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石英石檯面好啊,石英石檯面十大品牌

2021-12-28 00:47:05 字數 5097 閱讀 1341

1樓:土巴兔裝修

在日常生活之中,大家接觸過檯面沒有?說起檯面最常用的一種材質就是石英石。石英石是石英晶體含量比較高的一種石材,石英石檯面的主要材質就是石英石再加上一些微量元素人工合成的,石英石的主要作用就是做一些櫥櫃檯面。

相信大家在日常生活之中肯定見過不少石英石檯面吧!石英石檯面具有防滑、耐熱的特點。接下來小編就給大家推薦幾個石英石檯面品牌吧!

櫥櫃石英石檯面品牌哪個好 2017石英石檯面十大品牌排行榜

2017石英石檯面十大品牌排行榜1、dupont杜邦

於2023年,世界500強企業之一,全球最大農藥化學與能源集團之一,大型企業集團,杜邦中國集團****。

2017石英石檯面十大品牌排行榜2、中迅cxun

廣東省著名商標,廣東省名牌,大型現代化企業,最具規模的產業面材生產基地之一,廣東中迅新型材料****。

2017石英石檯面十大品牌排行榜3、萬峰

廣東省著名商標,廣東省名牌產品,高新技術企業,人造石國家標準指定起草企業,萬峰石材科技股份****。

2017石英石檯面十大品牌排行榜4、寶麗石

於2023年,人造石業極具影響力品牌,國家重點高新技術企業,法爾勝泓公升集團旗下,珠海寶麗石建材科技****。

2017石英石檯面十大品牌排行榜5、戈蘭帝

廣東省著名商標,廣東省名牌,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廣東省最具核心競爭力企業之一,廣州戈蘭帝時尚家居製品股份****。

2017石英石檯面十大品牌排行榜6、bitto必圖

十大石英石品牌,全球高階檯面典範,擁有悠久經驗的人造石實體面材專業製造企業,必圖實業(東莞)****。

2017石英石檯面十大品牌排行榜7、賽凱隆

石英石高階品牌,業內享有極高美譽度,中國人造石/英石的最大生產企業之一,廣東中旗新材料科技****。

2017石英石檯面十大品牌排行榜8、奧維owell

始建於2023年,廣東歐派集團旗下產業之一,綠色建材產品,產品質量放心品牌,廣州市奧維裝飾材料****。

2017石英石檯面十大品牌排行榜9、東星dongxing

福建省著名商標,福建省名牌產品,石材行業極具影響力的大型綜合企業之一,福建泉州南星大理石****。

2017石英石檯面十大品牌排行榜10、吉祥zwm

石英石十大品牌,中國建材工業協會會員單位,擁有雄厚技術力量的大型建材生產企業,上海吉祥建材集團****

2樓:柏廚家居

廚櫃是指廚房中存放廚具、以及做飯操作的平台,長期使用中,要經過水分和油漬的浸泡,一旦材質不好,其壽命就不會長久,因此,櫥櫃用什麼檯面好,已經成為打造櫥櫃的熱點話題。櫥櫃用什麼檯面好,在不清楚的前提下,可見多種檯面材質進行對比,然後根據需求選擇喜歡的材質。下面就是柏廚(borcci)為大家介紹十種常見的檯面材質,先看看吧!

櫥櫃用什麼檯面好:

1、樹脂版櫥櫃檯面

(1)樹脂版櫥櫃檯面,具有物美價廉的特點,但其純色板易吸水變色,深色板吸水後變淺或發白,淺色板吸水後形成水印。

(2)在選花色時,盡量以選中間色為主;樹脂版櫥櫃檯面**,在所有材質中算是最便宜的,適合大多數家庭使用者使用。

2、復合亞克力櫥櫃檯面

(1)復合亞克力櫥櫃檯面,兼具了樹脂板與純亞克力板的優點,具有天然大理石的優雅、花崗岩的堅硬、陶瓷的光澤、及木材的細膩和溫暖感。

(2)色彩多樣、無放射性、使用安全;復合亞克力櫥櫃檯面**,要遠低於純亞力克板,但比樹脂檯面稍微貴點。

3、純亞克力板櫥櫃檯面

(1)純亞克力板櫥櫃檯面該產品多彩性、內外品質的一致性、環保性、及其成品的整體性溶於一體,點綴的室內效果好。

(2)同時具有硬度高、強度好、不滲透變色、不易開裂、顏色穩定的特點,價位一般在1500-3500元之間。

4、人造石英石櫥櫃檯面

人造石英石櫥櫃檯面,表面堅硬耐劃的特性,沒有輻射,缺點就是拼接有縫,需要專業的切割裝置和粘結裝置。人造石英石櫥櫃檯面**也在1500-3500之間。

5、天然石材檯面

(1)天然石材檯面,分為花崗岩檯面和大理石檯面,這兩種檯面的區別,就在於外觀不同,大理石的花紋比較柔和,外觀上有生物遺體的紋理,表面條紋分布不太規則;而花崗岩略帶白色或灰色,外觀帶有斑點,鉀長石的加入,呈紅色或肉色。

