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PS怎麼把這兩個圖變的更逼真一些

2021-04-14 07:06:24 字數 1976 閱讀 5301

1樓:窩窩頭頭頭頭頭

你選擇這兩張圖拼合起來,就是會讓人感覺很突兀因為這兩張圖的畫風本來就是不一樣的,至少要選擇兩張畫風差不多,光線啊角度啊,還有,材質看起來差不多的,起來就不那麼假

ps裡面怎麼把**弄得更逼真?

2樓:特種兵

**清晰bai的要素是:

1.**素材明du

暗亮度需要和諧,zhi可以通過執行dao自動色階,或自版動對比度來調整**權

(當然,這只是一般規則)。

2.通過匹配顏色,使**色彩上更為貼近。

3,通過蒙版,畫筆工具,修改**,使**更自然。

4.使用圖層模式,圖層透明度。

3樓:匿名使用者

lz你所講的**逼真應bai該du是指把**處理的更加清晰、zhi通透,看上去

dao比較賞心悅目吧

版;可以通過圖層降權噪、銳化、高斯模糊、調節色階、曲線等辦法做到。其實這樣雖然看上去畫面可能更加漂亮,但其實**本身是 失真的;每個人理解的**保真定義不一樣,有的人就覺得這樣反而能彌補相機拍照效能和技術的缺陷,但我一直認為這樣出來的**ps痕跡太重,反而失去**原有的味道。

還有這樣處理**的教程網上筆筆皆是,有時間lz可以看一下,起碼可以提高自己的ps運用能力。

ps中將一張**p到另一張上時,怎麼調整才能讓圖變得更逼真啊

4樓:匿名使用者

1,選取選區時,先設定好羽化值。

2,粘過去以後,調整大小。

3,可以用高斯模糊

4,也可以使用模糊工具

5,可以使用橡皮圖章工具。

很多。很方便,很多方法。

5樓:匿名使用者

羽化邊緣

調整透明度和色相飽和度

怎樣才能把ps圖做得逼真

6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熟練應用就行,你這問題就跟怎樣下棋才能贏一樣

7樓:楚懿瑤

請問下ps大神,如何將兩張**在ps中進行對比?

8樓:匿名使用者

1.新建乙個尺寸較大的(足以放下那兩張**的)檔案 2.在ps裡開啟那兩個**,用移動工具將兩張**拖動到你新建的檔案裡面去 3.

可以用移動工具移動,用編輯——變換——自由變換工具調整大小,用裁剪工具對整張圖進行裁剪 4.儲存(可儲存成為多種格。

9樓:匿名使用者

把兩個**分別開啟, 把其中乙個影印到另乙個**上。就是一上一下套在一起。 把上面的那個圖層設定透明度低一些,比如30%,這樣就能透過第一張看到下面那張**。

兩個**都能看到,進行比較

10樓:匿名使用者

把截下來的圖拖到ps中,不透明度改小點,放在之前的圖層之上,對比下就好。

11樓:笨笨de秀才

新建檔案。把兩張**拉進去調整大小比較下。

請各位ps大神教教我怎麼把**做的更逼真些 更融入背景一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顏色。你的復**顏色跟

背景制就不搭調。bai 甚至還有塊方形的東du西明顯有反光zhi效果,而你的dao背景是沒有光照效果的。

其次 邊緣 生硬的邊緣也不利於**的融合。

調整顏色的方法很多 色相 飽和度 減淡加深工具 蒙版等都可以

13樓:匿名使用者

加些投影的效果吧 投影製作方法:大概勾出陰影的樣子 濾鏡 模糊 高斯模糊 稍微調下透明度 主要還是要看光的照射方向 在重新弄 望採納

請問這兩個名字日文怎麼讀,請問這兩個字怎麼讀?

鍾嘉輝 syou ka ki 孝展 kou ten 或者 kyou ten 剛上日本的 查到 松橋孝展.的發音是 matsuhashi takashi 很可能 孝展 就是 takashi 雖然這個日本名字的兩個漢字都沒有訓讀 在現代日語詞典裡 一般來說這名字只有上面兩個發音。但是日本人取名的時候,有...

怎麼用PS把兩個圖放在背景裡?做成網頁的logo

呵呵現在真多坑貨.樓上的就是,好吧,這個比較簡單,首先摳圖,把兩隻貓摳出來,然後開啟背景 將摳出來的圖拖放到背景 那裡,擺好位置,調整大小到合適,最後加上文字就ok了,摳圖的話方法很多,看看教程,手動扣一下也行,認真一點沒什麼問題的,很簡單,希望可以幫到你.這背景不一樣肯定是要摳圖了,不過根據你問這...

請問有人知道這兩個圖是哪個動漫的嗎

圖1 動漫 此花亭奇譚 人物 志乃 圖2 動漫 每日媽媽 人物 鴨原富美 很高興為你解答,滿意請採納,謝謝。這兩個 是哪個動漫裡的?有人知道麼?急求動漫名稱。第乙個是 blood c 第二個是 神的記事本 第乙個是 blood c 的女主 更衣小夜 第二個是 神的記事本 的愛麗絲 第乙個 bl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