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同學說我頭髮像巴比娃娃的頭髮

2021-03-03 22:56:15 字數 5111 閱讀 1534

1樓:luky崇德

芭比娃娃好像是長髮吧

2樓:逗比姚貝娜

女的是嫉妒你,男的想上你

3樓:霸道的知道

可能因為確實像吧!謝謝

為什麼芭比娃娃頭髮這麼亂?怎麼辦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女生小時候都會接觸到芭比娃娃,因為芭比娃娃頭髮是人造發,不比人頭髮,所以經常會出現頭髮打結 很多人都會第一時間想到梳子,這也導致掉頭髮的原因。 正確的方法是:先拿乙個容器裝一點溫水,把芭比娃娃的頭髮放在水中 浸泡三分鐘,再慢慢的把頭髮弄順 用家裡的洗髮露輕輕地敷在她的頭髮上,切記:

千萬不要揉搓 然後再用熱水把泡沫清洗掉,這時頭髮會變得柔順,再用梳子慢慢的梳理,等它變乾後,再給它曬會太陽 每天梳理一次就不會這麼亂了。

5樓:側身西望長嘆息

1.娃娃的頭髮髒了如何清洗?

娃娃的頭髮大多是化纖材料製成,如果髒了,可以接一小盆水,把芭比的頭髮放在水裡小心清洗,注意盡量不要把腦袋放進水裡。如果頭髮很髒,清水揉洗還不能洗乾淨,可以加少量洗滌靈,然後沖洗乾淨。再加一點柔順劑,以使洗後的頭髮變得更加蓬鬆柔軟。

由於頭髮是化纖材料,所以並不需要用人用的洗髮液或護髮素,因為人的頭髮屬於油性,洗護用品中含有去油汙的化學成分,可能對娃娃的頭髮造成損傷。

2.娃娃的頭髮亂了如何梳理?

對於直髮的芭比娃娃,可以用細齒的小梳子輕輕地從上到下梳理。梳得時候如果遇到頭髮打結,難以梳開,需要用手握住頭髮上部,然後稍微用力往下梳開,以免用力過猛把頭髮拔掉了。記住娃娃的頭髮可是不能再生的哦。

對於捲髮的芭比娃娃,最好不要用梳子直接梳理,那樣會把原來的捲髮梳開,而且難以復原。正確的方法是用手指輕輕分開打結變亂的髮捲,然後在手指上按照原來髮捲的方向纏繞,盡量讓其恢復原來的樣子。打理娃娃的頭髮,最重要的就是要有耐心,不要心急。

芭比娃娃頭髮保養注意事項:

1:你用護髮素打在娃娃頭髮上,用溫水洗淨,最好不要經常洗,把毛躁的頭髮剪掉,梳順;

捲髮要用刷梳去梳,否則時間長了,捲捲就沒有了;直髮用平梳去梳;要經常給娃娃梳頭髮,時間長了頭髮就不容易梳開;若頭髮纏在一起,不要使勁扯,先把亂頭髮用手分開成一小縷一小縷的,再慢慢梳就梳開了.

如果你的芭比娃娃是基本款的,那可以洗;若是珍藏版的,那最好不要洗,用軟布蘸點水,輕拭.

娃娃要好好保養

2.:正版的芭比頭髮,用小梳子輕輕的梳,從髮尾開始慢慢向上往下梳,這樣不容易掉,打結的也可以梳順,梳順了就可以自己想弄什麼髮型就可以了,抹了橄欖油的話,容易上灰塵,不得不洗,而且洗了不要用吹風機,會吹壞掉,因為芭比的頭髮不像我們人頭上的,正版的芭比的頭髮也是假的哦

6樓:李j鳴

用小梳子梳,經常打理就不會亂了!

7樓:雙魚愛臉色

這是假頭髮,不能和人的頭髮比。

芭比娃娃有頭髮不是只有一圈,是像人的頭髮一樣全部的嗎

8樓:手機使用者

不是的,芭比娃娃的頭髮是用絲繩扎進去的,而不是像個人一樣一根一根的。

芭比娃娃單獨配的一撮頭髮是幹什麼的?

9樓:xuan莫失莫忘

芭比娃娃他們都被那個團隊說,如果別的壞人那麼懂的話。

10樓:護膚云云

這個是以防止如果說之前的芭比娃娃頭髮掉了可以直接粘上去備用的。

芭比娃娃的頭髮

11樓:夢幻小凱麗

珍藏款芭比娃娃的保養方法

所謂珍藏款芭比娃娃的保養方法,主要針對的是那些不為把玩,而是為了收藏或日後公升值的芭比娃娃。並不是說在娃娃類別上是收藏款的,那都要遵照這一說明來保養,是否應用以下方法,那全看購買者自己的意願啦。如果說,某一款芭比娃娃,雖然本身是收藏款,但是買回來後主要是為了把玩的,給她換衣、拍照等,那就可以把她當作普通款芭比娃娃一樣對待,保養方法只要參看《普通款芭比娃娃的保養方法》就可以了。

對於那些純粹為收藏而購買的娃娃,則要以完全不同於普通款芭比娃娃的保養方法來對待了。

1.如何存放收藏款的芭比娃娃?

