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對我非常好,但我卻不愛他,還想跟他離婚,我是不是很壞啊,就是當出他對我好才跟他結婚的可是

2021-04-14 05:10:17 字數 5711 閱讀 3098

1樓:陽陽

離的原因是什麼呢?,找個愛你的遠比你愛的幸福,別傻了

2樓:汝城羅律師

1、離婚解決三個bai問題:du夫妻身份關係、共同財產zhi的分割、子女的

dao撫養;版

2、離婚有兩種方式

權:協議離婚、訴訟離婚;

3、協議離婚到民政局,訴訟離婚到法院;

4、協議離婚即夫妻雙方協商,協商好第1項,簽字後,領離婚證,離婚;

5、訴訟離婚即打離婚官司,依法律規定的程式辦理,判決離婚結案;

6、共同財產,原則上平分;

7、子女的撫養,原則上共同分擔;

8、協議離婚對財產的分割不服,離婚一年內可申請重新分割,法院應當受理;

9、離婚訴訟屬於專業訴訟,委託專業律師**。

3樓:燕子

心不靜了,估計有種厭煩這樣的婚姻生活。這個不單單是你不夠愛他的原因,也是生活太平淡,是很多夫妻都會遇到的。聯絡一起出去旅遊下,你們就會找回感覺

4樓:程秀麗

我認為當時你是感動多餘愛情,但是婚姻裡,還是要個愛你的人,會比你愛的要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該…那你當時為毛結,當然要對自己得選擇負責

如果喜歡上乙個還沒離婚的男人,他也很愛我,他讓我給他,但是我不給,我的意思是現在不能這樣,除非他離

6樓:王蘭葉的春天

你為什麼要喜歡乙個還沒離婚的男人,首先你是不對的,你在破壞別人回的家庭。你在敗壞道德。那答他為了得到你可能就會離婚。

其次男人也不對,你既然喜歡另乙個女人了,就該和現在坦白,看看怎麼處理,腳踏兩隻船,你就作死吧!你為什麼要喜歡乙個還沒離婚的男人,首先你是不對的,你在破壞別人的家庭。你在敗壞道德。

那他為了得到你可能就會離婚。其次男人也不對,你既然喜歡另乙個女人了,就該和現在坦白,看看怎麼處理,腳踏兩隻船,你就作死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走了一條不歸路啊,現在還沒陷阱去,趕緊分了,好好結婚的人在外面找,就只是玩玩而已,要不以後你會越來越痛苦的。

8樓:默守成歸

結過婚的男人不bai要相信,都是欺du騙你感zhi情的

勸你早點離開,不dao然你以後越來越愛回最後傷答的是自己就是為了你的身體,或者你是他喜歡型別,或者她是為了身體需要,但是提醒你的是他絕對不會愛你,因為人家有家庭的

還有你要她離婚

就算離婚了這樣的男人

你能保證以後不這樣對你,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有多喜歡 自己想好

跟了個已婚男人,他說很愛我,平時也很關心我,但就是不願意為我離婚,偶爾還在我面前說他老婆如何的好,

10樓:星月

跟乙個有家庭男人,早點離開,離開即不傷害一方家庭,也免受對你的傷害,往往人家既然明擺是玩玩而已,說不定哪天人家還會把你推開和別的女人,還是找個愛你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都在你面前說他老婆好了,就是不想跟你在一起了,玩膩了,想讓你知難而退了!你傻啊,

12樓:誰是誰

他是想玩玩你,不要理他了,再說他能扔掉他老婆,就能以後扔掉你

13樓:冰凌

他只是把你當情人,並不是真的愛你,趕緊離開他吧

14樓:520952何檻萍

因為他跟你只是三分熱度、畢竟他老婆才是明媒正娶的、經過雙方家長同意、而你只是屬於他外面的乙個外遇、當然不願意和你結婚和那個離婚、說愛你只是應付而已

15樓:年少輕狂那些時

你大可果斷放手了,因為他連哄都不願哄你代表他對你的興趣差不多已經完全沒有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當你是情人,熊掌魚都要,吃虧的是你

17樓:三年後說愛你

已婚男人的話 沒有可信度

18樓:37心讓魚吃了

一套房子都不給你的主兒,離開他吧,找個自己的男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讓你好好做小三,別想著轉正,這種男的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有意思麼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是他一玩物!分手吧

21樓:心繫雷章

你還是離開人家吧,假如人家為了你跟自己的老婆離婚,那你有沒有想過他老婆孩子的感受?

