

9樓:相信有

別想多了,就是情人而已。

10樓:q隆愛j慶

具體情況要具體分析,你們是都已婚還是一方已婚一方單身,還是都單身

11樓:匿名使用者

榮譽爆發放蓋好被vfgrrdx

12樓:喔喔收拾收拾家

學校形成具有特殊的哇哇哇哇哇

我和情人說我想他了,她在朋友圈發這些詞語是什麼意思,請大家指點一下,謝謝

13樓:難b得b糊b塗

或許她資訊太多,壓根兒就沒看到你的資訊,或者一時忘記了。突然在看瀏覽器時看到這個句子,就摘錄下來發朋友圈。換句話說,你想多了,也許人家發這條說說跟你啥關係都沒有。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是個人渣,既然已經有媳婦了,為什麼還要去找情人?你情人的意思就是你想他的時候才能想到他,想不到的時候可以當麻布一樣的把它扔了,你情人現在是看不透你的人生,也許或她圖你有錢或有勢,所以才跟著你的,你要是一無所有,我想他比誰跑的都快,因為你們根本沒有感情只不過是生理需求而已,在一起,要是你媳婦知道,她肯定讓你有多遠滾多遠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就不對,這是兩個人之間的事私事不能共享要保密。

16樓:time問斜陽

這個就真實描述了他的心情,有快樂的一面,有緊張心虛的一面,應該也包括你,**的日子估計就是這樣。玩火者必**。還是趁早斷了這個危險關係吧。

17樓:平凡

不要想的太多,太複雜,人家其實就是純粹發點人生感悟,簡單的事想複雜了。庸人自擾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情人聊天,情人發朋友圈的詞語是什麼意思,那她是怎樣理解了,她是去理解你嗎?最好不要太過分了,情人就是情人,頂不了老婆,過光近還是好好過,人要活岀自我,好好做人,才是硬道理。

19樓:匿名使用者

醒醒吧!戀外戀和第三者是多麼寧人痛苦的事。男方:

給不了老婆全心全意的愛,因為心裡的激情忽然分給了第三人,在第三者那裡他好像回到了年青的時候,女朋友年青漂亮善解人意自己更是聽不到柴公尺油鹽醬醋茶那些瑣碎煩心的事情,讓人毫無壓力有人對自己小鳥依人讓自己找到了做男人的意義,回到家中老婆對一家老小的照顧又是讓人自責,捨不得持家的老婆,把老婆當免費保姆使用,外面小三更好,給點錢說點甜言蜜語再傾訴一下自己在家庭裡面的不易,在小三面前越說越無辜,年青是小妹聽後同情此男人,幻想著如果變成自己的男人會怎樣去愛他。兩個人過不好絕對不是乙個人的錯,正是這樣的同情害了自己,這種裝可憐的渣男人渣即要做**又要立貞潔牌坊的人就該一無所有,千萬不要做第三者,如果放棄了家裡那位跟了你,將來也會拋棄你,因為曾經他也是很愛很愛他老婆才會結婚,他只是乙個沒定立的男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她在詞語間表現出了兩人相處的一些境遇,有甜有苦,有酸有澀,經歷了一場人情風雨,她厭倦了,不想再這麼下去了,曾經的事已成過往,就象滄海桑田變化無端,過去的己過去,只能重新面對新的世界,兩人不能再回去了,彼此相忘才是最好的結果,所以你應遵重她的選擇,放手讓彼些都自由。

21樓:明天會更

感悟人生,現實難尋,平平淡淡才是真。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就是一段心靈雞湯,沒有別的用意,如果你想他可以直接打**給他好了,戀人之間不用

遮遮掩掩的,要敝開心肺,有什麼話直接說就好了

23樓:懶羊羊

她想上位,不想做情人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不用想太多,也許沒有什麼意思,只是**一段覺得好的話語,我就經常**一些激勵人生,感悟人生的一些話語就只是覺得寫的很好。

25樓:阿們

發著玩的吧,艾碼,俺俗人不懂這些詩詞歌賦啥滴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說了是情人,有歡樂有淚水。總之吧一面是甜的,一面是鹹的!

27樓:赤烏山人

發表的一些人生感悟,也是你們倆的真實寫照吧。

28樓:獨尊之人

他和你相處只是兒戲,品行有問題,早點十斷!

29樓:笑風三哥

小心你老婆發現,三人一起玩完。

30樓:周明秀

她的意思是說不要把情愛看的太重要,愛情?只是調味品。好比烹飪,沒有雞精也可以是美味佳餚,沒有愛情,你可以活著。

31樓:匿名使用者

想多了,應該沒啥意思

情人說我在他心裡算是知心朋友,求解

可能他 她 對你們的感情看得比較開,覺得既然不能正式的在一起,只能做知心朋友!如果她真的在乎你真的愛你就說明他是為了你著想而那麼說,如果不怎麼在乎你那可能就是真的看得開!已婚男人對我說在他心裡我們是好朋友之上關係,什麼意思?藍顏知己,想佔你便宜,不要理他 不可以,從目前爆料的 看,內部主機板的固定螺...

男人對你說你在他心裡只是個情人而已

那得看他對情人的定義 那確實挺可悲的。趁早離開他 相信他,這是他真心話 當乙個男人說你是他心裡的女人而不是情人。這是什麼意 是對女人的認可,是現實中的表達,表示女人屬於他的生活,而情人是指男人夢寐以求的不切現實的虛構的女人,是不能光明正大的出現在他的生活中的,意思是 很重要的女人。而情人是不能 的,...

我的情人說我在他心裡是女神啥意思?我跟他是情人關係,我們因為吵架分開了月,後來他又來找我,他

情人對於男人來說就是不願花錢玩女人。有衝突時,他肯定把情人丟掉 他肯定捨不得跟你分手啊 我和他是情人關係,每次我們吵架都基本乙個月不說話,然後他再來找我,怎麼回事 呵呵 他不愛你又不捨得丟了你 情人吵架不是好事,親密關難以長久。這樣不好!她也不愛你你何苦這麼對待自己!吵架了不理你。乙個月後找你或者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