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情人說我在他心裡是女神啥意思?我跟他是情人關係,我們因為吵架分開了月,後來他又來找我,他

2021-03-27 01:26:21 字數 5022 閱讀 8438

1樓:匿名使用者

情人對於男人來說就是不願花錢玩女人。有衝突時,他肯定把情人丟掉

2樓:雲震天下

他肯定捨不得跟你分手啊

我和他是情人關係,每次我們吵架都基本乙個月不說話,然後他再來找我,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他不愛你又不捨得丟了你

4樓:文禹成龍

情人吵架不是好事,親密關難以長久。

5樓:前行中度

這樣不好!她也不愛你你何苦這麼對待自己!吵架了不理你。乙個月後找你或者是有需要了才來找你。盡快斷了吧

6樓:敬邁克

婚外情是個無形的殺手

7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性格。希望互相包容

8樓:永遠

你只是他不開心以後拿來發洩的工具。

我跟他是情人關係,後來因為吵架乙個月不見面了,只是每天我會打**請教他工作,他以前回家之前天天都會

9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聊天正常了 她心裡還是有點怕別人知道你們的關係的心理陰影 她心想反正聊天記錄刪了也沒什麼 所以她就刪了得個安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情人即是情人,選擇了就要接受這個身份以及帶來的其他種種不便。

我跟他是情人關係,我老公跟我吵架了,告訴他了,他都沒來看我,晚上我問他說在冷落我,他說只愛我乙個

11樓:匿名使用者

別傻了,他就當你是小三。這種男人不配談感情。你也是,既然有老公就本分一點。

12樓:卍

分開吧,你要好好珍惜你的婚姻,一旦你離婚了,你什麼都沒有了,你的親人朋友都會冷落你,你的情人更會離開你,乙個已婚的人是不可能給你愛的,因為他有老婆孩子,怎麼會給你愛呢,剛開始對你好是心裡想要一種保護欲與憐惜,有新鮮感,對於男人來說最重要的是家庭,有家庭出軌了的男人是想找激情,玩,一旦玩了,他最終選擇的還是老婆,孩子,所以,好好珍惜你的婚姻,陪你到老的人不容易。

我昨晚跟我的情人吵架於是我就說我們分開吧!她說隨便你他是什麼意思

13樓:風痕

沒啥意思啊 吵架時候說的話不能當真 冷靜下來了再好好的想想 溝通一下 沒什麼溝通不了的

14樓:天津來的人

已不在意以前的感情了,更不想往後發展了。

15樓:我要安靜的地方

我覺得是氣話,過一會就好了

我們都已婚是情人關係說好在不影響雙方家庭的情況下牽手一輩子,做一輩子的情人!可是因為我和老公吵架了 50

16樓:宣威胡冉

您好,根據你的情況,初步分析了下,從那句最一輩子的情人可以看出,他是不愛你的,他愛的還是他老婆,否則他會離婚,只是想嚐點鮮罷了,然後又不忍和你說出來,借助你吵架的機會,用這種方式結束,他是個有頭腦的男人,遠離他吧,好好愛你老公。希望能夠幫到您,祝你幸運。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在一起五年了怎麼能說忘就忘呢?

18樓:我去

首先呢,他不愛你。是個膽小怕事的人,一有事情就顧自己,不會考慮你,聯絡你肯定會的,等他那天想玩你的時候,現在可能是玩膩了。

我跟乙個男的在一起有四年了,我們是情人關係,我們在一起經常吵架,吵架的時候他說話很難聽,不過每次吵

19樓:手機使用者

又不是老婆,情人啦,不花錢的,在不花心思哪個女人免費被他上啊! 所以花言巧語是必備**,

20樓:匿名使用者

情人之間吵架說話很難聽,證明他不是真心的喜歡你!

我和情人吵架分開了,心裡放不下不知道他是不是和我一,我們倆人都說了絕情話,分開已經十幾天了,他還會

21樓:shine李同學

柏拉圖說:分手後 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 不可以做敵人.

因為彼此深愛過, 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但是並不是所有的情侶分手後都不能再做朋友了,我就有朋友他們分手了,但還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其實,這除了跟兩個人的性格有關,還需要時間,等我們長大了,成熟了,我們再想起曾經的他或她,心裡還是會暖暖的,再見面時,無需多說,朋友間的親暱就自然而然的出來了。

希望你能夠幸福快樂!

22樓:千櫻繹

不要再玩了,不是自己的不能付真感情

23樓:sunny小好

好傷感情啊,十幾天會有隔閡的

倆月前我跟情人因為他心裡有前女友吵架了,後來跟他說話愛搭不理的,還說我在他面前沒自尊很賤的跟他搭訕 20

24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在雙方願意的情況下持續進行。

不以結婚為目

的談戀愛就是耍流氓!

想送你回家的人,東南西北都順路。

願意陪你吃飯的人,酸甜苦辣都愛吃。

想見你的人,24小時都有空。

想幫助你的人,再苦再難也會想盡辦法幫你。

聊得來的人,永遠不會嫌你話多。

寵你的人,吃再多也不會笑話你。

疼愛你的人,會想盡辦法逗你開心。

喜歡你的人,你怎麼樣都行,不喜歡你的人,你怎麼樣都不行,所以人活著沒必要委屈自己討好別人。

建議請採納

25樓:匿名使用者

情人這種關係終究是靠不住的。你是不是上趕著追人家。他會瞧不起你的。趕緊分開吧。找乙個他喜歡你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放手吧,他心裡沒有你,所以你回頭他也不願意回頭的,他根本沒有和你繼續下去的想法。