對於乙個專業的收藏者來說,乙個展示櫃是必不可少的。櫃子最好是密封性很好的玻璃陳列櫃,這樣既可以防塵,也方便欣賞娃娃,看起來也很美觀。雖然很多收藏款的芭比娃娃,包裝盒都是採用前透明設計,本身可以直接用來陳列娃娃,但是為了防止盒子弄髒、受損,乙個陳列櫃還是很重要的。

實在沒有櫃子的話,建議用塑膠袋將盒子和娃娃套好再存放。

娃娃要防止陽光直射,長時間的陽光照射對娃娃的損傷很大。很可能導致娃娃的衣服退色,娃娃身體變黃等。部分塑料部位還可能由於高溫直射而融化。

頭髮上的髮膠也可能被日曬後失去黏度,破壞了原有的髮型。

未拆封的娃娃直接連盒儲存,拆封過的娃娃存放的時候最好能夠和原來的包裝盒一起,放入原盒中存放。以免日子久了,自己都記不住娃娃的名字和配套的盒子了。如果一定要把娃娃拆開陳列,那麼最好在每個娃娃的支架和包裝盒上分別貼上娃娃的名字和購買時間,這樣以後查詢時就很方便了。

2.對於珍藏款芭比娃娃的髒汙如何處理:

由於僅作收藏之用,所以出現娃娃髒汙或頭髮亂了之類狀況的可能性比較小。但是萬一出現了這樣的狀況,一定要更加小心的對待。收藏版娃娃的頭髮盡量不要水洗,不要用梳子亂梳,盡可能保持原有的造型。

如果是臉上髒汙,用軟布蘸清水或蘸水的擦擦克林,小心的擦掉,千萬別把妝面擦壞。身上髒汙同樣是擦擦克林。如果衣服髒了,也不要貿然水洗。

有些衣服的料子,洗過後會變形,有些洗過必須要用熨斗熨平。除非是衣服真的很髒了,而且又能夠確定在下水後,還能把衣服恢復成原樣,那才可以水洗。

小貼士: 關於珍藏款芭比娃娃收藏時的幾點小常識

1.珍藏款芭比娃娃的盒子很重要嗎?

是的,對於珍藏款的娃娃,盒子也是很重要的乙個元素。在決定開始收藏芭比娃娃之前,就需要明白,對於珍藏款的芭比娃娃,每乙個細節都是在珍藏的範圍之內的。這當然包括盒子。

乙個盒子狀態完好的未拆封的娃娃,和乙個盒子有瑕疵的同樣未拆封的娃娃,在日後的市場上,**可能就相差很多了。因此,需要提醒大家,在購買收藏款芭比娃娃時,一定要挑好包裝盒。在長期的收藏過程中,也要盡可能保證盒子完好。

2.珍藏款芭比娃娃的衣服和娃娃本身可以分離嗎?

多數珍藏款芭比娃娃的衣服和娃娃本身都不可以分離。和盒子的道理相同,既然是珍藏款,那麼娃娃從身體到衣著,再到包裝的設計,甚至是娃娃的一款髮型,都是加入了特別元素的,它們共同體現了一款珍藏款芭比娃娃的價值。除了古董芭比、古董復刻和時裝名模silkstone系列,其他的珍藏款,如果沒有了衣服,很可能價值還不及一款全新的普通款芭比了。

有一些其他種類的娃娃,如日本的blythe、pullip,或者是球型關節體bjd娃娃等,它們的本體比配件要值錢得多。即便沒有了原裝的配件,娃娃本身也可以賣出很高的價錢。這就是為什麼經常可以看到網上店鋪裡有很多人在轉賣裸娃。

但是千萬不要認為,這個規則,對於芭比來說也同樣適用。因為很多芭比,具有的是與眾不同的整體設計。設計師出品一款娃娃,很可能花費在髮型和服裝上的精力要遠比娃娃的本身多得多,拋開了這些元素,娃娃本身就會變得普普通通,自然也就不具備很高的市場價值了。

但是對於古董芭比、古董復刻和silkstone,則稍有不同。這類娃娃的臉模和身體設計很特別。很多收藏者買這類芭比回來,會為她們精心打扮,給她們穿更漂亮的衣服,拍出更美麗的**。

由於古董芭比的**讓很多玩家只能幹咽口水,因此古董復刻和silkstone就成了這些玩家們的最愛。這類娃娃是專門為了成為時裝模特而存在的,乙個個都是天生的國際名模。所以,離開原裝的配件,娃娃本身也有價值,雖然勢必不及全套的,但是也有一定的收藏價值。

