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蛇的天蠍座是和什麼樣的女人,屬蛇,天蠍座是個什麼樣的人,女

2021-03-04 01:52:46 字數 2979 閱讀 464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呀

嘿嘿 比較偏愛巨蟹座

不過室友都說我是天蠍座的敗類

2樓:曉月星辰

溫柔可愛 孝順善良的雙魚吧 呵呵 只是憑感覺說的拉

屬蛇,天蠍座是個什麼樣的人,女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經有她就是屬蛇,天蠍座,懷疑心太重,佔有從欲很強,有時也挺神秘的。而且生氣起來有點可怕,如果是男的我就不太清楚

4樓:祈湉帖可佳

肖蛇的天蠍座bai

為人正直,而du且工作勤快zhi,在你從事的任何行業中應dao該有非專凡成就。有時會固執專橫,

屬而且一知半解。為企圖登上巔峰,可能會盲目前進。應小心在挫敗時跌倒而爬不起來,或是陷入深淵地難再翻身。應改善自己,否則別人怎樣幫助你也是徒勞而已。

屬蛇天蠍座的女孩的特質

5樓:何宇挺

過分擔憂是最大的缺點,但聰明,喜歡安靜。卻嫉妒心強,不容別人超過自己。

6樓:匿名使用者

過分擔憂是最大的缺點,天蠍座的性格和智慧型都是很優秀的。

7樓:救↘姻緣

生於秋深。性喜靜,意清幽。愛記仇,對人冷血

屬蛇天蠍座的女孩的特質

8樓:匿名使用者

屬蛇的天蠍

座女生有著無法觸控的美貌與難以言喻的冷靜, 能夠吸引每乙個人。

版但是屬蛇的天蠍權座女生對於伴侶的選擇非常謹慎小心。 通常,他們選擇的是可以受他操縱甚至是可當他奴隸的人。因此屬蛇的天蠍座女生可能會和屬龍的人成為好朋友,可以與**、摩羯、以太雙魚座中選擇配偶。

不要太相信星座額,時間才是檢驗乙個人的唯一標準。祝你好運常相伴!!!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蛇bai相天蠍座的女孩兒,其

du實天蠍座zhi的人並不如傳說中的那麼冷漠孤傲dao

。只是內有時候不善於表達習慣給容自己套乙個保護膜。看似很堅強其實內心很脆弱。

用「動如脫兔,靜如處子」來形容我的性格很適合。只是對自己不喜歡是事情冷漠而已。有毅力,對於目標向來是執著不已。

10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座的女性

bai只有在激情、失望和du淚水中才能感到自zhi己的存在dao和歡樂。你能經受住專生活不幸屬的洗禮和考驗。喜歡戲劇性的變化。

你會感到或使人感到**的巨大吸引力。魅力會幫助你在人生道路上暢通無阻地前進。一旦你找到了自己意中的男性。

你會成為乙個出色的伴侶。勇敢、任勞任怨,在艱苦的考驗中,你會表現出乙個主婦的最無私的

屬蛇的天蠍座喜歡什麼型別的女生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個漂亮復,聰明,甜美,大方制,可愛的女人。而且要有內在的個性,獨立,自主,堅強。

重要的是這些最好只在他乙個人面前展現,愛他,只屬於他,他希望你完全的被他佔有。但如果你想牢牢的佔據他的心,以上可以做到,但只有一點不能做到,不能完全的屬於他,天蠍座的人喜歡刺激喜歡新鮮,一旦覺得你完全到手了,冷血程度和變臉速度要你自己去體會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活潑開朗,熱情大方的女孩子!最好那個女孩有點辣

屬蛇,天蠍座是個什麼樣的人,女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13樓:手機使用者

我曾經有她就是屬蛇,天蠍座,懷疑心太重,佔有從欲很強,有時也挺神秘的。而且生氣起來有點可怕,如果是男的我就不太清楚

天蠍座屬蛇男喜歡什麼樣的女孩?

