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日本人比中國人聰明,為什麼中國人真聰明?

2021-04-13 13:12:28 字數 1124 閱讀 8570

1樓:矢口抵賴

這是教育方面的落後,中國教育方式太死板,每年像複製一樣列印出一批又一批一樣的學生。就連語文這種沒有固定答案的東西都要給個標準答案,沒有思想的自由。

2樓:匿名使用者

教育方式不同 不得不說 這方面中國很落後

3樓:給我蛾

沒有的,中國人只不過是老實

為什麼中國人真聰明?

4樓:易書科技

一位美國商人,一位日本商人,一位中國商人在茫茫的沙漠中迷路了,沒有一點吃的,也沒有水喝,非常著急。

忽然美國人踢到乙個瓶子,他們以為裡面能有水喝,急忙把瓶子開啟,不料從瓶子口冒出一縷輕煙,然後輕煙漸漸凝固,化作乙個精靈,面目猙獰。三人嚇得癱倒在地,誰知精靈說道:「我已經在這瓶子里困了兩千年,你們救了我,我可以滿足你們每個人三個願望。

」美國人搶先說道:「瓶子是我踢到的,我先說!我第乙個願望是要喝水!

」馬上在他面前出現了一瓶清冽的飲料。美國人開啟飲料一飲而盡,又說道:「我第二個願望是要有許許多多的錢!

」於是他面前堆滿了鈔票。「我第三個願望是我要馬上回家。」於是美國人滿載而去,從沙漠中消失。

接著日本人說:「瓶子是我開啟的,我第二個說!我第乙個願望是要喝水!

第二我要乙個美女,第三我要回家!」於是,日本人喝完水,攜帶美女回家了。中國人等了半天,發現兩個夥伴都不見了。

於是說:「我喜歡喝酒,先給我來瓶二鍋頭!」精靈滿足了它的願望。

中國人喝完後覺得不過癮,說:「再給我來瓶二鍋頭!」精靈感到這人很奇怪,但也滿足了他。

接著中國人說出了第三個願望:「我乙個人在沙漠裡很寂寞,讓我的兩個夥伴回來吧!」

美國人和日本人剛到家,就又回到了沙漠,十分生氣。三人繼續前行。

突然,日本人又踢到了乙個瓶子,開啟瓶子,又出現乙個精靈。精靈說:「我已經在裡面困了一千年,你們救了我,我可以滿足你們每人兩個願望。」

曰本人和美國人怕中國人故伎重演,就讓中國人先說。中國人說:「你們要是不後悔,我就不客氣了。

」於是說道:「首先,一分鐘後,我要帶著一瓶二鍋頭回家。」日本人和美國人覺得中國人要求不過如此。

就讓他說第二個願望。中國人說道:「精靈啊!

這沒你什麼事了,你走吧!」

為什麼日本人比中國人聰明,為什麼日本人比中國人聰明,拿了那麼多諾貝爾獎

額,實際上是中國人的基因是世界上最聰明的之一,中國人其實比日本人還聰明。只不過日本人特別團結,教育抓得好。而中國人創新能力不強,而且凝聚力不夠 東亞智商排行 日本 南韓 中國 但是中國有人口優勢所以任何國家比不了 中國 未來30到100年印度可以和中國平坐因為人口相當 人口決定實力 不是智商 比如發...

中國人和日本人為什麼那麼像,中國人和日本人為什麼長得這麼像?

大概是因為兩國人種沒有多少差異吧。甚至很多人會認為日本人的祖先其實就是中國人,比如有人指出 日本書紀 中關於第一代天皇來到日本的記載與秦朝徐福乘船東渡的情景很吻合 也有人會從現有的考古發現中尋找證據,他們認為古代日本人從石器時代快速地跨越到青銅時代的原因就是許多古代中國移民給日本帶來了先進技術。我個...

為什麼日本人平均壽命比中國人長,為什麼日本人平均壽命要比中國人高的多

這是個綜合原因,日本的生活環境 醫療水準 社會福利都要比我國好,而且 版日本人的飲權食很注意營養搭配,以前日本人的食物偏鹹,現在日本人已經改變了,口味普遍偏淡,並且對於食品衛生極其看重,綜合原因使得日本人平均壽命較長 吃的食品農藥殘留等嚴格控制。日本人素食者比較多。他們講究飲食合理調整搭配。為什麼日...