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鸚鵡吃什麼,灰鸚鵡都喜歡吃什麼食物

2021-04-13 21:17:09 字數 1689 閱讀 2906

1樓:匿名使用者

灰鸚鵡比較喜歡的食物:葵花籽、玉公尺、大麥、燕麥、蘋果等。

灰鸚鵡體長33-41釐公尺,體重480-560克,平均壽命約50年。屬於大型鸚鵡,尾巴短,頭部圓,面部長毛,喜攀爬,不善飛翔。該物種說話能力強,天資聰穎,智商高,以擅長模仿人語聞名。

覓食的時候通常一小群一起行動,喜食各類種子、堅果、水果、花蜜、漿果等,有時也會至農作物田園中覓食,造成農業損失,尤其是玉公尺田。

灰鸚鵡吃什麼食物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來。平時喂些五穀雜糧和各種種自

子以及蔬菜水果bai還有堅果就du可以了。

主食可以是帶殼小公尺zhi,高粱,玉公尺dao等,麻子,花生,核桃等含油性多的要少喂點,否則會發胖。蔬菜水果不要喂 菠菜和梨子等含水分多的東西,吃多了會拉肚子。建議多給的 生的葵花籽當零食。

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好養的什麼都吃,嘴叼的就麻煩了,關鍵的是你有沒有時間陪它

4樓:≮江湖百曉生

須提copy

供多樣性的食物,各種bai

蔬菜、水果、種du子、堅果、穀物需均衡提供,zhi尤其是鈣質dao的攝取尤為重要,日常生活中可以新增維他命補充劑,喜食各類種子、堅果、水果、花蜜、漿果等。但每個鳥也有自己的口味,多試幾種東西,搭配著喂,只要鳥愛吃就行

5樓:匿名使用者

滋養丸作主食,各種水果、五穀搭配

灰鸚鵡吃什麼好

6樓:柳笛輕揚

灰鸚鵡比較喜抄歡的食物:葵花籽、玉bai公尺、大麥、燕du麥、蘋果等。

灰鸚鵡體

zhi長33-41釐公尺,體重480-560克,平均壽命dao約50年。屬於大型鸚鵡,尾巴短,頭部圓,面部長毛,喜攀爬,不善飛翔。該物種說話能力強,天資聰穎,智商高,以擅長模仿人語聞名。

覓食的時候通常一小群一起行動,喜食各類種子、堅果、水果、花蜜、漿果等,有時也會至農作物田園中覓食,造成農業損失,尤其是玉公尺田。

非洲灰鸚鵡吃什麼食物

非洲灰鸚鵡吃什麼

7樓:

凡賽爾完全濃縮飼料丸p15

凡賽爾型鸚鵡特級核營養飼料

凡賽爾型鸚鵡特級水營養飼料

凡賽爾型鸚鵡特級營養飼料

8樓:匿名使用者

灰機比較認人,想

跟灰機關系更親密需要經常互動

。主食喂滋養丸,最好的專是柔迪跟哈里森,

屬搭配水果蔬菜,不要把雞蛋黃和瓜子,雞蛋黃催熟,瓜子太油。

但是薔薇科水果比如蘋果梨的核不能吃,生的豆類不能吃,這兩個會慢性中毒,家養的它們找不到解毒的東西,累計到一定程度無解;生的菠菜不能吃,會導致嚴重缺鈣,灰雞本來就容易缺鈣;堅果也不要隨便給灰雞吃,雖然野外鸚鵡的確熱愛堅果種子,但是不少堅果種子同樣有毒素,野外的自己會解讀,家養的沒東西解毒,也是累積到一定程度無解。灰雞可以弄點水溶性鈣補充鈣。

灰鸚鵡日常主食吃什麼?

9樓:紅色獵人

凡賽爾完全濃縮飼料丸p15

凡賽爾大型鸚鵡特級核果營養飼料

凡賽爾大型鸚鵡特級水果營養飼料

凡賽爾大型鸚鵡特級營養飼料

鸚鵡喜歡吃什麼?鸚鵡最喜歡吃什麼

鸚鵡因分類。生活習慣的不同所以對食物的偏好也不同。一般鸚鵡的食物分為2類。1 五穀雜糧 小公尺,最好是帶殼的 或者是蛋公尺 小公尺拌雞蛋黃 一公斤小公尺價4個雞蛋黃攪拌,用量一般佔總量的40 這樣搭配能使鸚鵡羽毛變得鮮豔 穀子 稻公尺,帶殼最佳,能補充蛋白質。微量元素和纖維素,能增加喙的咀嚼能力 小...

鸚鵡愛吃什麼,鸚鵡最喜歡吃什麼

牡丹鸚鵡 飼料主要是稻穀 粟子 碎玉公尺 黍和小公尺以及麻籽 葵花籽 花生公尺等。但油脂飼料不能喂得大多,否則會引起脫羽。青綠飼料是青菜 蘋果等。青菜不能缺少,不足會產下不受精的卵,有時還會造成啄羽現象。冬季和繁殖季節可適當增加脂肪含量高的食物以提供足量的能量,但要防止得肥胖症。通常可把稗子 稻穀 ...

鸚鵡吃什麼,鸚鵡吃什麼食物

虎皮鸚鵡可成對飼養,也可成群飼養,一般用鐵絲籠或內鋪鐵皮的箱形籠。每對鳥的活動空間應在立方公尺以上,否則不利於繁殖。籠底應做成抽屜式的 釘上鐵皮 便於拉出清掃和鋪砂。食 水用具宜深大,堅固,以防被咬壞。飼料以穀子和稗子為主,同時還要喂些麻籽或蘇子,但用量不能超過10 為了保證鳥所需的營養,青菜 白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