22樓:儒雅的林

你知道他已婚還跟他鬼混,不會有好結果,好自為之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快斷了吧!既不愛你,你又是小三

24樓:雲兒

你真夠傻的 他只把你當情人而已 這都不明白嗎 暈死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可以放棄,你值得擁有更好的!

26樓:想念點點頭

算了吧 你們是沒有結果的 不要再傷害自己了

27樓:夜郎平山

你是小三吧?不可能的,他只是玩玩你而已。

28樓:火影忍者

是呀,等他玩膩了,你可以回家了

29樓:山高我為峰

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

當你愛上乙個已婚男人,但他也愛你,但他又捨不得跟老婆離婚,那你該怎麼做呀!

30樓:

他捨不得跟老婆離婚,說明在他心中他原來的家份量還是大的,你應當機立斷退出

31樓:銘鵬過客

你愛上乙個已婚男人,那是你的悲哀。他對你好不過是圖你的青春美貌,所以他不會放棄自己的家。所以最後肯定是你受傷,早些收手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像這樣的事情。可以明確的說一點。人家已經有有家了。雖然你很愛他,他也很愛你,但是終究你不能破壞人的家庭吧。做是不道德的。趕緊找乙個合適的。自己嫁了吧。

33樓:

你確定乙個捨不得跟老婆離婚的男人和你在一起是愛你?最好分手,一切都是謊言。

34樓:早餐吃過了

你就要及時的從這段感情當中掙脫出來。糾纏下去,對他也是一種傷害。耽誤了自己的婚姻前程。

35樓:海狸酥

離開這渣男。開始一段光明正大的戀愛。你會收到很多人的祝福。繼續跟著他,會遭到大家的鄙視。

36樓:天枰

說明不夠愛,分開為好,古話說寧拆十座廟,不燬一樁婚。你的退出,可以成全乙個家庭,就當做善事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能離婚娶你,為什麼還要和他糾纏呢?應該找乙個好的男人嫁了,過好自己的生活

38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固然重要,但是不要破壞乙個家庭。從道德上都行不通。

39樓:雨馨怡

如果你也愛上乙個已婚的男人,但他也愛你。他當然是什麼也不跟他媳婦兒說的,他也不可能離婚。

40樓:在仙佛寺講葡萄牙語的鳳梨

如果我愛上乙個已婚的男人,他也愛我,但他又捨不得跟老婆離婚,那麼我會毫不猶豫的離開他,因為我知道就算他離開他老婆,他也不會開心,他以後也不會快樂,某一天他和我相處久了膩了,他也許會反悔,而且做乙個男人也要對自己的小孩負責,不能讓他做,沒有道德和不負責任的男人。愛他就是讓他幸福,不是要一定要佔有他。

41樓:oo哈利擼呀

我覺得當你愛上乙個已婚的男人,他也愛你,但他又捨不得跟現在的老婆離婚,這種情況並不一定代表他煙是真心的,愛你只是為了哄你幫。

我愛上了乙個已婚男人他說愛我,可為什麼不能為我離婚呢?

42樓:緣盾情感

眾所周知,父母離婚,傷害最大的卻是未成年的孩子,事實上,造成孩子心理傷害的並非父母離婚這件事,而是離婚後的父母作為成年人並沒有正確地處理好孩子的心理。由於國內沒有普及婚姻情感諮詢,導致很多夫妻是懷著對對方的怨恨下離婚的,但孩子畢竟是夫妻間的愛情結晶,無論是從生理上,還是從心理上,孩子都攜帶了夫妻間的一半,因此,一旦夫妻兩人在離婚後沒有處理好各自關係上的問題,那麼孩子的心理就會出現**,也就導致了災難性的後果。

離異家庭中成長的孩子,他們的人際交往普遍存在問題,要不是變得內向、害羞、迴避、膽怯的模式,或者也會相反,變得脾氣暴躁、攻擊行為明顯的模式。這是由於離婚之後,很多父母並沒有很好地去面對這件事,依舊使用否定、逃避、攻擊的方式對待對方,這樣的情緒與態度原本就是成年人自己的心理問題,他們並沒有處理好這些導致他們婚姻破裂的心理問題,然後,就讓孩子成為他們心理問題的犧牲品。孩子從小成長在缺少父愛或者母愛的家庭環境,內心也會缺乏安全感,那麼在孩子的成長過程中,他們就會被安全感所吸引,生活中只要能夠給他們有安全感的人或者事都會對他們產生重要的影響。