女孩子要愛惜自己

27樓:匿名使用者

得不到的東西才珍貴 你主動他反而不喜歡,他很明白你們倆的關係 他跟他前女友談感情跟你談身體 你攻擊了他前女友之間的情感 自然心裡不舒服就會拒絕你

28樓:白雪飄逸啦

他在故意裝作不在乎你,想讓你主動提出來去開房什麼的,他再來個得了便宜在賣乖,他內心覺得你很賤,不如前女友,男人輕易得到的東西不會覺得寶貴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姑娘,他都說你賤了,你還糾結什麼,拉黑他的所有****,你現在最多是他的備胎而已。所以你如果給自己留點尊嚴的話,就別再想什麼了,開啟新生活吧。你口口聲聲情人什麼的,一看就關係不正常,這樣的關係維持不了多久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已經單方面結束了你們的感情,你也不需要再去努力了,因為他已經從你們的感情裡抽身而出了,你如果還是堅持努力的話可能就會受到傷害,即便你們現在堅持下去以後也不會有什麼好的結果。如果你實在是不想結束的話,可以先適當的保持一下距離,看看他的表現,再做決定。

31樓:

你們已經是過去式了,不論他心裡是否有前女友,他已經厭煩和你在一起啦!他都明擺了告訴你,沒自尊很賤了,就不要再重新整理底線,讓彼此難堪。

32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這個男的一點也不喜歡你 那姑娘你就自重吧 離他遠點 別再一棵樹上吊死 何必呢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下,你也可以選擇抽身離開,要先學會愛自己才能去愛別人,祝你幸福

34樓:梧桐

既然是情人關係,還散就散,該回家就回家!別把什麼事情太認真,認真你就輸的更慘。想想家庭才是最重要的。

35樓:扯淡獅

姑娘啊,你說的貌似是倒貼呢。而且看你說的,好像他對你感覺不是非常的喜歡呀,既然是情人了,不喜歡就不要他了唄,倆腿的男人還不多的是。如果為了找情人開心,那就找個能哄自己開心的呀,不然就回歸家庭,好好生活。

36樓:衛衛保健

其實這種男人還是放手好,他根本不愛你,心裡還想著前女友,就是想腳踩兩隻船,你結婚了嗎?為啥說他是你情人或者說你們兩個都結婚了?

37樓:半支三黃連

我很理解這個男生

我也是不經常和別人吵架的,但如果吵架就代表我真的忍不了你了,這只是乙個爆發點,我對這段感情會淡很多,長久不好說,只是當下會煩你。把你當成路人。

3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們不是男女朋友關係,他的心裡也沒有你的位置,為什麼不想離開他,去追尋自己的生活,他看不見你的好,就離開吧!

39樓:普利愛寶島

我很好奇 你跟他是情人 還是男女朋友呀 這有什麼區別嗎 但是我覺得就你發這些華能感覺出他對你並不是很在乎 因為在乎的話就不會因為前女友吵架 而且他還對你說了那麼過分的話

40樓:匿名使用者

快分手,情人吃醋更厲害,他的態度有問題你怎麼還出賤,情人之間比夫妻更有感覺,夫妻之間菜公尺油鹽事情很多,情人之間就能看到好的方面,把壞的地方都隱藏起來了,情人之間能走的遠就看緣分了,彼此理解尊重才能走下去。

4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看來你的情人似乎並不愛你,好多人好多事能挽留就挽留,能挽救就挽救,但是如果真的都沒有尊嚴去討好乙個人那還是算了吧,該放手就放手,強扭的瓜不甜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居然能敞開心扉對我們說這些,也是想得到大家的建議或意見。那我也說句心裡話,你們這樣的感情本來就見不得光,所以一般不會走的太遠。所以,長痛不如短痛,果斷離開,給他留下最後的形象。

而且沒有自尊的愛情本來就不是真正的愛情,希望你對感情有個全新的認識。

43樓:劉小公尺大畫家

他的心裡已經厭煩你了。男人,不會多珍惜在他面前連自尊都沒有的女人。甚至在他們心裡這樣的女人很廉價。好好愛自己吧。

4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情人就認清現實唄,人家不想繼續這樣的關係就各回各家唄

情人說我在他心裡算是知心朋友,求解

可能他 她 對你們的感情看得比較開,覺得既然不能正式的在一起,只能做知心朋友!如果她真的在乎你真的愛你就說明他是為了你著想而那麼說,如果不怎麼在乎你那可能就是真的看得開!已婚男人對我說在他心裡我們是好朋友之上關係,什麼意思?藍顏知己,想佔你便宜,不要理他 不可以,從目前爆料的 看,內部主機板的固定螺...

情人對說我在他心裡什麼朋友都無法代替是什麼意思

你在他心裡是最重要的 意思就是他看重你,是第一位 情人對我說他什麼都為我好,什麼都將就我,我說別說這些,情人終歸是情人,他說你的意思是要做老婆嗎,我 他就想讓你做他的情人,如果做老婆,他感覺的吃驚!他的意思除了做他老婆,共它什麼都好說!他就是想和你體驗激情 情人給我打 我聽到他給他朋友說。我是他女朋...

我問情人,我和他老婆誰在他心裡重要他說不能比他老婆是親人我是他感情上最愛的人這個答案能讓我滿意嗎

滿不滿意只有你自己知道,你和人家老婆不能比,人家是長久的關係,你們再愛也是見不得光的關係,只能給自己徒增煩惱。明知地位不能比,你還非要他給你乙個滿意的答案,那不是自己騙自己嘛,如果能跟她相提並論,他也可以給你乙個名分呀,而不是偷偷摸摸的。這個問題問的怎麼說尼,沒發好好回答的,本身就沒有可比性,當初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