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配牛仔喇叭褲配什麼上衣,黑色喇叭褲配什麼上衣

2021-03-04 01:35:37 字數 5904 閱讀 2421

1樓:不甘墮落的帥哥

牛仔喇叭褲配什麼上衣好看?時髦星人都愛這麼穿,小編給妹子們介紹一下春天牛仔喇叭褲怎麼搭配~

1、牛仔喇叭褲+一字領上衣

牛仔喇叭褲搭配一字領上衣既**又隨性,輕鬆玩轉easy chic。

2、牛仔喇叭褲+背心上衣

春末初夏的季節,用牛仔喇叭褲搭配簡約乾淨的背心或吊帶美美的出街。早晚涼可以搭配風衣及牛仔外套,一舉兩得呢~

3、牛仔喇叭褲+同色上衣

同色系搭配總能讓你更加搶鏡,尤其是今年大熱的藍色襯衫搭配藍色牛仔喇叭褲更是十分清爽時髦。

4、牛仔喇叭褲+白襯衫

清新的藍百搭總看不厭,七分微喇牛仔褲搭配白襯衫更加迷人,白襯衫大袖口的設計讓整個look更具時髦趣味。

2樓:a艾微

下面牛仔上面也可以考慮牛仔外套或者開衫

黑色喇叭褲配什麼上衣

3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搭配方法bai一:牛仔喇叭褲+黑色t恤du+西裝外

zhi套 黑色t恤搭配西裝dao外套與圍巾,層次豐富版

而時髦,深藍牛仔喇權叭褲搭配斑斕絢麗高跟鞋,令造型既沉穩成熟又不失活潑氣息。 搭配方法二:牛仔喇叭褲+格仔襯衫 格紋長襯衫休閒隨意,牛仔喇叭褲搭配超高跟鞋,塑出修長**,令身形無比苗條。

搭配方法三:喇叭褲+印花襯衫 身穿碎花襯衫搭上淺色喇叭褲,超養眼的一身,復古包包讓整體造型更優雅,時尚個性十足! 搭配方法四:

喇叭褲+蕾絲上衣 喇叭褲搭配蕾絲上衣,簡單、時尚、大方,不僅修身顯瘦,還彰顯了你的休閒、活力氣質!

4樓:亦語路過

白色襯衫或者白的t恤都可以啊

5樓:侯文宣曠代

不管是上班族穿搭,還是出街搭配都能成為焦點,一款黑色喇叭褲顯瘦又個性,上衣搭配一件黑色v領上衣,v領可以展現**的鎖骨,姑娘你一定要保持自己的身材,這樣才能讓人尊重你。

6樓:薛書琴竇名

如果褲子是喇叭褲的抄話上衣就要配簡襲單一些的款式,但不要過於休閒。不過因為褲子是黑色的,上衣顏色反而可以多樣化,最基本的就是白色上衣,黑白配是永遠的主流,當然也可以配其它稍亮一點的顏色,但不可太過花哨,這樣會影響褲子的效果。

7樓:卓姮節悠

黑色褲子

bai屬於百搭款,du經典大方,可以搭配任何色zhi系dao的上衣。不同搭配有不同的內

美感。白上衣配容黑褲子,精神幹練,是職場最經典搭配。另外,在職場之外這種搭配也顯得很有精神。最保險的搭配,也最普通一些。

彩色上衣配黑褲子,鮮豔度比較高的彩色上衣配黑褲子,讓人感覺很鮮活,熱情,活潑,有個性氣質。人的注意力比較容易被吸引到你的上半部分,不同色彩又有不同的情感表達,但整體是很吸引人的。

淺灰色上衣配黑褲子,淺灰色包括各種低純度的色彩,如淺粉,淺藍,淡綠,公尺黃,淺灰色等等,讓人感覺淡雅柔和,比較安靜的氣質。

深色上衣配黑褲子,如黑色,深咖,藏藍,深紅等色彩,比較低調內斂,也有會顯得很酷的氣質。

上衣色彩的選擇還要考慮自己的膚色,白**的人百搭,什麼顏色都可以,就看你想要表達什麼樣的心情。膚色偏黃偏暗的朋友就要慎選鮮豔的黃,綠,以及過於深的顏色,搭配不好會顯得臉色不好,沒有精神。

總之衣服搭配不外乎考慮兩個因素乙個是上身的整體效果,是否符合自己心裡

的審美預期,乙個是要襯托好氣色。

高腰牛仔喇叭褲搭配什麼上衣

8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下面我具體的指

抄導你如何襲搭配喇叭褲:

(1)糖bai果色喇叭褲搭蕾絲上衣du,穿尖頭高跟zhi鞋。時dao尚個性,立馬顯示你的身材曲線,彰顯你的**魅力!

