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做一套石英石檯面的整體廚房,感覺檯面不是很光滑,是不是被蒙了

2021-04-14 01:46:29 字數 2174 閱讀 1208

1樓:匿名使用者

石英石的檯面

表面是很光滑也很亮的,只有斷面的地方不亮.如果表面版光澤度不好的話肯權定是質量問題.石英石硬度高,如果是後擋水的直角處有點掛手,那應該是正常,但表面是光滑的.

我家用的就不錯,挺亮的.選白色顆粒的話接縫的地方不明顯.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光bai

滑 肯定是表面層沒打du磨處理好 所以zhi你可以要求他們廠家再打dao

磨拋光下版

這裡有個石英石的相關權特點給你看看 或許對你有些幫助 也是給廠家乙個有力的說法:

人造石英石的特點:

1、表面持久亮麗:結構緊密、無微孔、不吸水、抗汙性極強,櫥房的日常調味品根本無法滲透,經過精密的拋光處理,產品表面極易清潔打理,可保持持久光澤,亮麗如新。

2、刮不花:產品表面硬度高於一般鐵器,可以在臺面上放置任何家用物品。(但應避免鑽石、砂紙、硬質合金等高硬度物品刮擦檯面)

3、耐髒汙:石英石檯面具有高水平的無微孔結構,吸水率僅為0.03%,足以證明該材料基本上沒有滲透現象,每次在檯面使用之後用清水或中性洗滌劑將檯面沖洗乾淨即可。

4、抗灼傷:石英石表面有相當高的抗灼傷能力,是目前除不鏽鋼以外抗溫性最好的材料。抵抗經常灼傷檯面的菸頭和鍋底的焦渣。

5、抗老化、不褪色:常溫下看不到該材料的老化現象;不在強日光下進行常年的照射,色彩沒有過大的變化。

6、無毒無輻射:經國家權威衛生組織論證為無毒衛生材料,可直接與食物接觸。

3樓:

如果是區域性有問題還可以打磨一下試試。但要是整個檯面都這樣,那麼打磨的效果也不好。一般非常光滑的檯面都是從石材開始就加工好了的。後期靠打磨很難做到那種效果。

石英石檯面會不會容易滲透?做廚房檯面容易有汙漬洗不掉?

4樓:匿名使用者

石英石不會出現滲透和汙漬洗不掉的情況。不會有汙漬洗不掉。

石英石材料屬專性

1、刮不花屬

石英石其石英含量高達94%,石英晶體是自然界中硬度僅次於鑽石的天然礦產,其表面硬度可高達莫氏硬度7.5,遠大於廚房中所使用的刀鏟等利器,不會被其刮傷。

2、不汙染

石英石是在真空條件下製造的表裡如

一、緻密無孔的複合材料,其石英表面對廚房的酸鹼等有極好的抗腐蝕能力,日常使用的液體物質不會滲透其內部,長時間置於表面的液體只需用清水或潔而亮等清潔劑用抹布擦除即可,必要時可用刀片刮去表面的滯留物。

3、用不舊

石英石光澤亮麗的表面是經過30多道複雜的拋光處理工藝,不會被刀鏟刮傷,不會為液體物質滲透,不會產生發黃和變色等問題,日常的清潔只需用清水沖洗即可,簡單易行。即使經過長時間的使用,其表面也同新裝檯面一樣的亮麗,無需維護和保養。

4、燃不著

天然的石英結晶是典型的耐火材料,其熔點高達1300度以上,94%天然石英製成的石英石完全阻燃,不會因接觸高溫而導致燃燒,也具備人造石等檯面無法比擬的耐高溫特性。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就用復

的石英石檯面制

,用過一段時間的油漬是可以去掉的,而且當時用的洗鍋用的鋼絲球加洗潔精擦掉的,如果換成亞克力檯面可能就無法做到了。溫度高的東西放在石英石上比起亞克力還是很結實的,不會破裂。除了拼接時會有條細縫(家裝的人說人造大理石沒有那麼長的),一般不仔細看是看不出來的,暫時還沒出現其他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兄弟可能遇bai

到了類似du的問題,那麼我要告訴zhi你的是dao你可能買到了假石專英石或澆鑄石英石,

屬好的石英石並沒有出現滲透和汙漬洗不掉的情況。醬油和油汙粘在上面長時間乙個禮拜不擦肯定不行,但是三五天不擦還是沒問題的。至於溫度高的東西放檯面太久,這個要看多高的問題,總不會把剛燒紅的鍋往上放吧,石英石的主要成分是石英砂和玻璃類似,玻璃也不能放很高溫度的東西。

具體有這方面的疑問請諮詢【武漢廣俊人造石加工廠】

7樓:林

材料加工應該沒問題,有專業人員專業機械加工安裝,可根據你家櫥房尺寸和

回要求設計安裝,油漬清理比較好洗答,採用洗潔精或油煙清洗劑。醬油水最好當時擦掉,但如時間來不及以後能部分洗掉,可能會留下一點痕跡,但比大理石好洗多了。高溫的東西放一會沒什麼問題,但盡量不要放置太久和用火烤。

那樣檯面會有點發黃,破裂正常情況下不會發生,主要不能用火燒烤。每天堅持擦洗,保持清潔就行了,總的會比大理石和其它產品優點要多。

什麼牌子的石英石檯面好啊,石英石檯面十大品牌

在日常生活之中,大家接觸過檯面沒有?說起檯面最常用的一種材質就是石英石。石英石是石英晶體含量比較高的一種石材,石英石檯面的主要材質就是石英石再加上一些微量元素人工合成的,石英石的主要作用就是做一些櫥櫃檯面。相信大家在日常生活之中肯定見過不少石英石檯面吧 石英石檯面具有防滑 耐熱的特點。接下來小編就給...

石英石臺麵價格 品牌,石英石的檯面好不好,有什麼缺點

石英石櫥櫃檯面是現在比較常見的,櫥櫃的檯面材料有很多種,不同的材料 也不一樣,石英石的 是比較貴的,一般最少都要幾百元每米,但是石英石臺面的效能表現十分的優秀,一些檯面材料雖然外觀比較不錯,但是比較容易開裂或者是出現劃痕,但是石英石臺面使用壽命很長,硬度很大不會留下痕跡,所以價效比還是很不錯的。石英...

櫥櫃大理石檯面好還是石英石檯面好

廚房中會有櫥櫃,廚房頂面也就是它的檯面,人們會在檯面上面放平常烹飪中用到的東西,切菜的時候有地方發揮等等,在廚房中的作用很大。廚房的檯面往往是用石材來鋪設,石材防水 耐用 美觀等等優點是人們願意去使用它的主要願意。而能夠用於裝飾廚房檯面的石材是有很多,包括石英石 大理石,那麼,廚房的檯面是大理石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