比如,對於男生來說,有一群講道義的兄弟會給他安全感,那麼他們就會去混社會;對於女生來說,男朋友會給她們安全感,那麼她們就會早戀。結果在成長的過程中,孩子就會出現很多問題,比如:酗酒、沉迷網路、離家出走、無心向學等等。

就算孩子長大了,原生家庭的生活經歷還會對他們的親密關係帶來嚴重的影響,當他們習慣了原生家庭的互動模式,那麼他們在自己的新關係中就很有可能重複過去的模式,甚至連他們自己也覺察不到。比如為什麼有人總是過得不幸福,這是因為他的原生家庭過得不幸福,乙個不幸福的母親或者父親潛移默化地暗示自己的孩子不能活得比他們更開心和幸福,作為孩子就算不情願,但是也無法抗拒。

因此,我們經常看到一些單親家庭成長的女人在談戀愛的時候總是會遇到渣男,這就是單親母親從小灌輸「男人沒乙個好東西」的心理暗示,導致女人對男人產生消極、否定的固有看法。還有一些在家暴環境成長的男人,就算他們非常反感暴力,最後卻也成為了施暴者,這是由於在他們的腦海裡,懷疑、被拋棄,然後訴諸暴力就是他們最熟悉的模式,自己好像無法擺脫命運的嘲弄,這就是精神分析裡的強迫性重複,指當事人在無意識之下,引誘他人用當事人熟悉的方式去對待自己,最終踏上原生家庭的迴圈之路,這類模式通過代際傳遞,傳給一代又一代的孩子,形成了整個家族的命運。

更多關於情感修復問題,婚姻挽回真實案例分析以及面對小三該如何處理的兩性問題等,可以諮詢緣盾情感的情感專家,為你做一下婚姻診斷,諮詢都是免費的,對解決婚姻問題有著很大作用,行動起來,不要坐以待斃了,為自己的幸福努力一把。

43樓:絢時代

我以前也談了乙個,我們談了3年彼此非常相愛,他說結婚被逼的媳婦長得特別醜,他呢是個特別有錢有上進心的男人,跟我認識就說離婚的,現在談了3年也沒離,提起離婚他就種種原因,拿孩子當藉口,如今我現在想通了結婚的男人不能碰,如果他真心愛你不想讓你傷心他會離婚的,如果沒離就讓他有多遠走多遠吧,不要再折磨自己了,時間會慢慢淡化的

44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他還是不夠愛你呀 你愛她 就可以為去離婚和他結婚 男人永遠都是這樣 你就不怕 他和你結婚以後 還會和其他女人這樣說嗎? 你真傻 為了這樣的乙個男人放棄自己的老公和孩子 不值得 想想 你們也有甜蜜 的時候啊 說不定你的老公知道了 但沒有揭穿你呢

4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的感情開始就是個錯誤,愛,是在不要傷害別人的前提下建立的,你也有家庭,為什麼你們要傷害愛你們的人呢,愛他就要讓他幸福

46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你們兩個人都出現了問題不要都把問題推給另一方``

我認識男人對我非常好,非常心疼我,突然一天他說婚姻不是兒戲,他不是自由身這樣對我不公平,說他處

我覺得他的意思是要和你斷了,男人分手就喜歡這樣說,什麼對你不公平,不能給你更好的,不要糾纏了,他不愛你了。他是結過婚的!現在想和你斷了聯絡!不想和你有關係了!或者故意冷落你!有沒有什麼目的?他是有家庭的男人,不是自由身 不要對他保有幻想。果斷離開!他就是在耍你,想和你分了 不是自由身,不就是已婚或者...

在一起月了,他對我很好,但我卻不愛他,對他只是一種習慣或者說依賴,分開也不是很想他,在一起也沒

那你不要浪費別人的感情和你的時間。這是毫無價值的消耗。早點分手,不要遇上吊絲男,剪不斷,理還亂,他要旬情先乾掉你就慘了。那就告訴他真實的情況,然後大家暫時分開吧 彼此不要聯絡 冷靜一下 如果覺得不習慣再在一起就會更珍惜 那就早點跟人家說清楚你把他當成了哥哥。但是你要記住以後絕不允許後悔或做任何的挽回...

如果你對男人非常好,他還劈腿!是原諒還是分手

如果已沒有相愛的可能的話,守住自己的承諾就足夠了,也許不是常人理解的愛,人生得一知己,是件不易的事,好好珍惜,就是永久的情。個人認為分手。畢竟他不夠愛你,而你會遇到更好的。你是男的還是美女啊!是我的話,就不會原諒他了 如果這個男閨蜜跟你關係很好,並且沒有其他感情的時候,那你就應該老實的跟對方說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