(2)經典中腰三排扣設計的喇叭褲,收腰時尚,簡潔大方,搭配波點長袖襯衣,腳穿防水臺高跟鞋,提臀修身,立刻展現你優雅迷人的氣質!

(3)深色的喇叭褲搭配雪紡襯衣增添你幾分嬌俏的感覺。加上一雙高跟鞋就能讓你顯得更加修長。

(4)高腰牛仔喇叭褲搭配條紋無袖衫,穿防水臺高跟鞋

。這種搭配能拉長身形,收腹顯腰。高腰的設計,展現腰部線條,簡潔剪裁,腳踩防水臺高跟鞋,打造休閒自然的女人味!

(5)黃色喇叭褲搭黑色上衣,穿魚嘴高跟鞋。這種搭配大氣典雅,彰顯你的優雅氣質,腳穿黑色魚嘴高跟鞋,立馬彰顯女性的知性美,魅力無限哦!

(6)白色上裝與喇叭褲是絕好的搭配,配上高跟涼鞋和墨鏡,休閒打扮也能星味兒十足。喇叭褲配上白色上裝可是幹練、簡約形象的首選哦。

(7)喇叭褲非常具有拉長腿型的效果。用破洞喇叭褲搭配平底鞋和黃色針織衫,清爽、利落又親切,隨意的帶條格紋圍巾,很有文藝範哦。

(8)風衣加上喇叭褲是適合職業女性的搭配,簡潔幹練,無需太多的配飾,女人味已經足夠!

牛仔褲搭配什麼上衣最時尚

9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夏天的話搭配簡約的背心就可以了,炎熱的夏季不適合太繁瑣的搭配,所以還是以簡約為佳,如果覺得太單調的話,可以搭配一款絲巾做點綴哦,最後再搭配一款高跟鞋就可以了,同樣也是很不錯的搭配。

黑色喇叭褲配什麼衣服 黑色喇叭褲搭配

10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黑色褲子屬於百搭款,經典大方,可以搭配任何色系的上衣。不同搭配有不同的美感。

白上衣配黑褲子,精神幹練,是職場最經典搭配。另外,在職場之外這種搭配也顯得很有精神。最保險的搭配,也最普通一些。

彩色上衣配黑褲子,鮮豔度比較高的彩色上衣配黑褲子,讓人感覺很鮮活,熱情,活潑,有個性氣質。人的注意力比較容易被吸引到你的上半部分,不同色彩又有不同的情感表達,但整體是很吸引人的。

淺灰色上衣配黑褲子,淺灰色包括各種低純度的色彩,如淺粉,淺藍,淡綠,公尺黃,淺灰色等等,讓人感覺淡雅柔和,比較安靜的氣質。

深色上衣配黑褲子,如黑色,深咖,藏藍,深紅等色彩,比較低調內斂,也有會顯得很酷的氣質。

上衣色彩的選擇還要考慮自己的膚色,白**的人百搭,什麼顏色都可以,就看你想要表達什麼樣的心情。膚色偏黃偏暗的朋友就要慎選鮮豔的黃,綠,以及過於深的顏色,搭配不好會顯得臉色不好,沒有精神。

總之衣服搭配不外乎考慮兩個因素乙個是上身的整體效果,是否符合自己心裡 的審美預期,乙個是要襯托好氣色。

11樓:濮淑蘭閩婷

不管是上班族穿搭,還是出街搭配都能成為焦點,一款黑色喇叭褲顯瘦又個性,上衣搭配一件黑色v領上衣,v領可以展現**的鎖骨,姑娘你一定要保持自己的身材,這樣才能讓人尊重你。

