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男朋友跟我說,在他心裡對他來說事業第一,我第二,然後我我問他,他對我的愛跟他之前女朋友相比是多

2021-04-23 09:44:44 字數 3060 閱讀 865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能說的就是,既然選擇了愛你的男朋友,就踏踏實實的愛,別一天到晚跟他的前女友比,多支援他的事業,讓他感覺到你是他成功背後的女人!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怎麼跟我男朋友的一模一樣!他也是特別倔,我也是,所以我倆最近老生氣

3樓:卜戾卜憩

第一任是回憶,他如果不愛你怎麼會和你在一起

4樓:所思心思

乙個男人說事業第一,那麼你要做好準備他找到另乙個女人時的分手心理

5樓:傻傻的小樣兒

男人的話不要信,如果錢多的話,你男人就跑了

6樓:手機使用者

也許可能不一定,當什麼時候你排第一了,他一定真真真的愛你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男的認為乙個有事業心的男人更有魅力,只是裝逼而已,不要多想,他是愛你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事業心太強。男人沒錢則已,有錢就變壞。

昨天男朋友跟我分手說他現在不想談了想自己乙個人,然後我就問他你還喜歡我嗎他說我喜歡你但是那並不是愛

9樓:青鳥亦飛

建議分手。首先,他既然毫無緣由提出分手,那就是已經提前做好了分手的準備。

第二,男生對待感情普遍偏理性,一旦提分手,挽回的機率不到30%。

第三,想乙個人什麼的,都只是藉口,最關鍵的是:不想和你在一起。

第四,男生分手後說喜歡你,百分之百是騙你。如果喜歡會想要在一起。只有不怎麼喜歡才會和你曖昧不清。

所以,擦亮眼睛,冷靜下來,好好想一想你們這份感情需要挽留的意義,慎重選擇。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也在糾結,想給自己乙個理由放下卻沒有順服自己的答案,索性說自己不愛你了。愛是兩人的,沒有弄清楚之前不要盲目的糾結,找個適當的時機,讓他給你乙個明確的理由,然後對症下藥會好些。不過,自己要自信些,即使失去也勇敢面對。祝好!

11樓:苗戀

立即轉身 給他乙個高傲的背影,感情絕對挽回不來,你越是乞求他越會看不起你,姑娘你必須相信我的話 瀟灑轉身 ,好好愛自己!用乙個出乎他意料的方式 處理這份感情,當你足夠強大時 你會發現 結局也許出乎你的意料!

12樓:最愛追逐

男人說想跟你分手,基本上是無法挽回的,況且搶留的瓜不甜,你可要考慮清楚了,

13樓:王逗逗的小可愛

別挽回了 我就是這樣 分手了超級痛但是不會去復合 因為過幾天就好了 相信我 在最痛的時候過了那個階段你就走出來了

14樓:貢小傑

不要免回了,男人絕情起來。比女人狠

男朋友爸爸昨天打**給我說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昨晚我男朋友打**給我、我直接跟他說分手,他問我為什麼

15樓:仙人板板個

瘋子 ,你傻呀,憑什麼你受這麼大委屈他還什麼都不知道,到頭來可能還會怨你當初那麼決然的說分手還可能會把錯怪你身上,我知道你心裡很委屈很傷心,因為我跟你的性格是一樣的 我也會這樣做 但是冷靜下來了一想,憑什麼 ,憑什麼我乙個人來受這憋屈弄得自己還很傷心 所以,告訴他真實的理由吧,你們要一起面對不是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爹能陪你一輩子 你爹他知道你男朋友是什麼樣的人?適不適合自己心裡不清楚?對得起你爹了 你對得起你男朋友!

17樓:挑戰自我

你應該告訴他真正的原因 即使分手了你以後也不會後悔 希望你想清楚 加油 痛苦是一時的 不要令自己後悔一輩子

18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可以拉黑這麼傷心?這種不負責任的男人不要也罷了。以後找到大把好男人。

19樓:空格更換

你做的對,彼此分開一段時間,冷靜考慮一下

20樓:多多小可愛

和男朋友商量一下吧,談戀愛結婚,畢竟是兩個人過。

21樓:那曲尚比亞

反正他爸不同意你們在一起,你還怕什麼

22樓:

看來你還是不夠愛他!就因為他父親一句話你就放棄了!連解釋的機會都不留!夠狠的!

23樓:♂℡刺繡主流

隨遇而安!你會找到更好的。

24樓:又來個諸葛村姑

被男友的父親不同意真的很傷自尊,還是說清楚好

25樓:幸福的豬

有點像電視劇集裡的情節

跟男朋友在一起半個月了,問他對我什麼感覺,他只說跟我在一起感覺很舒服,這代表什麼呢

26樓:看不起正版

時間有點短是不是愛不確定,但的確是在表達他的好感。人的直覺是很敏感,他感覺你很好和你在一起很舒服,說明他不排斥你,包括你的缺點。如果你非要問他到底愛你什麼,那麼接下來就有問題,他不愛你什麼。

所以他含糊地表達他對你的好感,就表示對你缺點也包容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半個月時間還很短,還體會不出什麼。他說和你在一起很舒服,這就是乙個好的開始啊!這說明你們有共同點,在一起可以讓對方舒心。

至少還可以繼續走下去不是嗎?另外,他這麼說很誠實,沒有騙你,值得考慮。

28樓:我我我我我額

有的男生,不善於表達自己內心的感情,才相處辦個月,就說有多愛你,鬼才信。

29樓:鉤子開啟花

感覺就應該是,說不清道不明的。男人喜歡女人什麼從來不用說清楚。有的男人說完以後,女的在這方面更加做作,那樣就不真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新鮮感沒過!說啥都是浮雲

31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不是想象中的轟轟烈烈,溫馨和諧很重要

32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長了才能感覺到 你也太著急了 又不是趕著結婚

男朋友說雖然我不是他的初戀,但在他心裡我就是他的初戀,因為對我非常深刻難忘。這是什麼意思

雖然不是初戀 卻比初戀感覺好 你們交往多久了怎麼認識的 我的男朋友有比較嚴重的初戀情結 但他不是我的初戀 他對這點一直心裡有點不舒服 我以前告訴他我沒有和 他的這種認識本身就是錯誤的,只要你覺得自己沒錯就不要有對不起他的想法,他需要時間和經歷去改變自己,可以適當開導他,空間的說說和朋友圈是每個人的日...

我男朋友跟我說分手我有東西在他那他也有東西在我這他說自己來拿可一直都沒來有次我跟他說不用

小妹妹,別那麼早戀愛,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我和我男朋友分手了,他有衣服在我這,我讓他拿走,他也答應了,可沒來拿 要是對他沒情份,扔掉。這樣彼此也沒計麼念想了 主動拿給他吧,起碼以後可能是朋友 他沒來拿,是想再見你時的乙個理由。可能他忙,有時間就去了 也許她不要這個衣服。你給他送去不就得了嗎?和男朋友...

我昨天跟我男朋友說分手,他開始說不同意,我說你不同意我也要分手,然後他說隨便你 從昨天說分手之後

不同意就不要勉強,有首歌是就算得到你的人,也得不到你的心 你順分手多了 他累了 我昨天跟我男朋友說分手,他開始說不同意,我說你不同意我也要分手,然後他說隨便你.從昨天說分手之後 既然堅決的說分手了,人家為什麼要理你?如果不是真的想分手我勸你不要輕易說這話,同理以後如果結婚了也不要輕易說離婚兩字!你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