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說請我吃捉腰記燒烤,吃完了卻說AA,我不知道該不該給這個錢

2021-04-13 21:39:58 字數 1407 閱讀 906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對於你來說是非常好的事!

乙份燒烤就認清了乙個人,自己記得以後不要和這樣的人來往就行了。

這一次當然要給錢了!這一次給錢後你就不欠他的了。免得以後他還說欠他的!

2樓:社會雜談新現象

這樣也好,都不吃虧。

3樓:我是寶寶寶寶阿

他都說aa了你就給吧。這朋友的想法比深圳的天氣還變得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初中同學說請我吃捉腰記燒烤,後來他忘了我該怎麼提醒他?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本不想回的,看到你們在這做捉腰記廣告。特鄙視你們。

朋友考試考了年級第一,請我去吃捉腰記燒烤,我要給他帶點東西去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朋友智商不但高,情商也很高,有喜事大家一起慶賀,能請你吃飯,說明你在他心裡的確很重要,所以你也不用顧慮禮節上的事情,都是學生,隨心意就行,如果覺得面子上不好看,可以拿點水果,飲料都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特別需要買的吧,實在想帶就買兩杯奶茶,反正我覺得不用特別表示,以後再請回來就行了。

想請學妹吃捉腰記燒烤,再去看電影,該怎麼開口問呢?

7樓:hldzx藍

沒啥參***,bai

如果對方對你印象好du

,你zhi提出來的「約會」不影響其他dao事情的話,順其自回然會答應的。答如果只是不太熟的關係,那被邀請的人也挺尷尬的。建議雙方如果還不是很了解的情況下,不要提出這麼具有「求交往」訊號的邀請;如果不是,而且你自認為之前的接觸都禮貌得體的話,就大膽開口把!

8樓:happy王懷慶

直接問,請吃飯很簡單的呀

捉腰記燒烤的營銷虧不虧?一塊錢一串兩塊錢三串

9樓:獲真保

只要經營者肯那麼做無論貴還是便宜那都是有利可圖的,沒賺頭的生意傻子才會做。所以這是薄利多銷的經營方式,這是虧不到的。

朋友懷孕了,要拉著我去吃捉腰記燒烤,我不知道該不該勸她別吃?

10樓:牛霞吧

懷孕的女人,最好別吃燒烤。或者最好少吃這類食物。因為含有大量的料,吃的多了會對胎兒有影響。千萬別為了一時痛快,把痛苦留給孩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少吃點沒事,吃的多了你在說

12樓:1234咖啡杯

為什麼要勸她不可以吃?不怕熱氣可以吃啊!

13樓:沒有錢

偶爾吃吃 沒有關係吧

問同學公務員分數,同學說考上了請我吃飯,我怎麼回答

第一,你們是僅同學關係嗎?有沒有進一步發展的可能性?第二,如果你們只是普通的同學關係,你完全可以答應的,就當老同學見見面。不管請不請吃飯,都祝福可以考個好成績,能夠早日上岸。公務員,全稱為國家公務員,是各國負責統籌管理經濟社會秩序和國家公共資源,維護國家法律規定貫徹執行的公職人員。在中國,公務員是指...

痛經怎麼緩解?我上高中,同學說可以吃止痛藥,但媽媽不讓吃這個

痛經不怎麼提倡吃止痛藥,因為止痛藥一般反作用會較大,而且下次會更痛,依賴性比較強,女生平日不要只是看偶像劇。有時間多出去鍛鍊身體,增強體質,不要畏懼痛經,保持開朗心情,痛經時臥床休息,熱敷下腹部。你們生物老師應該看過最近挺 火的部落格,叫張筱檬生活隨筆,裡面有篇寫女人那些年的痛,去 看 看,對你們這...

有同學說吃止痛片跑一千公尺腿不酸,真的假的?

假的如果你平時喜歡鍛鍊,並且長跑2000m以內沒事,那你的供癢量還不錯,一般,劇烈長跑細胞無氧呼吸產生乳酸,會使肌肉脹痛,長跑後應該喝點碳酸飲料,比如,雪碧,百事。這樣飲料中的co3 2 和hco3 能夠中和細胞產生的乳酸,緩解部分肌肉痠痛,加快恢復。如果太劇烈,肌肉拉傷只有慢慢養傷咯。是真的 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