毛邊喇叭褲搭配什麼上衣鞋子

12樓:來份骨頭磨磨牙

水洗磨白毛邊來牛仔褲看似源簡單的淺色牛bai仔褲,但是上身du的效果真的很棒哦。水zhi洗磨白的dao牛仔色褲身,正好符合這個夏天來穿。還有褲腳的小毛邊,增添幾分設計感。

貼布毛邊開叉牛仔褲這款牛仔褲結合了運動元素設計,穿出獨特的感覺來。側邊的字母貼布點綴,再加上毛邊與開叉的設計,讓行走的時候特別的有造型感。

薄款毛邊牛仔九分褲九分直筒牛仔闊腿褲,也是這個夏天需要的時尚單品之一。淺色調的牛仔色,好看也很好搭配上衣,毛邊的褲腳算是比較加分的設計點。

高腰毛邊破洞牛仔褲一條高腰的淺色牛仔褲,也是很多時尚者過夏必入的一款單品。這款結合了毛邊和破洞兩大時尚元素,搭配出來的效果非常的出挑。

牛仔連體褲搭配什麼上衣

13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淺藍色的牛仔連體褲可以搭配一件公尺黃色的雪紡外套,公尺黃色完全足以中和淡淡藍色的清涼,乙個粉色的包包和一雙裸色的高跟鞋,讓冷秋變暖秋。

淡藍色牛仔連體褲搭配二:

淡藍色的牛仔連體褲搭配白色針織開衫,溫暖的開衫最適合天氣轉涼的秋日,雖牛仔連體褲和針織開衫這個兩個單品都是設計簡單,但是兩者混搭起來可是清新淡雅感十足。

牛仔褲配什麼上衣好看

14樓:吃桃蘸大醬

七分牛仔褲bai+杏色毛衣+白襯衫

極簡的du七zhi分牛仔褲搭配杏色毛衣顯得十牛仔褲+墨綠色毛衣+樂福鞋

黑色緊身牛仔褲十分顯瘦,上搭寬鬆的毛衣更顯慵懶氣質,鞋子選擇同色樂福鞋,休閒又簡約,同時還能延長腿部線條呢。

牛仔褲+純白上衣+尖頭鞋

搭配看點:清新的藍白搭最時髦,褲腳隨意捲起,再將部分上衣塞進闊腿,輕鬆穿出潮人范兒。

15樓:匿名使用者

搭配一來:牛仔褲+黑色

源衛衣黑色衛衣應該是我們日常穿搭中必備的一款單品,時髦、休閒又百搭,搭配一條休閒的藍色小腳牛仔褲是非常好看的。

搭配二:牛仔褲+灰色棉麻衫

棉麻材質的衣服是最近幾年非常流行的,這款灰色棉麻衫舒適、大方,搭配一條藍色牛仔褲,不僅洋氣,而且很顯瘦。

搭配三:牛仔褲+白色襯衫

白色襯衫應該是我們一年四季必備的單品了,不管是外穿還是作為內搭都是非常好看的,搭配一條牛仔褲更是清新、大方又時尚。

搭配四:牛仔褲+白色t恤+黑色西裝外套

白色t恤是一款非常基礎、百搭的服飾,不管外穿還是內搭都是非常稱職的,搭配一件帥氣的黑色西裝外套,再搭配一條牛仔褲,時尚又幹練。

搭配五:牛仔褲+白色t恤

上面介紹了白色t恤作為內搭的穿法,這裡介紹一下白色t恤外穿的效果,這款白色t恤是非常可愛的型別,搭配一條藍色高腰牛仔褲十分俏皮可愛。

16樓:halo小九九

t恤也是休閒單品copy,但和直筒牛仔褲搭配時想增加一些精緻和設計感,不想顯得太普通隨意的話,可以在搭配t恤的基礎上注意耳環項鍊包包等等的配飾點綴,如(左圖)直筒褲+翻領v字長袖t恤,選擇v領或小翻領的設計能增加利落的感覺。或者搭配有設計感的單露肩不對稱條紋t,如(右圖)這樣可以打破牛仔褲的呆板印象,讓休閒裝也變得更加的時尚好看。

tips2:牛仔褲搭配襯衫

直筒牛仔褲也是職場穿搭的好幫手,除非是特別正式的場合需求,牛仔褲幾乎是可以穿著在日常上班的各種場合中。選擇直筒的高腰版型有利於打造大長腿的即視感,穿搭襯衫可以讓通勤的打扮增加帥氣感又十分大方簡約。搭配襯衫時可以把一側的衣角塞進褲子裡製造不對稱設計感,順便也拉長腿部的比例。