並且,對於silkstone這類,娃娃原廠的服裝都是極為精緻的,如果單獨拿出來**,每套也都**不菲。這一特點,是其他的收藏款芭比所不具備的。

因此,如果想使自己的芭比娃娃能夠在收藏市場上長時間的保值,請盡可能的保持娃娃整體的完整,使其盡可能的接近出廠時的狀態為最佳。

芭比在中國

全球最大的玩具製造商美泰集團旗下知名玩具品牌「芭比」娃娃,進入中國大陸也已7年,銷售點超過200個城市。但是,「芭比」產品在全世界都是通過玩具店或百貨超市銷售。

於2023年3月7日在中國上海淮海路開出全球首家***,1600多種「芭比」產品首次匯聚在一起,標誌著美泰集團正式涉足零售業。

同時授予小主人網網路銷售權,正式進入電子商務領域。

如何辨認芭比真假

芭比娃娃想要辨別真偽,就看包裝盒上有沒有barbie的標誌嘍!

(1)仔細看包裝,假的一般印刷不是很好,比較模糊一些。而且假娃娃跟真娃娃包裝上的生產位址,**號碼等等都有差別,仔細看。

(2)注意娃娃**顏色,本人觀察過很多娃娃,發現便宜的假娃娃**顏色普遍比真娃娃發暗發灰(因為材料嘛),沒有真玩具那麼光鮮亮麗。

(3)看頭髮,假的芭比的頭髮絕對不會很整齊,而且髮際的處理做得很不好。

(4)假的芭比因為材料原因並不是很耐擠壓,如果發現包裝內部的娃娃有關節變形問題或者**凹陷就肯定是假的。

(5)假娃娃的服裝做工肯定不會太好.

(6)注意包裝裡面的小道具,小道具的質量也很能體現娃娃的質量。

(7)看關節彎曲幅度,有的芭比膝蓋可向內彎曲,正版可彎兩位次幅度稍大,仿版可彎一次幅度稍小。

(7)看重量,假的娃娃材料很便宜,而且強度不夠大,容易毀壞,所以拿在手上是很輕的。而真的娃娃材料比較精良,而且製作上也是實心的,密度絕對大,一掂就知道真的更沉些。當然,要比較的話請先考慮一下包裝的重量.

12樓:︶黒色_輓歌

用帶有軟化髮質效果的洗髮水,可以去屈臣氏找他們的導購小姐問一下,我朋友以前的刺蝟頭 用對了洗髮水就軟下來了 洗髮水一定要買針對自己的

13樓:鎏い蕾

我覺的洗髮水不一定有用,因為娃娃的頭髮是塑料的,卷就卷吧,換個角度欣賞,別有一番美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經常用一把小梳子梳頭髮,梳完以後用手把她壓一陣子就可以了

15樓:己晴曦談希

用護髮素吧~用護髮素對娃娃的頭髮沒有損害的~我的芭比娃娃全部用護髮素呢~

用護髮素洗頭~直髮用平梳梳頭、捲髮用刷梳梳頭,然後輕輕的吹風機吹乾頭髮~千萬不要就在乙個地方使勁吹!那樣頭髮就很容易特燙~頭髮的特軟的會焦!

還可以用點什麼潤髮啫喱啊~但是還是護髮素最好~希望你的芭比娃娃的頭髮可以變得有光澤哦~

我是高中生,我同學說我長的像布娃娃是什麼意思啊

這麼可愛一定是男孩子啊 布娃娃和洋娃娃。是乙個意思嗎 我是女生,剛剛高中畢業,我同學說我長得像布娃娃,我想問一下她說的話是什麼意思?10 一般來說,是單純的調侃你。可能你長得比較可愛。跟布娃娃有些貌似,或氣質相似。我是名男高中生,女生們說我長得可愛像個女生,還經常要讓我穿 這個是怎麼情況,求助?大佬...

同學說我的聲音像女生,又有點娃娃音。這樣的聲音好嗎

其實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這種聲音的 不要在乎別人的看法 許嵩的歌吧 卡哇伊內,我最喜歡這種音了 許嵩,其實你也可以走自己的特色道路 不管怎樣都是自己的乙個特點 有同學說我有娃娃音,可我不覺得,求解。分辨啊。我覺得吧。聲音嗲,但奇怪,是娃娃音,聲音像小孩子,純淨的那種,就是童聲,嘿嘿 可以留q聽聲音不 呼...

情商指什麼,為什麼同學說我情商高啊

情商 eq 又稱情緒智力,是近年來心理學家們提出的與智力和智商相對應的概念。它主要是指人在情緒 情感 意志 耐受挫折等方面的品質。以往認為,乙個人能否在一生中取得成就,智力水平是第一重要的,即智商越高,取得成就的可能性就越大。但現在心理學家們普遍認為,情商水平的高低對乙個人能否取得成功也有著重大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