(2)兩者的優點大致相同,硬度大,耐磨性好,細微的刮傷不會特別顯眼;但它們也有共同的缺點,就是兩者的表面有接縫,容易藏汙納垢;又因硬度較大,在需要兩塊石材粘結時,不能做到沒有縫隙,而這些縫隙在日後的使用中,就會積累汙垢,造成檯面外觀不美觀。

6、不鏽鋼櫥櫃檯面

(1)不鏽鋼櫥櫃檯面,就是在防潮板、或者大芯板表面貼上不鏽鋼板加工成的,外表美觀且易於清潔。

(2)缺點就是接縫明顯,表面的鋼材太薄,用久了,表面容易出現坑坑窪窪的水平面,直接影響美觀。

7、防火板櫥櫃檯面

(1)防火板櫥櫃檯面,具有耐磨、耐劃、耐高溫等效能,防火板色澤鮮豔,給人以煥然一新的感覺。

(2)但防火板檯面,易被水和潮濕侵蝕,一旦使用不當,會導致脫膠、變形、基材膨脹等後果。其**也普遍偏高。

8、大理石櫥櫃檯面

大理石櫥櫃檯面,使用時間長了,就會慘不忍睹,且天然石材對人體的輻射也是不容忽視的,建議少用。

9、花崗岩

(1)優點是花崗岩密度大、硬度高,表面很耐磨,也是家庭裝飾中經常使用的材料之一,與天然大理石相比,可用於廚房檯面的材料中,花崗岩抗細菌的再生能力好。

(2)缺點是,作為櫥櫃檯面材料天然石材的長度,通常不太長,要想做成通長的整體檯面,尤其是u型、l型檯面,就肯定會有接縫,這些接縫位置,容易隱藏汙垢。

10、瓷磚櫥櫃檯面

瓷磚的花紋多樣,適合打造各種風格的櫥櫃,復古風、田園風都是瓷磚檯面的專屬。但在日常中使用中,容易在瓷磚縫隙中留下髒痕,要是處理不乾淨,就會滋生細菌。

3樓:易書科技

1.石英石櫥櫃檯面——刮不花

眾所周知,櫥櫃檯面放的東西比較雜多,在日常的生活當中難免會有所刮傷如果櫥櫃檯面被刮花,那麼美觀度也就會受到影響。石英石檯面的硬度比較高,不容易被刮花。

2.石英石櫥櫃檯面——無汙染

石英石檯面是在真空情況下生產出來的,那麼他的密度也就比較高。在吸水率比較小,從而能有效抵擋酸鹼物質的腐蝕。

3.石英石櫥櫃檯面——使用壽命更長久

石英石不會像其他材質的檯面使用一段時間後會因為刮傷、或者是腐蝕等情況導致色澤褪變。石英石無論使用多久,都會保持表面的光潔,如果檯面積攢了很久的灰燼或則是髒漬可以用洗潔劑洗乾淨即可。實在不行,還可以用刀刮。

4.石英石櫥櫃檯面——阻燃

在廚房之中,最容易和最忌諱的就是火災了,如果櫥櫃採用的是易燃物,那麼顯然能為火災提供燃料,而石英石是完全不燃燒的,在一定的程度上避免了火災的發生。

4樓:匿名使用者

板川整合環保灶,集燃氣灶、吸油煙機、消毒櫃、貯藏櫃等眾多功能及人性化智慧型控制於一體,突破了傳統灶具的設計侷限,其突出的除油煙功能更是傳統灶具所望塵莫及。作為環保灶行業開創者和領軍品牌,板川對待其每款產品都採取精雕細琢的態度,不僅強調內在功能的全面性和前瞻性,外觀的每乙個細節更是精緻入微,同時非常注重使用者操作的便捷性。值得注意的是,由於板川整合環保灶強大的除油煙功能,廚房已不再是傳統意義上的住宅隔離區,眾多購買板川產品的消費者爭相將廚房空間與餐廳合二為一或直接將廚房放置於客廳一角,使得國外流行的中島式、敞開式現代廚房在我國家庭實現成為現實。

