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做了淡黃色石英石檯面,不知道配什麼廚櫃門好看?也不知道配什麼顏色的牆磚。請各位賜教

2021-03-26 10:48:18 字數 2732 閱讀 8787

1樓:午飯團書書

根據整體的裝修風格來,如果是設計是現代簡約的,那麼搭配櫥櫃的顏色是淡黃色或者淡灰色效果都不錯的,牆磚的一般帶有花紋的設計感強烈些,如果是歐式的話,一般都是象牙白的多一些,牆磚的話歐式雕花描金工藝的都是不錯的。主要還是個人的喜好。

廚櫃檯面是淺黃色石英石門板用什麼顏色搭配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一家櫥櫃的設計師..

您說用淺黃色的石英石啊.石英石這樣的檯面比較粗誑,紋理小又密集,花色比較單一.會有點沉穩的感覺. 所以說,這樣的檯面不太適合"現代風格"的做法..

你如果做的是現代的話,顏色就不要選擇太光鮮亮麗的.淡咖啡,香擯色,都是比較不錯的.這樣搭配我做過挺多的.去現場看過,效果也是不錯的..

希望這樣回答對你有點幫助吧!

公尺黃色石英石櫥櫃檯面配什麼顏色門子好看

3樓:北京瑞豐人造石

首先不要使用同樣的顏色或顏色太過相近的,然後按照自己喜好選擇幾種顏色,在聽取設計師的建議。

公尺黃色石英石檯面搭配哪個顏色的廚櫃門好看?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去看看整體櫥櫃的,他們大多配啥色的,你看著比較喜歡的就是好看的

建議看看紅木的或者蘋果木的

公尺黃色的石英石檯面配什麼顏色的廚櫃門適合? 5

5樓:匿名使用者

配冷色?開玩笑呢?

建議用棕色木紋,紋理最好不要太亂,最好是橫紋的,有原木色混合的最好了。

如果喜歡單色,就用香草色,在廚房用這個顏色很有家的感覺,而且不會視覺疲勞。

6樓:久福衛浴

配冷色的都可,黑色,大紅,深藍等。

如果想清晰透亮些的,可配天藍色或者其它高光的門板。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淺白、淡黃、公尺黃等顏色

8樓:鞠秀虢碧春

這個可以去看看整體櫥櫃的,他們大多配啥色的,你看著比較喜歡的就是好看的

建議看看紅木的或者蘋果木的

9樓:郝誼鬱燕子

公尺黃色的石英檯面,個人感覺還是比較好配顏色的,只要比這個檯面的顏色深一點應該都很好的,像竹材和實木的感覺應該也很不錯。

可以在****chinadandy.***上面看看,櫥櫃的樣式有很多種,您可以參考一下。

廚房的牆磚是偏黃色的,搭配什麼顏色的櫥櫃既好看又實用?

10樓:絔依渃雪

房顏色最好不超過三種,顏色越少越經典大氣。黃色可愛又溫馨,用在廚房非常合適,需要注意的是地面已經形成的格仔的圖案,那麼櫥櫃一定不要再使用相同元素的配色,也就是說如果檯面選擇不鏽鋼顏色,所有的櫥門顏色要統一成乙個色,個別地方可以加入玻璃。以和地面相同的黃色或純白為最佳。

(如果地面那種黃是淺黃色就最理想了,地面是很豔的黃那櫥門還是淺一點為好),櫥門把手也選擇和檯面相同的不鏽鋼色。這樣你們家的廚房就會給人經典、年輕又時尚的印象。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也是偏黃色的牆磚 我配的是稍微有點棕色的櫥櫃 帶木紋 效果挺好的

公尺黃色的牆磚,配什麼顏色的櫥櫃好看?

12樓:土巴兔裝修

可選用深色耐髒的是很多家庭首選,牆磚深色,櫥櫃也深色。其實深色除了耐髒之外還有乙個優點,那就是看起來比較有質感。牆磚到地磚的顏色是由淺到深的,櫥櫃可以起乙個承上啟下的作用,用相同或相近的顏色來過度;也可以顛倒順序,讓櫥櫃起到層次分明的作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公尺黃色的牆磚屬於淺色,配深色的櫥櫃有立感,不過如果是深一點的公尺黃色的牆磚(色系有偏差,一種顏色的系列也比較多)白色的櫥櫃也不錯 也可以配寶石藍的

14樓:歐居匯進口家居

廚房會經常炒菜和煮飯,及時平常都打掃的很乾淨,只要到做法多少都會有油煙的物質沾到地面或牆面,當時間久了瓷磚就會發黃,所以用淡黃色或橙黃色的瓷磚也是不錯的選擇。

那麼配什麼顏色的櫥櫃,咖啡色搭配或者白色

15樓:匿名使用者

歐式風格的就用杏仁黃的,配白色的檯面。整體化看的流暢現代風格的配白色或者翡翠綠,那樣看的大氣,時尚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整體風格是歐式的話,可以用白色的櫃體,公尺黃色的檯面。效果不錯,如果是現代的,那就百搭啦,不過還是要跟家裡的整體的顏色,一起,

17樓:匿名使用者

鄰近色或者對比色、 個人建議用淺色的面板,紅色或者顏色比較鮮豔的櫃門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公尺黃色牆 黑帶紅的檯面配什麼顏色的廚櫃?

用淺灰色的石英石做灶台麵配什麼顏色的櫥櫃門好看?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今天安裝一家是灰色檯面配白色亞克力門板的,也還不錯,建議門上 板用淺色的比較好看。

20樓:海邊的白紗窗

灰色或灰白色是萬搭色,基本和什麼顏色都能搭配,主要還是看你自己的喜歡。看看這弧灰白石英石配紅色門板的效果,供你參考。

21樓:長風大俠

櫥櫃門的花樣多著去了,顏色也是五花八門的,還有就是各人審美觀不一樣,建議到櫥櫃店去看看吧

什麼牌子的石英石檯面好啊,石英石檯面十大品牌

在日常生活之中,大家接觸過檯面沒有?說起檯面最常用的一種材質就是石英石。石英石是石英晶體含量比較高的一種石材,石英石檯面的主要材質就是石英石再加上一些微量元素人工合成的,石英石的主要作用就是做一些櫥櫃檯面。相信大家在日常生活之中肯定見過不少石英石檯面吧 石英石檯面具有防滑 耐熱的特點。接下來小編就給...

石英石臺麵價格 品牌,石英石的檯面好不好,有什麼缺點

石英石櫥櫃檯面是現在比較常見的,櫥櫃的檯面材料有很多種,不同的材料 也不一樣,石英石的 是比較貴的,一般最少都要幾百元每米,但是石英石臺面的效能表現十分的優秀,一些檯面材料雖然外觀比較不錯,但是比較容易開裂或者是出現劃痕,但是石英石臺面使用壽命很長,硬度很大不會留下痕跡,所以價效比還是很不錯的。石英...

櫥櫃大理石檯面好還是石英石檯面好

廚房中會有櫥櫃,廚房頂面也就是它的檯面,人們會在檯面上面放平常烹飪中用到的東西,切菜的時候有地方發揮等等,在廚房中的作用很大。廚房的檯面往往是用石材來鋪設,石材防水 耐用 美觀等等優點是人們願意去使用它的主要願意。而能夠用於裝飾廚房檯面的石材是有很多,包括石英石 大理石,那麼,廚房的檯面是大理石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