做舊毛邊或挽邊設計的直筒牛仔褲則擁有復古感,搭配漆皮短靴或是淺口單鞋都很有時髦的腔調呢。

tips3:牛仔褲搭配衛衣

衛衣和牛仔褲都是帥氣有中性氣質的單品,搭配一起的時候會更顯年輕的活力,藍色牛仔和白色搭配顯清新自然,黃色撞色搭配藍色則更加亮眼,是春天裡喚醒活力的顏色,也是彰顯個性的穿搭風格。

望採納

17樓:漆穰逢夏寒

上衣好看?不同的牛仔褲配什麼上衣更合適?牛仔褲是時下年輕

專人最愛

的時尚單品

,特別屬是貼身的

款式,穿在身上猶如女生的

第二層**

一樣。可是很多

美眉卻不是很清楚牛仔褲配什麼上衣

時尚又顯

個性。綠盒子小編帶你看看牛仔褲配什麼上衣合適吧。

綠盒子小編帶你看看幾種牛仔褲搭配吧。

藍色帶紅點點牛仔褲配什麼上衣?藍色帶紅點點的緊身牛仔褲

配上圓領

衛衣外套與皮草

短靴,韓系美眉的那種

味道油然而生。

灰白色的灰白色的緊身牛仔褲顯出了美眉修長的雙腿,而配上粉色的毛衣與

圍巾,還有腳上的那雙平底短靴,俏皮可愛。

黑色牛仔褲配什麼上衣好看?

湖綠色的

格仔襯衫

配上駝色的馬甲

,算得上是

絕配了,而白色的

帆布鞋,則是讓青春的

氣息停住腳步。

小腳牛仔褲配什麼上衣?

毛線小外套很有

淑女範,這時再加入一條牛仔褲與皮草短靴讓ol範更濃了。或者是黃色的衛衣配上黑色的

棉衣馬甲,一條黑色的牛仔褲,讓美眉的可愛感繼續。

牛仔褲配什麼上衣最

吸引眼球?豹紋

小外套本就是野

**十足,而皮草圍巾與暈染的牛仔褲還有

雪地靴的加入,則可以讓您混搭

滿分。有很多美眉都很喜歡穿棉馬甲,但在搭配上往往會不知所措。

黑色的喇叭褲搭配什麼鞋子好看,黑色的褲子配什麼顏色的鞋子比較好看呀!??

一定要配高跟鞋才好看!那樣會顯得腿長!豔色系的吧 我感覺尖頭的鞋子會好看些 喇叭褲最好穿高跟點的鞋子 更加襯腿長啊 額 喇叭褲吧 很復古嘛 只能陪高跟了 別的難看 紅色的鞋子啦 很洋氣 黑色的褲子配什麼顏色的鞋子比較好看呀!你好!男士黑色褲子可以配白色鞋子,同時要配白色的t恤,男生黑色的褲子也可配灰...

黑色牛仔褲搭配什麼的上衣和鞋子,黑色上衣配什麼顏色的牛仔褲和鞋子?

請問你是男的還是女的 是修身型的牛仔褲還是哈韓型的 你的年齡?鞋子我一般是白色的 單配白色的襯衫 這樣會看起來有精神點 白的難洗 紅的會比較好 比較有視覺衝擊性 如果穿白上衣的話就穿白鞋吧 如果穿比較驚豔的顏色 像紅上衣 黃上衣 深藍色上衣 紫上衣 千萬別穿綠的 就穿紅鞋吧 上衣 一個白色t恤,外面...

牛仔褲怎麼搭配上衣,黑色破洞褲搭配圖

1 男士牛仔褲搭配牛仔衫 白色的牛仔褲配白色的牛仔衫,內穿自然色系的t恤,是一款得體的搭配。當然,藍色的牛仔褲盡可以配藍色的牛仔衫,只是,牛仔衫褲相配時,應注意上下衣褲的色澤,即應選擇同樣褪色程度的衫褲。2 男士牛仔褲搭配t恤衫 藍色牛仔褲配白色t恤衫可謂是最 正統 的搭配,勝在年輕朝氣。各名牌t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