對於酷愛厚味的美食達人來說,既要保證菜餚的香濃可口又不想讓廚房油煙肆虐,板川整合環保灶為她們提供了乙個理想的舞台。試想一下,在烹飪菜餚的同時,可以同時參與客廳的聊天互動,即使是枯燥的廚房工作,瞬間也會變得輕鬆溫馨起來。愛她,就送她板川整合灶。

石英石檯面十大品牌

5樓:達興老師

dupont杜邦、中迅cxun、萬峰、賽凱隆sinostone、弗仕通石英石、必圖bitto、戈蘭迪gelandi、奧維owell、caesarstone愷薩金石、本益bunyee

一、dupont杜邦

dupont杜邦成立於2023年的杜邦公司是一家科學企業,憑藉創新的產品、材料和服務,為全球市場提供科學和工程能力,協助應對各種全球性挑戰,包括為全球各地的人們提供充足健康的食物、減少對化石燃料的依賴,以及保護生命與環境,更安全和更健康。

二、中迅cxun

廣東中迅新型材料****,中迅cxun是一家以科研創新為基礎,涉足實體面材領域的綜合性大型現代化企業,旗下擁有近千畝的生產製造基地,是全球較大實體面材生產企業及中國較大石英石出口企業。

三、萬峰

萬峰石材科技股份****成立於2023年,至今已發展成為集新型建築材料技術研發與人造石材及其異型材料的研發、生產、銷售、應用設計、現場施工和後期養護服務於一體的高新技術企業。

四、賽凱隆sinostone

廣東中旗新材料股份****,綠色環保的新型裝飾材料提供者,集綠色環保人造石材研發、製造、綜合服務為一體的企業,中國人造石行業標準主編單位,中國具規模的人造石英石面材製造企業與出口基地之一。

五、弗仕通石英石

弗仕通實業****是一家集研發、生產、加工和銷售礦物填充型高分子複合材料——石英石、人造石實體面材為一體的現代化科技型企業。為了擴大規模在安徽廣德經濟開發區西區工業園投資建廠,並在當地園區註冊安徽弗仕通實業****。

六、必圖bitto

bitto必圖,意式輕奢面材。品質和服務讓bitto成為全球人造石、石英石、橋洞力學石、通用環保板麵材的品牌。

七、戈蘭迪gelandi

廣州戈蘭迪新材料股份****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集研發、生產和銷售於一體的人造石企業。

八、奧維owell

廣州市奧維裝飾材料****始建於2023年,是久負盛名的「家居航母」歐派家居集團旗下的產業之一,生產、研發、銷售石英石、人造石等裝飾面材。

九、caesarstone愷薩金石

caesarstone愷薩金石於2023年使用自然界石英砂製造檯面,一直以不斷推出的新潮設計和超卓的品質成為行業佼佼者,產品主要運用於住宅和商業內飾,包括廚房檯面,浴室梳妝台,牆面,地面以及家具等。

十、本益bunyee

本益新材是國內專業的石英石材料提供商。公司坐落於福建省沿海中部的泉州市泉港區,是世界石材之都、全球各類石材的集散地。

石英石檯面選什麼顏色,什麼顏色的石英石最實用

天然的大理石和石英石都是有輻射的,顏色越高輻射越大,越純天然輻射越大 什麼顏色的石英石最實用 石英石板材的話本身就非常實用,除了可塑性沒有人造石強,其他方面不管是硬度 耐高溫 抗汙能力等等都非常好。不過顏色方面多數是白色 公尺黃較為多見,其他向黑色 綠色 藍色 紅色這些顏色的石英石檯面也有,不過用的...

石英石臺麵價格 品牌,石英石的檯面好不好,有什麼缺點

石英石櫥櫃檯面是現在比較常見的,櫥櫃的檯面材料有很多種,不同的材料 也不一樣,石英石的 是比較貴的,一般最少都要幾百元每米,但是石英石臺面的效能表現十分的優秀,一些檯面材料雖然外觀比較不錯,但是比較容易開裂或者是出現劃痕,但是石英石臺面使用壽命很長,硬度很大不會留下痕跡,所以價效比還是很不錯的。石英...

深紅色廚子配什麼顏色石英石檯面,紅色石英石櫥櫃檯面搭配什麼樣的櫃門好看

灰色代表謙虛 平凡 沉默 敏感纖細,優越感重,冷靜出事 是包容大度,是一笑了之。沒有人生來就是灰色的,是時間和經驗把人磨鍊成灰色 有一句話說,年齡愈大就愈能懂得灰色的價值。紅色石英石櫥櫃檯面搭配什麼樣的櫃門好看 首先建議你把整個廚房拍下來,這樣選擇櫃門的顏色與紅色石英石櫥櫃檯面搭配起來會更協調。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