14樓:南朝醉

最好是個漂亮,聰明,甜美,大方,可愛的女人。而且要有內在的個性,獨立,自主,堅強。

重要的是這些最好只在他乙個人面前展現,愛他,只屬於他,他希望你完全的被他佔有。但如果你想牢牢的佔據他的心,以上可以做到,但只有一點不能做到,不能完全的屬於他,天蠍座的人喜歡刺激喜歡新鮮,一旦覺得你完全到手了,冷血程度和變臉速度要你自己去體會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其實什麼都不需要,他們是很強的星座,水火並存,從自身來說什麼都不缺,就是愛他,跟著他就好。不過對天蠍來說,這很難,天蠍很冷,而且世事多變,沒有無緣無故的愛能持續那麼久。如果你做到一定能感動他。

天蠍討厭被人命令。還有失敗的時候不要嘲笑他,當然也不用可憐他,因為他不會被失敗打倒,俗話說常勝的獅子,不敗的天蠍,天蠍會無視掉所有的失敗,不過你落井下石,他會記住你,

16樓:低凋的浪漫

我就是天蠍座大男孩!女朋友也有了!

我認為!多關心他!在乎他!讓他感動!就把握住他的心!天蠍座狠孤單!從心裡面的!

但是天蠍座狠直著..愛乙個就愛乙個!

17樓:夢幻的夜曲

對你好的女孩

全心全意 照顧你 為你付出的!!!

最好是 巨蟹座 或者 天蠍!!!!

屬蛇的天蠍座男人都是喜歡什麼樣的女人啊?

18樓:候萱卻璧

我就是屬蛇的天蠍女

抄..性格有點內向,但是在屬於自己的圈子裡又很活躍,也可以說她有自己認定的朋友,對於自己認定的朋友和別人所表現出來的性格不一樣.性子比較直,通常說話一針見血,直來直去容易得罪人,但如果你能聽得進批評的話就不會這樣了.

喜歡依賴人,對於愛情,不愛則已,一旦認定自己愛的人則很專心,最接受不了別人的背叛,對背叛自己的人可謂是冷酷到底.嫉妒心有點強,對男友的佔有慾很強.總的來說,是個依賴性強,外面有點點冷,內心卻不像外表那樣的人.

19樓:公主的寶石

這個和copy星座沒有直接關係。因人而異。

bai關注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wenrou溫柔的女人啊

屬羊的天蠍座女人是什麼樣的性格,屬羊的天蠍座女生是什麼樣的性格 命運?

天蠍座肖羊的性格解讀 星座 天蠍座 生肖 羊 天蠍座 肖羊 基本個性 天蠍座肖羊者總為創造發明忙碌,他是肖羊者中最不懶惰的人,然而他們總是離群索居,並非他們拒絕工作,而是他對工作的選擇只受內心指引。他們沒有自我紀律感,一旦他們認識這項事實,就會同意讓自己的生活由外在力量來計劃及安排。這種力量可以是一...

屬蛇天蠍座女生性格,屬蛇天蠍座的女孩的特質

現實生活中的蛇蠍美女對好人俏皮可愛,正義善良,對壞人深惡痛絕,毫不手軟。屬蛇的女性比較有男人緣,溫柔,美麗。天蠍座就比較有性格,但也不會隨便發脾氣。遇到喜歡的男性也能順從對方。是較為聰明能幹的女性。屬蛇天蠍座的女孩的特質 過分擔憂是最大的缺點,但聰明,喜歡安靜。卻嫉妒心強,不容別人超過自己。過分擔憂...

屬蛇射手座男和屬羊天蠍座女配嗎,屬蛇天蠍男和屬羊天蠍女配嗎?求詳細解答謝謝

自己覺得配就配 感情這東西沒人能說的清楚 屬蛇天蠍男和屬羊天蠍女配嗎?求詳細解答謝謝 核心提示 星座配對,這對組合有乙個很合適的形容詞 以毒攻毒!天蠍座是十二星座裡最神秘最有魅力的星座,他們對愛情的看法,與其它人有強烈不同,絕對是愛恨分明,愛得盡,恨得深的人。天蠍座和天蠍座配對指數,友情 愛情 婚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